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靠,我看这东西不会是食人石吧?”大家听着越发骇然起来。

“食人石?”林南天一下惊恐的说道,“那我们绝对不能进去了,真的不知道后面的事情会怎么样。”

“隆隆......”就在这时,河水又传来了那非常骇人的巨响。

“靠,这下好了,这水又往上涨高了许多。”伙计们惊慌了起来。

“何止涨高了许多,这次都快到我们鞋底了。”猛子猛然大叫道。

站在十米多高的岩石上,此刻涛涛的河水,竟然一下就涌上来了,顿时跟岩石形成了平面。

“靠,这水真的可以涨到这么高!”大家看着此时的河水,想起之前的石壁上的水痕不由惊骇的说道。

“那完了,这水他妈还在继续上涨,看样子是要把我们全部吞没啊。”伙计们突然面露惊恐的看着。

“岩石上那洞穴离这里比较高,我们快点爬上去吧。”有伙计突然说道。

“靠,还真忘了,那我们快点往那爬过去。”林南天一看,忙点点头说道。

“不能去,如果万一水再往上涨,把岩洞都淹没了你说我们还能往哪里爬?”小马这时叫道。

大家一想不由都觉得有道理,如果河水真的把岩洞都淹没掉了,到时候大家的死期就到了。

而这时,四爷却眼神坚定着,说道:“不管是食人石也好,想要离开这里,去往二十号墓室,现在由不得大家了,想出去,大家就听我的快点趴在自己的那块岩石上准备出发。”

“反正都是死,好吧!我霍出去了。”林南天想了想,无奈的说了一声就爬了上去。

其他人也就只好照着做。

也就在这时,林南天忽然觉得身下的岩石块正在变软,越来越软,一下然竟然真的就把林南天包裹了起来。

“爹,接下来怎么办?”林南天探头出来一看就看到其他的伙计都陷入了岩石块里。

“你们手能伸出来么?”四爷咳嗽一声就问道。

“可以,这东西还好没有把我们包裹死了。”林南天伸了伸手大声说道。

其他伙计都伸出了手叫道:“四爷,我们手都能出来活动!”

“好好,用手爬动地面,向前前进。”四爷笑了笑,第一个就从岩石上直接滚到了翻腾的河水里。

然后就听他在河面上大叫道,没危险大家快点下来。

林南天回过头来一看,所以的伙计一下就跟着滚下去了,速度快的惊人,看起来超级恐怖。

林南天犹豫了下还是不由大叫一声跟着滚了下去。

忽然林南天,只感觉接下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骇然的看到自己竟然不像他们一样浮起来,而是一下就跟着岩石块沉了下去。

“我靠。”林南天一下完全吓得大惊起来,猛地想往上游去,却异常发觉到一股阻力在头上往下袭来。

接着,他只觉得自己狂喝了几口水,然后整个身体就像脱骨一样的跟随着那强大的河流漩涡一瞬间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不知道多久,林南天一直以为自己就这样莫名被淹死了。

只是,没想到等他第二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又看到了四爷和伙计他们了。

这刻,四爷第一个开口说话了,面色很是喜悦的说道:“醒来了,赶快收拾一下,咱们往这里直走就能顺利出去了这里。”

“什么?这是哪里?”林南天闻言, 忽然看了一眼自己所在的位置,不觉问道。

“呵,没想到我们拼命寻找的二十号墓室有可能就藏在这地下河里。”四爷沉声的说道。

“地下河里?”林南天茫然不解,也不知道四爷说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林南天听着,却不太明白,他看着这个地方,四周都是一片漆黑,而自己所在的地方是沙滩上。

看着,他不由喃喃道:“难道这就是地下河里?”

“我们进入了漩涡里的暗流,便出现在了这里,你说我们这里不是地下河里又会是哪里?”小马笑着问道。

“那就怪了为什么这个地方会有空间呢?”林南天不解的问着,他觉得这个地方一定只是一个河岸,不可能是地下河里,地下河里应该全部是水不可能有这么一个空间。

“你不相信的事情还多着呢?”小马说道。

“哦?”林南天不解的看着他问道:“什么不相信?”

“你抬头看下我们头顶上的空间就明白了。”小马指着上方说道。

林南天抬起头来,看向头顶上面的空间,突然一下一愣,不由很是奇怪的问道:“这是哪里?为什么会有星星?”

因为,此刻林南天抬头只见到头顶上方的空间非常的高,高的几乎不可衡量高度,而突然林南天看到了几颗闪亮的星星高挂上空,简直和真实的天空夜晚一模一样。

唯独的是,此刻却看不到有月亮。

“这就是奇景,非常的奇景。”小马笑着说道。

“难道,我们回到了地面上了?”林南天突然问道,觉得很有可能。

“什么?地面?你是说我们出古墓了?”小马看着林南天,笑了笑。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天空都有了,你还想骗我不成?”

“错了,你小子再仔细看看。”四爷这时一叹,不由说道。

“怎么了?”林南天看着四爷,不解的问道。

“四爷叫你仔细看下上面就明白了。”小马说道。

“恩?”林南天再次看上去,却没有什么不寻常的。

他不由奇怪的说道:“到底有什么奇怪啊,我什么都没看到啊。”

“现在呢?”小马把手电筒往上一照,说道。

“恩?”林南天猛地一愣,不由惊讶起来。

此刻,却见到小马的手电光芒竟然反射了下来,直达林南天眼睛里。

他不由别开手电的光芒,仔细的打量上方,只见到上面竟然是一块非常巨大的玻璃。

“透明玻璃?”林南天不由喃喃道。

“没错了,这上面是一块极大的玻璃,没想到这里面竟然有如此的奇迹啊。”小马点点头,不由赞道。

“那就怪了。”林南天看着虽说惊讶万分,但是他却不相信上面的玻璃。

“什么怪了?”小马问道。

“我看这绝对不可能是玻璃。”林南天肯定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