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彪哥看了看,点头说道:“那不就更奇怪了啊。”

林南天茫然不解的望着彪哥,问道:“怎么那就更奇怪了?”

彪哥说道:“你既然说这些脚印是从中间来的,为什么到达了墙角处,脚印留下了,那些东西呢?”

林南天一听,不由纳闷了起来。心中在想着这些兽到底哪去了。

彪哥知道林南天答不上来,接着说道:“所以唯一的是,这里一定有一个通道,可以离开这里的通道。”

林南天看着墓壁,摇头说道:“可是,我们眼前就是墓壁,并没有通道。”

彪哥点点头,说道:“是啊!这里机关也没有,难道说,这些东西都被隐形人给吃了?”

“这么一说还真有可能。”林南天点头。

“隐形人?那东西?”他说着,一下他们两个都骇然万分起来。

“不会吧?那我们是不是也危险?”彪哥慌张了起来,说道,“我们得赶紧离开这里,我们既然找不到机关,那我们就来蛮横的。”

说完,彪哥拿起洛阳铲,开始往墙壁上挖去。

洛阳铲挖这些墙壁很不错,彪哥三下五除二,就见墓壁上面一个非常光滑的洞穴出现在眼前。渐渐的越来越深。

可是,彪哥已经挖了快半米多深了,却还是没有见到另外的墓室出现。

接下来越挖越深,彪哥不由走进了自己挖的洞穴里,一直往前挖去。

林南天看着,佩服彪哥挖洞的技术这么的高超。

他不由正想说话,就听彪哥惊叫了起来,然后拼命的想往后退出来。?

彪哥一声惊叫,接着拼命的想往后退出来,嘴里同时叫道:“靠,这里面有好多的鬼头蛇。”

林南天一听,吓了一跳,见彪哥吓得出不来,他不由爬进去伸手过去,一边拉彪哥的衣服,一边说道:“不会又是那蛇吧?”

然后,彪哥被林南天狼狈的拉了出来,只见此刻的彪哥满脸都是惊恐。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因为此刻,林南天已经看到了彪哥所挖的洞穴里,竟然盘满了一条一条的鬼头蛇。

鬼头蛇,一个人脑袋模样,却看起来,面目狰狞恐怖,但是它的头还只是非常小非常的小,好像是刚从蛇蛋里面出来的一样。

林南天看着眼前的蛇,只见到这些蛇盘着没有动作的看着他和彪哥。

彪哥退到了洞口外面,小心的说道:“小少爷,太怪了啊。竟然洞穴是挖通了,可是那里面竟然有那么多的蛇。”

林南天面色有点吃惊,但是又叹了口气说道:“看来我们想走都走不出去了。”

然后他说完,回头望了望来时的通道,不由想起了之前外面在那幽灵殿里发生的那一幕诡异的蛇蛋,心中不由惊恐了起来。

彪哥此刻看着洞穴里面的鬼头蛇,面色已经变白,然后就见头上只冒着冷汗,不由的说道:“还好,还好。”

林南天回过头来,看着身后不住冒汗的彪哥说道:“怎么了?”

彪哥说道:“还好,终于平安出来了。”

林南天说道:“那是啊,还不是我一听你惊叫,便不顾一切的冲到里面就把你拉了出来,你说呢,是不是要感谢我一下啊。”

彪哥一听,忙说道:“看来还得谢谢小少爷相救之恩。”

林南天笑了笑,心中却在说:“鬼救你呢,我还没伸手,你自己就已经退了出来了,根本就不用我来拉。”

但是,林南天还是说道:“呵呵,救你是应该的。”

彪哥说道:“真的,得感谢小少爷啊。”

林南天苦笑了一下,说道:“现在不是讨论这些废话的时候了,快说说,为什么那里面全部都是鬼头蛇那种呢?”

林南天看着洞穴里的鬼头蛇,不由很是奇怪,他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个地方的一面墙里全部都是那些鬼头蛇。

而这种鬼头蛇是怎么出现的,为什么都那么的小,难道真的是不久前就从蛇蛋里钻出来的吗?那么说这些鬼头蛇,那也只不过是幼崽的鬼头蛇了。

彪哥喃喃道:“这,我就觉得怪了,看着地上的脚印,如果要是有的话,那也是兽才对,怎么可能是鬼头蛇呢?”

林南天笑着说道:“什么兽啊,你以为兽的脚印就是有兽啊。好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现在我们还是想想到底怎么办吧?”

彪哥说道:“看这个墓室里,可是,除了我们现在的这个地方根本已经不知道往哪里走了。”

林南天看着洞穴里的鬼头蛇说道:“那么说我们现在真的是无路可走了?”

彪哥点点头说道:“是这样子了。”

林南天看着洞穴,突然,却笑着说道:“看你挖的洞穴里面除了那些鬼头蛇外,好像里面空间很大,会不会又是一个墓室呢?”

彪哥点头说道:“看那里面及像墓室,可是我们想进去,都进不去啊。”

林南天叹息着,笑了笑道:“我知道我们现在进不去,但是,我们得想办法把那些鬼头蛇引开不就是了吗?”

彪哥看着林南天,不由问道:“引开?小少爷可打算怎么引这些蛇呢?”

林南天一笑说道:“对付这些蛇,我到有个计策。”

彪哥说道:“什么计策?”

林南天不由说道:“那地上有些石头,你捡起来往里面的洞穴里扔过去看看。”

林南天一说,彪哥马上半信半疑的照着去做。

把那石头往洞穴里扔去,顿时便见到两条蛇以为是什么东西掉到了旁边,不由探头爬了过去一看究竟。

刚出生的鬼头蛇,什么都不懂,看到了石头,随便的转着石头看了半天。

林南天再把石头往洞穴前面扔一点,这时又爬出来一些鬼头蛇。

接着林南天一点一点的投石头到前面。那些鬼头蛇,就像小孩子一样一边围着转,一边不停的盯着看,不知道眼前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林南天和彪哥来回了几次,便把鬼头蛇,都引出到自己本身这个洞穴,然后又往前投石头,那些鬼头蛇就会接着往前爬过去,渐渐的它们爬到了,林南天他们来时的那个通道里去了。

林南天小声的说道:“这不就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