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也太,太不可思议了吧,如果是她,她是怎么到达这里的?”林南天不由大感惊讶。

猛子看着林南天问道:“你认为她到不了这里?”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这么觉得,就说我们要到达这里,是经过了了好几个墓室才到达了这里。还能进这些墓室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进来的时候是把那个水潭墓室的水弄没了才进到了这里的。

还她就算是到达了那片水潭墓室,肯定不知道还有那样的一个洞穴吧,再说就算知道,她也不可能知道怎么把水弄没掉,如果把水弄没了,她也得赶在我们前头到达这里,还我们是最早的来到这里,所以看来她绝对是不可能进到这里了。”

“听你这么一说,那就怪了,这个鞋印又是怎么来的呢?”伙计们一听,都点点头,但是也就奇怪了。

“到达这里,不一定要按照我们的那个办法才可以。”四爷这时说道。

“怎么说?难道还有其他的路径?”猛子这时惊讶的问道。

“没错,这里面一定还有一个暗道通到了她来时的地方。”四爷点点头说道。

“来时的地方?那么说来有可能了。”猛子点点头。

“那么这个暗道我怎么没看到呢?”林南天看了看四周,见到的都是一些白骨外什么都没见到。

“这个暗道就在这个地方的某处,只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发现这里的那一条暗道而已。”四爷说道。

“那要怎么才能发现?”林南天不由问道。

“现在一定不能去找,它是......”四爷摇摇头,却并没有回答林南天的问话。

“它是什么?”林南天问着。

“不要问了,我只是,只是知道这个暗道里面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四爷眼神突然极为无奈。

“究竟什么事情不可思议?这么一个地方,到底隐藏着什么东西啊?难道这就在这里死了很多人的缘故?”林南天看着他老子,突然觉得很不寻常。

他抬起头来,看了看这个地方,根本就是空空荡荡的一个微型空间,虽然并没有什么恐惧的东西,但听四爷的话中,一定能找到那个暗道。

四爷摇摇头,说道:“暗道就只是暗道,和死人没有关系。”

“既然没有关系,如何说是不思议?”林南天不解,所有伙计也感觉不解。

“你不知道的。”四爷摇着头,不再说话。

“她娘的,这脚印不靠谱啊。”猛子这时眼睛直直地盯着鞋印说道。

“哦?”四爷面露惊讶的转过头来。

“怎么了啊?”林南天看向猛子地上的鞋印问道。

“你们看,这只有一个鞋印。”猛子指着说道。

大家这个时候才开始发现这里面还真的奇怪了。

“靠,难道这个女子是凭空来到这里的?”林南天大感奇怪了。

“是啊,为什么就只是一个鞋印呢?”这时,大家都是不可思议的神情。

“这个空间里,除了这些骨头外什么都没有,难道大家不觉得奇怪吗?”这时,那个胡子一个人背着登山包站在一边的墙壁旁莫名的问道。

“哦,怎么奇怪了?”林南天抬起头,看着他问道。

“我觉得不只是鞋印奇怪,而奇怪的是这个地方太静了,太静了。”胡子说着,面露不安起来。

“是啊,四爷,这个地方好像没什么值钱的东西,我们还是想办法回去吧。”这时有伙计说道,他们到也觉得这空间太 安静了,安静的有点可怕。

“这.....难道是,这个鞋印并不是那个女子的......”这时四爷突然面色颤抖了起来。

就在这时,所有的事情又突然一变,没想到空荡荡地空间里。突然,他们便见到手电光下竟然有个人影出现在了墙壁上,偌大偌大的。

四爷话还没有说完,突然面色就开始巨变,只见他惊恐着,不住的往后退去,同时嘴里发出惊恐的声音。

大家看着,突然也是一惊,都往后面一直倒退,但是却没有四爷那么的惊恐。

或许,没有人知道这么一个东西,也没有人能感觉到四爷为什么会如此恐惧。

“爹,没事吧?”林南天看着四爷,不由小声问道。

四爷退到了墙角,喘着气,然后摇摇头叹道:“没事,只是这个影子,就是当年他们死的时候出现的东西,没想到这一刻竟然又出现了。”

“当年,这影子也出现过,到底这是什么东西啊?”林南天望向影子,只见到影子静悄悄地站着,却一动不动的,很是奇怪。

“她就是这个鞋印的影子人。”四爷双眼盯着那个影子,不由说道。

“什么?就是这么个鞋印,竟然是她留下的?”林南天和伙计大感震惊。

“可奇怪了,这个影子是怎么来的,为什么我们只看到了影子,却什么都没看到她的真实身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猛子说道。

“都别再问了,现在她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下手杀我们,或许有她的道理,快点给她叩个头,求平安吧。”四爷这时说道,不自觉的忙走过去对着影子叩了一个头。

那影子突然动了动,伙计见此,忙都跪下来,叩了一个头。

没想到当大家叩头后,影子突然巨动起来,然后大家便觉得一个诡异的笑声响了起来,震得大家耳朵嗡嗡作响。

“不好,她没有答应我们。”四爷一下眼神一变,马上知道了什么事情,不由大叫一声,“弟兄们,都给我准备枪狠狠打这个影子。”

大家也是一惊,听着四爷突然一说,都不自觉的掏出了枪,对着影子想开枪,可不知为什么,突然大家只觉得脚下一空,顿时掉了下去。

“啊,这下完了。”林南天第一的感觉就是完了。

“啪”的一声,林南天感觉到自己已经掉到了地上,顿时传来骨头碰撞石头的声音。

“她娘的,哎哟。”猛子趴在了地上,发出了疼痛的叫声。

“爹?”突然林南天抬起头来,却没有看到四爷,不由忍痛的大叫了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