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岸上的人没有说话,只是把手中的火把往地上一丢,火光渐渐地熄灭了。

就听岸上传来一个声音骂道:“靠,是谁把老子的火把打翻丢到了地上啊?”

接着,就没有了声音。

然后,整个水面,包括岸上变得静悄悄地。

良久,林南天奇怪了起来,不由小声的说道:“是不是那边出什么事了?”

彪哥在林南天旁边说道:“奇怪了。”

林南天不由问道:“奇怪什么?”

彪哥说道:“岸边的火光在那个人手里,他身边没有任何人,可是他却说是有人把他的火把打翻丢到了地上,这不是奇怪吗?”

林南天不由想起刚才的那一幕,岸边那个人确实在之前说过“靠,是谁把老子的火把打翻丢到了地上啊?”,只是林南天也没怎么注意他身边有没有人,如果,真如彪哥说的没有看到他身边有任何人的话,这火把怎么会突然丢到了地上呢?

林南天不由问在旁边的大汉们,问道:“你们有没有看到,刚才那个人前后左右有没有人出现过啊?”

几个大汉压低声音说道:“没有,绝对没有。”

林南天听完,不由觉得这件事情不可思议了起来。

正想着怎么回事,这时就见岸边再次亮起了火光。

林南天和大家奇怪的看着,因为那个人又出现了,同样是在刚才的那个地方,也是那个火光,看起来有点诡异。

彪哥不由说道:“好像,这个人有点怪。”

这时,只见到火光中,那个人又开始使劲晃动着火光,看着火光,细看那是一个火把点起来的,那个人正是双手握着火把在那使劲的晃动。

可是,此刻,水面上静的出奇,之前的那个在那边水面上叫喊的人一直都没有出现,不由的林南天奇怪的说道:“按道理,那家伙该上岸了啊,怎么没看到什么人呢?”

彪哥说道:“怪就怪在这里。”

一个大汉也是奇怪的说道:“对啊,为什么那个人没有上岸呢?”

其他大汉说道:“是啊,奇怪了,那家伙的现在没有上岸,该不会是出什么事了?”

林南天点头说道:“八成出问题了。”

彪哥眼神怪异,但是黑暗里没人看他的眼睛,只听他说道:“这中间有问题,你们看啊,刚才那家伙在水面上问了一句:‘岸边的是金老大吗?’之后岸上的人说是叫他快点上来,然后就见火把丢在了地上灭了,这一切看起来,确实怪了。”

林南天说道:“是啊,之后,水面静的可怕,看来这中间有极大的问题。”

大汉们不由奇怪了起来,说道:“那会是什么问题呢?”

就在这时,有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听起来大家都是一惊,只听那声音说道:“岸边的是金老大吗?”

靠,林南天和彪哥一听,不由头皮发麻了起来,正纳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其他大汉一听,不由说道:“那小子又出现了,还且是不是有病的又问那句话。”

那家伙问完,只听岸边那个人应声说道:“靠,还不快点上来。”

听到这里,林南天一下就惊讶了起来,接着就再次听到一声:“老大,我看我们这一路事情发生的太诡异了吧?”

然后岸上的人又没有说话,林南天接着看到那个人把手中的火把往地上一丢,火光渐渐的熄灭了,就听一个完全听到过的声音传来:“靠,是谁把老子的火把打翻丢到了地上啊?”

之后,一切都变得寂静了起来,看着这一切和之前简直是一模一样。

林南天心中砰砰直跳了起来,惊恐的说道:“这不是人干的。”

彪哥点头,说道:“是啊。”

大汉们不由的问道:“那是什么东西?”

彪哥说道:“是鬼。”

大汉们一听,不由惊恐的说道:“我们遇鬼了?”

林南天喃喃的说道:“只有这么解释了。”

一大汉说道:“那他们为什要点起火把,重复刚才的些画面和对话?”

林南天说道:“他是在诱惑我们,想让我们上岸。”

大汉们一听,不由全身起立起了鸡皮疙瘩。

彪哥突然眼睛开始亮起了光点,然后说道:“快看。”

林南天不由的一下看去,以为那个人又点起了火光。

可是,当定眼看去时,岸上已经没有了那个人,唯一亮着的是一个火光。

林南天惊奇了起来,不解的问道:“这又是演的是哪一出?”

大汉们说道:“我看一定是他们见引诱不到我们,又改法子了。”

林南天看着,说道:“可是,那也不对啊,这火光有点问题。”

彪哥突然说道:“这是鬼火。”

林南天一听,心脏开始急速跳动了起来,问道:“这就是鬼火?”

大汉们面色满是惊恐,他们说道:“是鬼火了。”

一个大汉看着,突然说道:“靠,鬼火飘起来了。”

林南天一看,就见这鬼火一下飘到了水面上,接着就向空中升起来。

林南天看着,问道:“这鬼火难道是想给我们照明?”

彪哥面色一下发白了起来,他说道:“我们该走了。”

大汉们一听,问道:“走?我们去哪里?”

林南天听到彪哥所说的话,不解的说道:“我们可是没地方去了。”

彪哥说道:“我已经想好了,我们去对面的岸边就是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说道:“靠,去岸边,你不怕那东西吗?”

彪哥指着空中的鬼火说道:“那东西现在不在岸上,而是在空中。”

林南天一听,不由奇怪了起来,他说道:“什么?空中的鬼火就是那家伙?”

彪哥点点头说道:“你看,那团鬼火。”

林南天看去,只见到此刻的鬼火,发着耀眼的火光,在火光中一涨脸隐隐约约的在上空随着鬼火一动一动的飘着。

大汉们突然说道:“靠,真的是那家伙,不过,你们看我们上空怎么那么高啊。”

林南天抬头一看,只见到鬼火照耀下,上面的空间比大家想象的要大很多,隔着距离林南天只能看到上空的一个大概的小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