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就听一个声音,确定好像是他们老大了,林南天就听他说道:“什么就该回去了。我们要的不只是这些。”

那个声音说道:“那你说我们已经走了这么远,什么想要的我们都没有找到啊。”

那个老大的声音说道:“靠,你他娘的老子就是没找到才不能回去啊。”

林南天和彪哥闻言,不由忙停下了脚步,不敢再上前半步。

听他们对话来看,林南天和彪哥可以断定他们确实是人,也是过来盗墓的一些人。

至于他们说的要的不只是这些,可见他们除了已经盗取的那些冥器的话,还要其他的东西,可是是什么东西呢?

林南天却不解了起来,彪哥小声的说道:“小少爷,我们还是返回去吧。”

林南天小声道:“不过去看看这些人究竟是些什么人吗?”

彪哥苦笑着,小声说道:“都是盗墓的难免有争斗,我们还是离他们远点才好。”

林南天没有盗过什么墓,不明白这其中的一些盗墓贼的争斗,不由说道:“怕什么,我们过去看看,或许有个照应。”

林南天一说完,忘记了把声音压低,说出来的话全部被在烤肉的盗墓贼听见了,就听有人大声喝道:“什么人?”

林南天和彪哥自然知道,现在想走也走不了了,不由对彪哥说道:“我们都过去吧。”

然后,林南天大声说道:“是我们。”

说完,就见有人已经拿着手电筒照向了林南天他们,看到了林南天和彪哥不由喝道:“你们两个都给老子过来。”

林南天和彪哥走了过去。

就见到,火堆旁围坐着五个大汉,其中一个大汉身旁插着一把巨斧,当看到林南天和彪哥的时候,不由就见那大汉双目圆睁的盯着林南天和彪哥看了半天。

林南天被那大汉看的有点发毛,不由说道:“大哥,你别误会,我们没有恶意。”

那个大汉看着林南天,不由问道:“你们是干嘛的?”

彪哥说道:“我们就是过来向墓主拿点东西就回去。”

那大汉一下笑了起来,说道:“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们有没有拿到东西啊?”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我们没有拿到。”

那大汉冷笑了一声,叫旁边的几个伙计一把夺过林南天和彪哥的背包,然后在包里乱翻了起来。

最后,几个大汉把包递给了林南天和彪哥说道:“老大,他们包里除了一些掏土的家伙外,并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那个大汉一听,看着林南天问道:“不对啊,怎么就你们两个?”

林南天一听本想说我们走散了,但就听彪哥说道:“本来我们有好几个人的,但是无奈他们都死了。”

大汉一听,不由说道:“那就好说了。”

林南天听彪哥那么说顿时有点气愤,可是彪哥竟然碰了碰林南天的手臂,看来彪哥这么说还有苦衷的。

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林南天自然不知道如果多说了一个字,有可能就会命就没了。

如果林南天一说四爷他们都在这个墓室里盗墓,说不定这些大汉闻言想都不想就把林南天跟彪哥干掉了。

因为,在墓室里大家都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还会有可能把争夺的那一方给干掉。

彪哥一说完,那大汉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问道:“你们怎么知道这里有这么一个墓的?”

彪哥说道:“听说的。”

大汉面色一沉,说道:“听说的?你听谁说的?”

彪哥说道:“我们以前有个朋友也在这里盗过墓,后来他就不明失踪了,我们于是找到了这里,一来寻找有没有他的线索,二来盗点东西回去。”

大汉面色变了变,问道:“你的那个朋友是?”

彪哥说道:“黑子。”

大汉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不由脸色大变,说道:“你是黑子的朋友?”

彪哥点点头说道:“是的。”

大汉面色不可思议的看着彪哥,奇怪的问道:“你是怎么认识他的?”

彪哥说道:“一次盗墓便和他认识的。怎么?你也认识黑子?”

大汉看着彪哥点点头,说道:“你们既然是黑子的朋友,那么你们也就是我们的朋友了。”

林南天看着大汉,不由说道:“你也是黑子的朋友?”

大汉叹道:“哎,我非常敬佩他的身手,可惜他没想到也来过这里,这小子到真的是个神秘的家伙。

彪哥说道:“是啊,对了,你们接下来打算如何?”

大汉说道:“进城。”

林南天和彪哥一听,都是奇怪的问道:“进城?进什么城?”

大汉说道:“你们竟然不知道?往前面走过了一条小溪,就是幽冥古城的境地了。”

林南天和彪哥同时惊讶了起来,不由问道:“幽冥古城?”

大汉看着林南天和彪哥不由笑道:“这个幽冥古城嘛,有残籍记载在一千年前,有个富甲天下的达官贵人派人修建了这么一座幽冥古城。”

林南天和彪哥一听幽冥古城,觉得很是不解。

林南天不由问道:“这里还真的有什么幽冥古城?那个达官贵人究竟是什么人呢?”

大汉让林南天和彪哥坐下,一起吃肉,说道:“这个达官贵人究竟是什么人,那没有人知道,我们只是根据残籍记载,说这个在龙王墓之中,其实就有这么一个古城。”

林南天说道:“那么大哥,这么说这个古城非常庞大了?”

大汉点点头说道:“不只是古城庞大,就我们这边的古墓墓室就有几百个以上。”

林南天和彪哥一听,突然一愣,问道:“什么,有几百个墓室?”

大汉笑道:“哎,忘记了,你们根本不知道。”

彪哥叹道:“如果真的是这样了,我们实在知道的太少了。”

大汉摇了摇头说道:“这不能怪你们。”

林南天问道:“那大哥,你们的残籍让真的什么都记载了?”

旁边一个大汉这时说道:“叫什么大哥,他是我们的老大,你们也得叫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