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彪哥此刻的脸已经肿了起来,他不由摇头苦笑起来,说道:“让她走吧,我也不好意思见她了。”

林南天一听,大怒的说道:“你不想见她,可我想啊,再说,这里面这么危险。”说完林南天就往来时的甬道追了过去。

“幽幽。”林南天在后面追喊着,只见到幽幽的身影在前面跑着,却没有理会林南天。

林南天吃力的追,却发现幽幽跑的非常的快,追着追着就已经不见了踪影。

林南天一边追一边喊着,却没有看到幽幽的身影再次出现。

“这丫头,这么能跑。”林南天一边的说着,一边往前跑着停下来。

彪哥此刻却没有跟过来,林南天回头,只见彪哥已经坐在地上,愣愣的发呆。

“靠。”林南天大叫道,“她跑远了,你难道忍心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吗?”

彪哥站了起来,然后向林南天走去。

看他样子还是不忍心把幽幽丢在这个地方。

林南天看着彪哥走了过来,说道:“这都是你惹得祸,现在你得把她找回来。”

彪哥看着幽幽已经消失了的甬道,肯定的说道:“小少爷,她走不到哪里去的,前面根本没地方可走。”

林南天想了想,点头,说道:“是啊,所以我才在这里等你。”

彪哥一边走一边,解释道:“小少爷,我真的不是故意去亲她的手,还要去脱她的衣服。”

林南天跟上,摇头说道:“你还是别再狡辩了,我都看到了你还狡辩什么?”

彪哥不由摇头,无奈地说道:“真的奇怪了,我的一举一动我怎么就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林南天冷笑一声说道:“你真的不记得和她发生的事情?”

彪哥连连点头,说道:“真的不记得。”

林南天不由叹息道:“哎莫非是你头撞到石壁上撞个脑震荡了?”

彪哥摇摇头说道:“不可能。”

林南天突然笑了笑,说道:“有这个可能。”

彪哥不由说道:“为什么?”

林南天说道:“你还不了解‘脑震荡’吧?”

彪哥摇摇头,说道:“不知道。”

林南天说道:“‘脑震荡’通常定义为“中枢神经系统的暂时性功能障碍”,一般是在头部受到轻度暴力的打击后,产生的短暂意识丧失,随即清醒,可有近事遗忘。所以我看你一定是脑震荡了。”

彪哥听着,不由摇头说道:“就算是脑震荡,我也不可能有对幽幽的那种欲望。”

林南天一听,不由笑了起来说道:“那种欲望,你没有?”

彪哥点点头。

林南天根本不信地说道:“怎么可能,难道那么一个大美女就在你眼前,你一点欲望都没有?”

彪哥点点头说道:“没有。小少爷真没有。”

林南天不由奇怪的说道:“为什么?难道你不喜欢这种类型?”

彪哥摇摇头,说道:“我如果有欲望,却一定不会想着和她。”

林南天不由更奇怪了起来,问道:“为什么,难道你就那么的不喜欢她?”

彪哥没有说话,只是说道:“不要再提那种事情,我们还是快点去把幽幽找回来吧。”

林南天一听到找回来,不由来劲了,说道:“是啊,她一个人就这么在这漆黑的甬道里乱跑,也真是的。”

彪哥叹道:“哎,都是我千不该万不该。”

林南天笑了起来,说道:“千不该万不该?你是在承认你想了起来了?”

彪哥一听,不由摇头说道:“怎么你就老是缠着这个问题呢?”

林南天说道:“这是你和幽幽发生的一件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不缠着你问问怎么能行。”

彪哥摇头说道:“但是,我告诉你,真的我什么都不记得,这从中绝对有蹊跷。”

“蹊跷?”林南天不由笑了起来,说道,“我不相信蹊跷,我只相信眼见为实。”

彪哥没再言语,竟然突然停了下来。

林南天看着彪哥停下,不由问道:“怎么了?”

彪哥看着这个地方说道:“还记得之前的这个地方么?”

林南天看了一眼,摇摇头说道:“都是一个样,没什么印像。”

彪哥说道:“你都在这里穿过鞋,你没印像?”

“哦,原来是这里啊。”林南天不由想起来了,笑了笑说道,“在这里你有发愣过。”

彪哥这时却说道:“我觉得的事情有眉头了。”

林南天不解,问道:“什么事情?”

彪哥说道:“就是亲幽幽的手,和想脱她衣服的事情。”

林南天说道:“哦?你想到了什么?”

彪哥说道:“还记得人脸怪东西吗?”

“那东西?”林南天一听,不由奇怪了起来,说道,“我们在这个地方遇见的那四个个东西?”

彪哥点点头说道:“恩。”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提那东西干什么?”

彪哥说道:“就是因为,就是亲幽幽的手,和想脱她衣服的事情,我想这件事情和人脸东西有关。”

林南天一听,讶然问道:“你觉得是什么关系?”

彪哥说道:“那一切都是它做的。”

“它做的?”林南天闻言不由奇怪了起来。一时没有明白。

彪哥继续说道:“它有可能又回来了还且迷惑了我,让我不经同意做了那样的事情,其实是它想那么做的。”

林南天这才听明白,不由说道:“你是说,人脸东西上了你的身,使你做出那种事情?”

彪哥点点头说道:“没错。”

林南天一听,奇怪地摇摇头说道:“可是,它又有什么好处呢?”

彪哥无奈道:“什么好吃出,恐怕只有它自己清楚了。”

林南天想了想,想到什么,突然说道:“难道,它是想把我们跟幽幽分开?”

彪哥一听,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拍手道:“还真是这样,但是,这么说幽幽有可能有危险了。”

“靠,还等什么,快点往前追啊。”林南天一听,也知道,事情有点奇怪了,不由和彪哥加快脚步,往幽幽的方向追去。

只是,空荡荡的甬道里,此刻静悄悄,没有一丝的声音,此刻却诡异的是,“哒哒”的脚步声却瞬间在甬道里响了起来。

林南天一听,不由知道是怎么回事,大叫道:“果然没错了,他妈的脚下的人脸东西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