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林南天还没问出来,也在这时,只见伙计猛地一下向他扑来。

林南天正觉奇怪,就听到那伙计叫道:“小少爷,小心!”

接着,林南天只觉一股巨大的力量一下将他推开数米远,跌落到一旁的水里。

“靠,你丫的想谋杀你老子我啊?”林南天来不及思考这是怎么回事,不由大骂道。

但是,当他说完后,不由大惊了。

只见到,这里哪里还有伙计的影子。

伙计一下就不见了?是怎么回事?难道见鬼了?林南天奇怪了起来。

还在这时,林南天便看到旁边正在努力跑过来的彪哥,满脸惊恐的说道:“小少爷,好险,好险,快点离开这里吧!太诡异了。”

“怎么了?那兄弟他人呢?”林南天站了起来,问着彪哥。

彪哥面露惊恐之色说道:“太恐怖了,我刚看到,他被一个无头的东西给抓走了。”

林南天一听,面无表情的,忽然,喃喃道:“一定是那无头人影来了……”

回想起刚才那一幕,林南天还以为那个伙计在耍什么花招,没想到伙计竟然为了救他,他自己竟被抓走了。

彪哥一愣的说道:“不会吧?是那东西?”

林南天看着他,一边有点微颤的双手,说道:“你在后面莫非没看到是那家伙?”

彪哥摇头说道:“外面这么黑,我看不到有什么变化,刚才就看到前面光亮处一个无头影子一闪还没看清楚就没了。”

“既然是无头,不是那家伙又会是什么东西?”林南天说着,毫无疑问的肯定就是那个所谓的无头人影干的。

“那就怪了啊。”彪哥这时喃喃说道。

“怪了?”林南天看着他问道,“怪什么,这东西在那岩洞里时,你又没看到过,那时抓着一个兄弟就一闪没了。”

“就是因为在岩洞里出现过,所以才怪了啊。”彪哥说道。

“哦?”林南天“哦”了一声,问道,“怪在哪里?”

“就是我们这个地方,那东西又是怎么进来的呢?”彪哥指着四周说道。

林南天借着彪哥手里的手电光,环顾了一下四周,才看到,自己所处的地方,竟然是在一个小湖泊的岸上,岸上边就是高高的石壁,完全没有地方可以进来。

“这么个地方确实有点古怪。”林南天看着不由点点头。

彪哥说道:“她奶奶的,怪的是,我们现在在地下河里,这个无头人影是在外面的地下河才对,怎么会跟着我们跑到了地下河的漩涡里的这个地方呢?”

“看来,没有什么不肯能了,就好像我们都来到了这里,无头人影又有什么不能来呢?”林南天想了想,喃喃道。

确实,这样的一个方,虽然看起来四周都没有任何出口,可是,四爷他们都奇怪的出现在了这里,这个东西自然也就可以到达到这里。

“不对,这不对。”彪哥还是一副很是奇怪的神情说道。

“不对,怎么又不对了。有话快点说。”林南天此刻心情很是不好,想起刚才救自己的那个伙计,不由心生愧疚。

彪哥说道:“这么一说来,这个无头人影既然可以到达这里,这说明有可能这个地方链接到之前的我们那个地方。”

林南天一听,不由说道:“你想回到之前那个地方?”

接着林南天冷笑了起来,说道:“那你就回去吧,回到那个已经被河水淹没的地方吧。”

彪哥无可奈何的把手摊开,他是想对林南天说明某个问题,无奈林南天不配合他。

后来,也就没有再讨论那个事情了,彪哥想说的到底是什么也就无人知晓了。

林南天和彪哥于是走进了那个刚打开的墓门,林南天看到了里面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空间。

那是种完全是超乎寻常的设计建造的空间。

里面,几乎都是一个个像皱起来的墙壁,包括地上的地面都是不平整的诡异。

当林南天踩在上面的时候,忽然会感觉到心中空荡的,有种莫名奇妙的不知道如何说出的感觉。

彪哥也跟着林南天走了进来,他怔了怔,然后说道:“小少爷,四爷他们人呢?”

林南天正看着神情暴动,忽然才想起了四爷他们。

可是,这么偌大的空间里,一眼望去只见到墙壁上一颗发着白光的珠子,却不没有其他的人。

忽然间,林南天就暗吃一惊,因为在这里面空气真的非常的新鲜,完全没有墓里的浮臭气味。

也这刻,那个奇怪的心情又将来袭,借着那发光的明珠,林南天猛烈的颤抖着。

他不可思绪的说道:“真的太奇怪了,难道这里是和外面相连的?”

彪哥努力的说道:“这是在水底之中不可有的可能了。”

林南天为了求证四爷他们是不是在这里,他和彪哥叫了N遍之后,无奈的坐在了地上。

彪哥叹息着说道:“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一个看着看着,就不见的诡异事情了。”

林南天看着他忽然说道:“但是有一点我们还是可以肯定。”

彪哥问道:“是什么呢?”

“我们可以从这里出去,说不定他们都已经在出去的路上了。”林南天看着前面说道。

“可是……”彪哥欲言又止,在他看来这觉对不可能。?

林南天看着彪哥,不由问道:“什么可是?”

“小少爷,你看下前面的那条路你就知道了。”彪哥看着,指了指前面说道。

“哦。”林南天“哦”了一声,就往前看去,不由就看到前面竟然有两条路,一条通往前面的天然空洞里,另一条笔直往上而去不知道往哪里去了。

林南天看着,不由大叫道:“靠,那里面又有一个天然洞穴,你说会不会他们在那洞穴里?”

彪哥摇摇头说道:“不可能。”

林南天回过头盯着他,说道:“又怎么不可能呢?”

彪哥不由走了过去,他指着地上说道:“既然有两条路,说他们走过的话,那么他们就会给我们留下记号的。”

“记号?会留给我们什么记号?”林南天问道。

“脚印。”彪哥呵呵笑了笑,说道,“我们跟着脚印走,肯定就可以找到四爷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