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一听,不由开始注意地面上的光滑大理石,奇怪地说道:“这么说来,这一切都是有人所修建而砌成的?”

彪哥点头道:“正因如此。”

林南天想着,说道:“如此说来,那么这里一定还有奥秘吧?”

彪哥叹息一声,点头说道:“是的。”

林南天不由问道:“你发现了什么?”?

彪哥指着地上的白骨说道:“我觉得我说错了......这些白骨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林南天看着彪哥,只说道:“哦,说错了?我到发现你有点异样。”

彪哥奇怪的看着林南天,问道:“我异样?怎么异样了?”

林南天说道:“如果可以出去,你为什么要让我走?”

彪哥没有说话,只笑了笑说道:“这一切谁能意料?或许出不去怎么办?”

林南天说道:“所以你并不希望我进来?”

彪哥点点头说道:“四爷失踪了,你是他唯一的亲人,我自然要好好的保护你。”

林南天看着彪哥,不由说道:“我都是这么大的人了,我能够自己保护好自己好吧?”

彪哥笑了笑,说道:“论盗墓你没有盗过任何墓吧?”

林南天听着,不由不再说话了,彪哥说的是真实的,他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盗墓的经验,要是在之前多次有黑子保护,后来又有彪哥的保护,自己早就不可能活到现在了。

林南天不由喃喃的说道:“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你就这么愿意保护我这么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呢?”

彪哥说道:“莫要说保护你了,我的命就是你的命,只要能在我没死的情况下我就得保护你。”

林南天大为感触的说道:“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彪哥坐在了地上,不由伸手去掏口袋。

看他的举动是想抽烟,可是他口袋里烟根本就没有烟了。

所以,彪哥把手放下来,叹道:“我的命是四爷救下的,你是他唯一的亲人,我不得不帮助你。”

林南天没有说什么,他明白彪哥说的话,四爷和他之中的事情,或许还真的值得彪哥愿意用命保护林南天平安出去。

彪哥说道:“四爷突然失踪,我们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知道他们进入巨门之后会发生那种事情。”

林南天看着他说道:“之前的事情不要提了,现在我们还是考虑怎么出去吧。”

彪哥说道:“我只是让你明白我不是为了什么,不让你进来。”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我知道你的心意了,不过说真的我们还是彼此保护对方才好。”

彪哥摇摇说道:“你还是多多担心你自己吧。”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怎么?你认为我保护不了你?”

彪哥没有说话,而是看着地上的白骨,说道:“其实这些白骨,有很大的秘密。”

林南天不由问道:“什么秘密?”

彪哥说道:“我刚才问你‘这些白骨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你还没回答吧?”

林南天不由说道:“不是你已经说了吗?”

彪哥摇摇头,说道:“我说的是这些白骨有很大的秘密,至于异样和秘密扯不上边啊。”

林南天不由点头说道:“好吧,我自己看看你说异样到底哪里异样了。”

说着林南天开始打量地上的白骨,白骨没有一具完整的,只见到全部散落在地上,奇怪的是竟然每具都没有头颅。

林南天看着说道:“确实有点异样。”

彪哥说道:“哦?”

林南天说道:“这些白骨没有一具完整的,还且没有头颅,可以说这里曾经还出现过其他的东西,把这些白骨弄的散落满地,然后把头颅给叼走了。”

彪哥面色一怔,说道:“还有吗?”

林南天说道:“还有就是这白骨太白了,竟然有点不像是人的骨头。”

彪哥突然点点头说道:“小少爷,分析越来越恰当了。”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这只是我猜测,不能当真。”

彪哥说却说道:“这些你说的对了一半,说错了一半,说对的是本不是人的骨头。”

林南天一听,惊讶的说道:“那么说来,这里根本就没有困死过人了。”

彪哥点点头,正欲说话,但却没有说出来,猛地这个时候,就见他眼神巨变,然后林南天只见地上的白骨一下全部诡异的晃动了起来。

就在这时,林南天只见地上的白骨一下全部诡异的晃动了起来,很是不可思议。

林南天看着,不由面露惊奇,不解的说道:“这骨头到底怎么回事?”

彪哥此刻面色巨变的说道:“不好,我觉得这是有不平常的事情要发生了。”

果然,彪哥刚一说完,不平常的事情就在这时发生了,只听整个空间异常的声音响了起来,然后林南天就见白骨一下在空中飞起舞动。

林南天吃惊的看着,表情很是奇怪。

而彪哥却也差不到哪儿,只见他眼睛死死地盯着空中的白骨,在注视着什么。

这时,只听彪哥突说道:“小少爷,快走。”

林南天闻言,不由奇怪地说道:“走?往哪走?”

彪哥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再说话,一把抓起林南天就往水壁上撞去。

林南天看着大叫道:“你疯了啊......”刚说几个字,猛地林南天就觉自己一下被一股阻力直接吸了进去。

看着,此刻莫名其妙的一撞,竟然没有再次被阻力震得无法靠近,而是,林南天和彪哥竟然直接被水壁上的阻力给吸了进去,林南天百思不得其解。

一撞之后,林南天虽说已经被吸引进去,但在同时一刻,林南天能感觉到,后面的水壁猛地一下倒塌,无数的水流奔涌而进。

接着林南天觉得无数的水流冲向了自己和彪哥。

彪哥此刻面色发白的看了一眼后面,然后喊道:“小少爷快跑,水冲过来了。”

林南天怔怔的看着,完全没有明白过来此刻发生的事情。

彪哥一边往前面跑一边喘着气。

不知过了几分钟,林南天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才看清此刻发生的事情,后面已经没有了水流,有的是一座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