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没想到的是,当林南天和彪哥向那皱起来的墓室走去的时候,竟然一路上没有再碰到一个看不见的人。

好像看不见的人知道了他们的想法,故意躲着不再出来了。

林南天走着,不由说道:“好安静啊。”

彪哥说道:“这暗道上就我们两个人如何不安静呢?”

林南天说道:“我是说,安静的有点可怕。”

彪哥一愣,有点担忧着说道:“难道又有事情要发生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否者不可能一路上看不见的人一个都没见到。”

彪哥于是一边仔细的看着暗道的每一个地方,猛地一怔,然后他惊讶的叫道:“靠,我还真以为没有看不见的人了。”

林南天奇怪的看着彪哥的反应说道:“怎么了,发现什么了?”

彪哥表情开始恐惧,指着前面说道:“你快看,那里。”

林南天仔细看去,空荡荡的地面,本来就有脚印,但是这刻所看到地面的脚印不经意间一下这里出现,一下又那里出现,好像是有人在徘徊。

“是看不见的人,可是他好像看不到我们,并没有过来攻击我们,到底这么回事?”林南天看着,渐渐面色惊讶了起来。

彪哥这时一听仔细一看,就放心地说道:“奇怪,他们怎么看不到我们?难道我们就是因为跑,他们才发现的了我们?”

“跑,他才发现的?”林南天喃喃的道。

突然,他好像知道了什么,说道:“那么说来,我们之前在那个皱巴巴的墓室里看到的看不见的人,是没必要跑了?”

彪哥点点头说道:“应该是的,可是还是小心点。”

林南天这时垂下了头,说道:“真是这样那我不是拉着你白跑了一回,还差点被血影抓住。”

彪哥一听,笑了笑说道:“怎么能这么说了,要是没有跑,我们又在怎么能发现这看不见的人一直存在在这里呢?”

说的也是,要不是跑,自己和彪哥真的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情,林南天想着,不由点点头。

彪哥这时说道:“还有一个问题我们也得出了答案。”

“哦?”林南天“哦”了一声,笑着问道,“什么答案?”

彪哥说道:“就是关于相机拍照闪光灯下的人影啊。”

林南天惊愕了半晌,终于想起来之前在那皱巴巴的墓室壁上,用彪哥的相机拍照的情形,不由说道:“难道,那个人影就是所谓的看不见的人?”

彪哥看着林南天不由故作惊讶地道:“你是怎么猜到了?”

林南天笑道:“我又不是真的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怎么也就知道了一个大概。”

“呵呵。”彪哥笑了笑说道,“但是你永远猜不到另一个问题。”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是吗?除了这个问题,难道还有个问题?”

确实,此刻林南天想不出这中间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

彪哥点点头说道:“你继续猜。”

林南天想了想说道:“猜不出来了,你就说吧。”

彪哥嘿嘿一笑,然后说道:“你当然猜不到的。”

林南天说道:“我是猜不到,但是我知道你会说出来。”

彪哥笑了笑说道:“你不觉得相机有很大的作用吗?”

“作用?”林南天不由问道:“难道你是说相机拍照的作用?”

“不完全是。”彪哥摇摇头说道:“是相机闪光灯的作用。”

林南天不由就知道了,他惊讶的说道:“闪光灯?你是说,闪光灯可以看到看不见的人,还我们可以利用闪光灯来确定看不见的人影的藏身处?”

彪哥点点头,笑着说道:“这个问题你永远都猜到吧。”

一边说着,林南天和彪哥已经来到了之前的墓室里,可是当他们到达那里的时候,抬头一看,突然愣住了。

看着眼前的墓室,林南天彪哥顿时一愣,完全不信自己看到的一幕。

林南天奇怪的看着墓室,异常的惊讶。

其实,此刻的墓室,如果你见了,一定也会异常的惊奇。

“这里哪里是之前的墓室啊。”林南天看着不由惊讶的说道。

彪哥眼睛里也全是惊讶,他看着此刻的墓室,只是不住的摇头,说道:“真的他妈的见鬼了。”

林南天面色发白了起来,说道:“莫非我们这次真的出不去了。”

他看着眼前的墓室,只见到此刻的墓室空间异常的小,小的有点让人震惊不已。

因为,眼前的墓室并不是之前的那个皱巴巴的空间墓室,而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微型空间。

空间里,一个非常显眼的巨大编钟在墓墙里面露出非常熟悉的一面。

林南天看着这个编钟,就好像此刻见到了一个老朋友那么的熟悉。

林南天望着,不住的叹气,他说道:“靠,又是这编钟,我看我们根本就没有动过,而是一直的站在这里。”

彪哥看着林南天,然后说道:“可是,我们确实拼命的跑过。”

林南天说道:“或许是幻觉呢?”

彪哥摇头道:“不可能。”

林南天说道:“怎么不可能。”

彪哥呵呵说道:“小少爷难道你连走和没走都分不清楚了?”

“去你的,那你说我们这个空间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又回到那暗道旁边的这个洞里了?”林南天指着这个微小的空间说道。

“既然我们从那边走,最后也回来了,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我问你,你说怎么回事?”林南天没有回答,只是问道。

“当然是鬼打墙了。”彪哥缓缓道。

“我知道有可能是鬼打墙,可是,这鬼打墙,怎么也太怪了吧?”林南天摇摇头说道。

彪哥一边叹气,一边说:“这样的地方,太鬼了,有看不见的人影,现在又遇到这鬼打墙,我们算是完了。”

林南天想了想,说道:“怕什么,这一定是鬼做怪,这鬼打墙我们就看看,到底是鬼厉害还是我们厉害。”

“那我们该怎么办?”彪哥问道。

林南天想着,突然感觉这鬼打墙不对劲,说道:“刚才我们在外面的暗道里往前面跑,最后是回到了这个洞外的暗道上,还我们往回走,想从那皱巴巴的墓室寻找出路,可是却回到了这个洞里,你不觉得很奇怪了,哪有鬼打墙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