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少爷,怎么回事?”彪哥看着林南天到感觉此刻的林南天怪怪的,不由问道。

林南天奇怪的说道:“不对,我总感觉怪怪的。”

彪哥望着前面,说道:“这个地方本来就怪。”

“可是,怪的不是这个地方。”林南天说着。感觉这彪哥很是奇怪。

“哦?”彪哥“哦”了一声,问道,“那怪在哪里?”

林南天指着彪哥说道:“怪的是你。”

彪哥突然面色一怔,很是奇怪,他看着林南天问道:“小少爷,你没事吧?”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你如果不奇怪,为什么知道这有个空间?”

彪哥看了看这个空间,皱眉道:“这也是偶然发现的,所以我才拉着你进来的......”

林南天摇头,总感觉不对,说道:“可是,你是怎么知道进了这个洞,无形人就进不来了?”

彪哥指了指这洞口,说道:‘这洞口就这么大,那看不见的人,刚才我砍去的时候,感觉那东西非常大。”

“原来如此。”林南天听着,想了想那东西抓住自己的时候,的确很大块头。只是奇怪的是这东西怎么看不见?

“难道这看不见的东西是隐形人?”林南天喃喃自语了起来。

“咚咚......”突然,就在此刻林南天和彪哥同听到,一阵金属发出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寻声望去,林南天和彪哥猛地一惊,便看到这个空间里竟然有一个诡异的金属的门。

看着这个空间,林南天和彪哥同时惊讶了起来。

他们露出简直看到了奇怪的怪物一样的惊恐的表情。

这时,“咚咚”的声音戛然而止。

完全没有预兆的就没了一丁点声音!

良久,林南天说道:“这个门太怪了吧?”

彪哥点头说道:“是啊。”

林南天走了过去,看了半天,说道:“这是什么东西?”

彪哥这时却纳闷的问道:“好像这是一扇金属门,那刚才那声音是从这里面发出来的,到底是谁在那里面?”

林南天摇摇头,眼神却有点怪怪的说道:“会不会是这里面也有看不见的人?刚才是看不见的人在敲这金属?”

彪哥看着林南天然后笑了起来,说道:“怎么可能,看不见的人就在那个暗道上,怎么会跑到这边的地方来呢?”

的确,这个偌小的空间里,除了刚进来的那个洞口外,是连着外面的暗道的,还里面的墙壁上的金属门里面的空间不可能有看不见的人在里面。

除非,是这里的金属门里面的空间是和刚才这边的暗道的地方是相通的,不然就无法说明是看不见的人在敲门。

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那就怪了,到底是什么人在敲门呢?”

彪哥这时说道:“小少爷,会不会是四爷他们?”

林南天一听,不由想起了他老子和伙计突然不见的那幕,然后道:“不可能啊,他们连走都没走进这里面,怎么会在那里面呢?”

彪哥想了想说道:“虽然是这么说,可是你也看到了,那空间里只有皱巴巴的地面和看不清是谁的脚印,说不定有的脚印就是他们的呢?他们进入了别的通道,这些通道实际上是相连的。”

林南天一听,觉得有可能是这样,不然就真的无法解释这些事情。

他不由说道:“哎,那时我们刚进那墓室,也没怎么注意到那地面到底有没有他们的脚印通向其他的地方。不过想了想,如果没有那他们的脚印那就没道理了,看来还真的有可能他们的脚印也在当中。”

彪哥点头说道:“只有这样了,不然四爷他们还真的能凭空消失了吗?”

林南天想了想,笑了笑,说道:“或许,还有一种可能,他还真的就是凭空消失的。”

彪哥愣愣说道:“怎么又说是凭空消失的呢?”

林南天说道:“你也看到了,我们之前那空间前面就只有两条路可走,但是他们的脚印似乎根本就没有走过。所以很明显,他们在那空间里是属于凭空消失的。”

彪哥闻言,忙点头。呵呵地说道:“说的是小少爷,你现在思维越来越敏捷了。”

“呵,什么敏捷,还不是跟你的思路还想出来的。”林南天笑着说道。

“嘘。”彪哥突然做了个别做声的手势说道,“听,这金属门里又有动静。”

“什么?”林南天把耳朵贴在了金属门上,却什么都没听到。

彪哥这时却把林南天拉开,叫林南天快看。

“恩?”林南天定眼看去,猛地看到了,金属门竟然微微震动了一下。

“靠。这门里面难道真的有人?”林南天一下惊讶了起来。

“说话小声点,那里面好像东西是在侧耳听我们说话。”彪哥小声的说着。

“咚咚。”突然,铁金属门又响了起来,发出的声音非常的诡异。

“靠,我耳朵都快聋了。”林南天一听,实在受不了这声音忙用手把耳朵捂住。

“恩?”彪哥这时一怔。

“怎么了。”林南天看着他那奇怪的表情,不由问道。

彪哥对林南天摆了摆手势说声音停了,接着又指了指前面的金属门。

林南天把手从耳朵上拿开,就听彪哥说道:“这不是金属门。”

林南天一听,问道:“不是,那这是什么玩意儿?

彪哥兴奋说道:“如果没错,这是一个乐器。只是我从来都没见过,竟然这么大的。”

林南天愕然的看着金属门不由摇头说道:“不可能,这哪里像是什么乐器?”

彪哥说道:“小少爷,你仔细看看,这门根本就不是平的,这明显有弧度。”

“的确是。”林南天点头,也发现了这的确不是门。还是被镶嵌在墙壁里的一个大金属。

他转过头去,看着彪哥,说道:“这怎么说这的确是乐器呢?”

彪哥点点说道:“难道你不认为?”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当今世上,哪有人用铁做乐器呢?”林南天想着不由笑了起来,看着这上面似乎有锈迹,在他映像里确实没有听说过,铁也能做乐器。

彪哥笑了笑,说道:“怎么会没有呢,编钟你说听说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