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有这样了。”林南天点点头,跟猛子转身折返回去。

“怎么样小少爷?”林南天探出个头出来,伙计们就问道。

“好像这个洞穴是曾经有人特意挖的,通到很远很远。”林南天说道。

“走吧,都上去再说。”四爷说道。

“咚......咚......咚......”

就在这时,林南天猛地听到,这墓室周围,发出了一种轻微的如同死亡的声音。

“什么声音?”伙计们闻言心神一颤,忙问道。

“这是钟声,古时的钟声!”四爷眉头一紧,沉声说道,“大家,都快多甩几条绳子上去,我们都爬到那洞里去。这下面危险了。”

大家一听,都吓了一跳,忙往那上面洞穴里甩登山绳子上去。

四爷对他们说道:“到洞里后,大家不要大声喧哗,这里做什么事都好,就是不能大声说话。”

“嗯。”伙计们点点头。

四爷叹息着,摆手说道:“都快爬上去吧。”

“四爷,这钟声?”小马甩好绳子,在下面不解的问道。

“我们所到的现在区域,恐怕是离那鬼魂区不远了。”四爷摇着头叹道,“这钟声停止前,大家可一定要爬上去。否则不可预料的事情将要发生了。”

伙计们都听着,吓得更不敢怠慢了,浑身发抖的就忙往绳子上拼命往上面的岩洞爬去。

四爷爬上去后,林南天奇怪地问道:“爹,这岩石洞外为什么会有钟声突然响起呢?”

四爷没有说话,只是瞪了林南天一眼。

“小少爷,刚才四爷都说了,说话要小声说。”猛子凑到林南天耳边说道,“这钟声是从龙墓中的,所谓的鬼魂区传来的。”

林南天听着,也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妙,不再问,不再做声。

待到大家都进来之后,大家往前面走去。

外面的钟声依然在响着,听得每个人心中满是畏惧。

不多久,那声音似乎小了很多,他们再往前走,已经听不到声音。

这时,林南天就感觉鞋子踩到了什么东西上面,非常的纳闷,不由奇怪的小声骂了一句。

林南天低头往地上看去,黑色的看不清是什么,待伙计的手电光照过来的时候,发现竟是一串雕琢兽头的手镯。

“恩?这怎么有镯子呢?”林南天奇怪的捡了起来,放在手电下看着。

“拿过来我看看。”四爷这时说道。

“爹,这东西你见过吧?”林南天看着四爷接过手镯“嘿嘿”地说道。

“怎么!这,好像是当年一个朋友的.....”忽然四爷看着眼神一下变了。

林南天还以为是四爷想起了昔日的往事,正想笑着问当年怎么回事。

所有人都看着那个玉琢大家以为四爷会说那玉镯的事情,那知道事情忽然一变。

四爷一下抬起头,似乎看到了什么 ,大家没想到四爷突然摆手,叫大家快退回去,前面进不得。伙计们同时一怔,忙往后退去。

就在这时,大家这时,才看到远处一个黑色的东西悠悠地向这边靠近。

林南天仔细看去,发现那是一个黑黑的影子,非常诡异正在幽幽靠近。

林南天手电光照过去一看的时候,大家猛地一惊,发现这影子竟然没有头颅。

“靠!这是什么东西?”伙计暗骂一声,觉得很不寻常。

“你们还愣着干嘛!”四爷喊道,“快点退回去”。

可是事情也就非常的奇了,这一刻,大家还是奇怪的站着,却并没做任何动作。

林南天也在这时,突然惊骇了起来,挪动脚,却发现脚动不了,不由的说道:“怎么回事?怎么我想走走不动啊?”

“啊!我也是。”伙计们那时跟着也叫了起来。

“靠!妈呀!”

“那东西过来了。”

伙计们骇然的说着。

“救命,四爷,救命。”就在这时,一个伙计就被靠近的黑影给抓去了。

林南天抬头看的时候,却看不清那黝黑的影子长什么模样,只看的到这个黑影长得非常的高,有点像是某个人影,然后就看到了一个伙计在半空中伙,不停的惨叫。

他拼命的挣扎着,一边大声的叫着四爷救命。

四爷看着想救,此刻,他也完全动不了,只摇头叹息,却在这时,洞外的那声音,原本已经听不到了,现在诡异的出现在了洞中。林南天之觉得一个怪音如同魔音传进了大家耳朵里。跟着那人影很有节奏的走来。

“你们快开枪打死它吧!这样你们就安全了。”

声音很是奇怪而又无法抗拒,却不是四爷说的。也不是其他人说的。

仿佛这声音来自于一种神秘的诅咒。

伙计们听着不自然的准备掏枪,忽然四爷大叫一声说道:“不能开枪,你们绝对不能开枪,一开枪我们就完了。”

“还好.....”

一个伙计险些把枪掏了出来一听忙放了回去。

“四爷,小少爷,小少爷救我啊!救我啊!”被抓的那伙计简直就是疯狂的在那里直嗷叫。

也就在这时,虽然脚动不了,但林南天头还能够扭动,不由看去,就见到那无头人。突然一下靠近四爷。

“四爷!”猛子一下大喊了起来,“鬼东西你要干嘛?”

还就在这时,林南天就看到那无头人一下触碰到了四爷的身子,突然那个无头人影不知道怎么回事,连同伙计一下消失了。

看着,那伙计忽然在大家眼前一下就不见了,大家都是面色惊恐,和不可思议。

究竟是怎么回事,林南天只觉得很是奇怪。

“他们怎么消失了?”伙计们都很是奇怪的问。

“不知道,一个人怎么会凭空消失呢?”

“恐怕我们见鬼了,我们见到的是鬼。”

在这时,林南天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原本就像着了魔一样的动不了,没想到那无头人影消失了之后,大家就能开始活动了。

“爹,刚才是怎么回事啊?”林南天走了几步,看向四爷不解的问道。

“是啊,怎么那东西带着人就一下突然不见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猛子也奇怪了起来。

“先去找找吧,或许那影子只是给了我们一个障眼法。”四爷想了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