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就看着他问道:“不往岸上走,那我们怎么能找到人头鸟的事发地?又怎么才能找到那个人的痕迹呢?”

彪哥看了看林南天一眼,笑道:“我们不是要去寻找人头鸟的事发地,而是,去找开枪打死人头鸟的那个人。”

林南天一听,一下就感觉自己糊涂了。林南天不由问道:“那我们往哪里走?”

不过,根据彪哥的说法,这么大的一个地方,不根据痕迹的话,怎么找也不可能找的到人头鸟是在哪里被枪击而死的,他们只能大致的掌握到一个方向就是人头鸟的尸体漂来的反向。

而彪哥指了指水面。

林南天看着,说道:“难道你的意思是说我们不能沿着岸边走,一定要游泳去找吗?”

彪哥点点头说道:“这个地方,我总觉得,走岸上已经不安全了。人头鸟被击毙,如果不是那老大的话,那就是其他人。”

林南天闻言,一下惊讶了起来,没错,林南天此刻也想起到了,如果是其他人在,那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有点危险。

他不由说道:“的确是。这对我们危险,可是这水里又怎么找?”

彪哥笑着说道:“小少爷,你们跟上我,我有办法。”

接下来,大汉们不得不跟着彪哥就往水里游去。

林南天游在水中,猛地发现有点奇怪,竟然有手电光亮了起来。

正纳闷间,林南天就见彪哥转过头来看着他,说道:“这水里,我们的手电筒可以看的到光了。”

林南天惊讶说道:“是吗?”

不由就见其他的大汉,一边游动一边就拿手电筒放水里一开就亮了起来。

水下出现了手电的光亮,林南天看着讶然的点点头,说道:“确实手电筒可以在水下用。”

彪哥说道:“这下我们好了。”

林南天却说道:“可是手电筒只能在水里用空气里就不行了。”

彪哥无奈的说道:“没有办法,谁叫这是一个奇怪的空间。”

林南天回过头,看向游在水里的几个大汉,正高兴的一边开启手电一边向前游去。

而正就在这时,一个大汉在水里一边游,就见他手里的手电筒的光线抖动着。猛地,林南天一双眼睛开始惊恐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水里的手电筒照射出来的光芒,一下突然看到水里隐约有个人影跟在几个大汉后面。

林南天双眼惊恐了起来,没想到这水里和梦中发生的情况一模一样,还真的水里有人影。

林南天惊恐的往前面游去,同时,探头在水面上对彪哥喊道:“奶奶的水里真的有个人影。”

彪哥不由一听,游到林南天跟前,问道:“什么?人影?”

林南天指了指水下说道:“你自己看下。”

彪哥不由看去,却什么都没有看到的说道:“没看到什么啊。”

林南天奇怪的一愣,忙看去,此刻除了几个在前面游动的大汉外,根本没再看到那个所谓的人影的身影。

不由,林南天奇怪道:“太奇怪了,我明明看到的啊,就在他们后面。”

那几个大汉,见林南天和彪哥停了下来,不知道在说什么,不由探出头来,问道:“你们怎么了,还不快点走?”

林南天不由问道:“水里有个人影你们看到了没有?”

几个大汉一听,摇头说道:“我们没有看到。”

彪哥说道:“小少爷,你是不是看错了啊?”

林南天摇摇头,道:“绝对没有看错。”

彪哥不由再次看了看水里,水里已经完全一片漆黑,

那些大汉看了看,摇头说道:“一定看错了。”然后就,往前游去了。

林南天也就只好说道:“或许是看错了吧,好吧,我们快点跟上他们。”

彪哥点点头,开始向前游动了起来。

林南天也就不得不跟着向前游去,不过此刻,他总觉得身后有点怪怪的,但是也没有再多想什么。

不多久,林南天和彪哥追上了那些大汉,林南天望向水面,只能看到水里的光,而水面上空却一丝的手电筒的光线都看不到。

林南天不由心道:“果然是个奇怪的空间。”

就在这时,林南天看到前面的手电光下一些水草物出现了。

彪哥一看到,不由直接游了下去,用手电筒仔细照看了起来。

林南天出于好奇,自然也跟着游过去一看,只见到眼前的是一些水草植物,绿色的颜色,用手一摸感觉到是活的。

恩?林南天不由奇怪了起来,暗想这水里竟然还有存活的植物。

其他的大汉看了一眼,觉得并没有什么奇怪,不由往水面上游去。

林南天看了看,觉得有点怪,不由做了个手势叫彪哥游上面去。

彪哥游了上来,透了口气,说道:“小少爷怎么了?”

林南天说道:“这水里竟然还有活的植物,是不是太不对了啊?”

彪哥笑了笑,不以为然地说道:“小少爷这里有植物很正常啊。”

林南天不由说道:“可是这么个奇怪的地方这些植物......”

林南天想说明白,这些植物在这样的空间环境里,绝对不可能存活,可是彪哥打断了他的话。

只听彪哥说道:“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这植物在这水里存活是必须的。”

林南天问道:“为什么这么说呢?”

彪哥说道:“这么说来,是因为这水是从地下河流过来的水,或许说这就是地下河。”

林南天不由明白了,他知道地下河里确实有过不少植物,不由说道:“看来这确实是地下河,否者这植物不可能存活下来。”

彪哥笑了笑说道:“要说存活,有好多的地方只要有水,自然有植物会存活。”

林南天只是笑了笑,彪哥说的没错,在这样一个大千世界,什么事情会没有?

这时,在前面游去的一个大汉游了过来,叫道:“你们别说话了,我们发现了一个岩洞,你们快去看看那边水下那个岩洞是怎么回事。”

林南天一听,不由讶然的问道:“岩洞?什么样子的?”

那个大汉说道:“洞口非常的大,你们过去就知道了。”

彪哥便说道:“你快点带我们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