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他们,就见到墓室里的水一下开始翻腾。

林南天看着,面色惊讶的说道:“这墓室里的水到底在搞什么鬼,难道水又要涨起来了?”

彪哥摇头说道:“不是要涨起来了,这水好像全部流进了那个死亡隧道里流去了。”

林南天看去,只见到,墓室里的水的确突然全部涌向了死亡隧道的方向而去。

接着,在隧道上方形成了漩涡。

林南天看着,猛地看到墓室里的水一下猛地变少了许多。

彪哥看着,一下笑了起来,说道:“快走,我们可以出去了。”

林南天看着彪哥说道:“出去?你得意的太早了吧?”

彪哥笑了笑,说道:“什么得意的太早了?”

林南天指着已经没什么水的墓室说道:“这里地面上全部都是淤泥,除了一个窟窿,一个隧道,里面都全是水,你说怎么出去啊?”

彪哥笑了笑说道:“你不明白?”

林南天说道:“难道真的可以出去?你想到什么办法了?”

彪哥点点头,呵呵笑道:“小少爷,我们可以从来的地方出去不是吗?”

林南天一听,不由看到了墙壁下面的那个暗沟洞穴,本来一直流水进来的洞穴,没想到在此刻水流非常的小,林南天看着面色惊讶了起来。

他说道:“还真奇了,我们可以从这里出去了?”

彪哥点点头说道:“是啊,现在水流变小了,看那阻力也没有了,我们不快点出去,还等什么?”

林南天就见彪哥说完,就匍匐的爬进了墙下的那个洞穴里,然后就听他在里面喊道:“小少爷,快点爬出来,这边的溪水竟然干枯了。”

林南天闻言,不由爬了过去。

林南天当再次看到外面的一条小溪时,一下就纳闷了起来,再回头看着爬出来的暗沟,在这边看来,就像是一个地下暗沟。

“原来,这下面只是一个疏通水流的地下水道。”林南天叹息了一声。

“是啊!怪不得没有棺材。”彪哥也算是明白了。

林南天再抬头看去就看到了对面的那一块石碑。

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可惜啊,没想到,最后我们还得回到了这里。”

彪哥笑道:“是啊,现在我们回到了这里,现在,想必我们有机会找到四爷他们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沉下了脸,四爷和伙计突然失踪,他又想到自己和彪哥为什么会进入那个地下沟里的墓室中,然后又看到了那些游泳的美女,再出现了幻觉,最后又回来了,这一切看起来有点古怪和不解。

只是,这中间究竟是为怎么回事呢?他想不明白了。

彪哥看着林南天,不由说道:“小少爷,我们又回来了,你应该高兴才是怎么苦着一张脸呢?”

林南天回过神来,看着彪哥说道:“这一切太奇怪了。”

彪哥问道:“你觉得奇怪?”

林南天点头说道:“你看啊,我们为什么突然进入了那个墓室里,然后看到了那些美女,为什么我们出现幻觉,然后又平安的回到这里,看起来我们是死里逃生了一次,可是这一切,为什么这么奇怪?”

彪哥听着,不由也奇怪了起来,然后说道:“的确,这里面发生的这些事情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会在那下面的窟窿里见到那女子....”

林南天疑惑的看着彪哥说道:“你想到了什么?”

彪哥说道:“我想这一切都是有一定的联系的。”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什么联系呢,你想到什么,你先说说看。”

彪哥说道:“我们进那墓室遇见那个小雪好像这一切只是在暗示什么,好像是一种奇怪的现象。”

林南天听得不解了起来,问道:“什么奇怪现象?”

彪哥说道:“幻觉中的奇怪现象。”

林南天一听似是明白了,不由点点头说道:“没错了,如果没有这些事情发生,我们永远知道,还有什么幽冥殿,恐怕这幽冥殿是一种暗示。”

彪哥点点头说道:“的确是,不然不可能会出现在我们当时的幻觉中。”

林南天只是皱眉,说道:“可是,那小雪是怎么回事?”

彪哥摇摇头说道:“不清楚,或许当时所有的事情都只是我们的幻觉而已。”

林南天听着,不由说道:“管它呢,现在我们先找到我爹他们才是。”

彪哥看着周围,叹息着说道:“可是这个地方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他们。”

林南天听着,不由叹息说道:“不用想太多,我们现在怎么走再说。”

说着,林南天就看向前面的那块石碑。

彪哥抬起头来,看着前面的那块石碑说道:“小少爷, 你不是想去看看墓中坟,和墓中墓的区别吗,那我们过去看看吧。”

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恩,去看看那上面的墓中坟究竟是什么样的墓中坟也好。”

说着,林南天和彪哥一一的从溪中爬上了地面。就看到眼前的石碑。

石碑上雕刻着一些图案和文字,林南天看去,看了半天,不知道是什么字。

彪哥看了看,也是摇头,他说道:“这些古文我也看不懂。”

林南天说道:“那我们怎么确认这就是一块墓碑而不是其他的警告牌。”

彪哥一听林南天说的话,不由说道:“警告牌?”

林南天点头说道:“你看这上面有图案,又有古文,或许不是墓碑也不一定。”

彪哥摇摇头说道:“这是墓碑,这些图案只是在表示着一些意思。”

林南天听着,仔细看墓碑上面的图案,猛地一下惊恐了起来,说道:“这图案,我们不是见过的啊。”

彪哥看去,点头说道:“这是那个皱起来的墓室墙壁上的图案。”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当时,你还用相机拍照过。”

林南天说完,彪哥不由喃喃说道:“这个图案虽然我们看不出来是什么意思,但是我感觉到,这件事情绝对非同小可。”

林南天看着,也不由觉得彪哥所说的非同小可的后果不堪设想。

他于是说道:“如果这个图案后面竟然还有这么不可设想的后果的后果的话,我想这样的话,这个图案我们一定得保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