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于是,大家忙用匕首将那些丝线全部给割断了,都下到了潭底。

林南天不由望着刚才下来的岩石,不由感觉好大好大的一快陆地。

而此时,大家走到了那个天然岩石洞穴口。

“哇靠!这里面怎么也没水?”林南天探头进去,用手电筒往下面照了照发现下面非常的广阔不由说道。

再一看,那里面怪石满地,沉淀物全都是一些只露出来一点点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小少爷,进去看吧,别挡着洞口不让我们进去。”猛子说道。

“你懂个毛啊,我这是在探路。”林南天呵呵地说道。

当大家,走进去时,发现这里面确实是一个墓室,走近刚才看到只露出一点点的东西的那个地方,一看,竟然发现是一些冥器,属于花瓶瓷碗这类。

林南天挖出一个一看,是玉雕的酒杯,他有点惊讶的说道:“靠,这难道是古代王侯将相用的那种玉杯啊!”

“说什么将相,谁都知道这个墓主人可是龙王的墓。”猛子说道。

“管他龙王不龙王,不管它了,先要了这个再说。”有伙计呵呵笑着,把玉杯装进了口袋里。

林南天跟着他老子继续前进,其他的伙计都惊喜的挖着宝贝。

这时,四爷大声说道:“大家动作快点,前面就是十七墓室了。”

“爹,走那么快干嘛!这里东西这么多我们不挖点了吗?”林南天走上前去,问四爷。

四爷回过头来说道:“你现在知道的这里墓室为什在水里面吗?”

“这.....”林南天有点说不出来。

“墓室的结构就是这样的,这里接下来是已斜坡的方式设计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等下这里的所有的墓室又将全部被水淹没了。”四爷指着地图说道。

“斜坡?”林南天问道:“是向上还是向下?”

“小少爷,你笨了,当然向上了,不然四爷叫我们快点走干嘛?”猛子笑着说道。

“恩,那爹你刚才不是说那水恐怕涨不起来了,为什么这次又说等下水就淹没这里,那不就是矛盾了吗?”

“话是这么说,如果要是那个地方机关再次启动,那将会怎么样?”四爷说道。

“机关?”林南天惊讶的说道,“难道那家伙折返回来会启动机关?”

四爷点点头,不由问道:“或许是这样,毕竟那东西你们也看到,老彪开了几枪根本就没打中,你说他会不会回来?”

“他就算回来,也不可能会启动机关啊。”林南天说道,“毕竟他只是一个东西,不是人。”

四爷叹道:“虽说他不是人,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他听得懂人话?”

“听得懂人话?”林南天和伙计同时一怔,觉得很是惊讶。

“那家伙真的能听得懂人话?”林南天再次确认的问道。

“没错了,从刚才彪哥跳下去的时候那家伙根本就无动于衷,但是听到小力说,‘彪哥,快开枪打死他,我快没力了。’不是刚说完,那东西突然马上逃跑了,这就说明了这点,同时也说明这家伙知道这枪的厉害。”小马这时说道。

“那么说来,不可思议了,这家伙要真有智慧,真不知道还会干出什么事情来。”林南天听着感觉那东西太鬼了。

因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就说织网,也可以看出那家伙的智慧,他是利用织网做跳高弹簧垫,借弹性,他跳上了岩石上把小力给直接拖了下去。

“是啊,这么说来,有可能我们的时间就得赶在他还没有启动机关的时候我们得离开这个鬼地方。”四爷叹息一声,不由说道,“所有人赶紧加速,赶紧离开这里。”

然后大家就听四爷所说的话,继续加快脚步向前前进,伙计们也就不敢再挖什么其他的宝贝了,无奈的只得跟上去。

也在这时,又一个地底岩洞出现在大家眼前。

看着岩洞,一个伙计正想说话,只是还没说出口,人就突然踩空掉了下去。

接下来那个背着伙计尸体的伙计,也掉进了一个洞里。

“大家快停下,这地面有陷阱。”四爷忙喊道。

大家一见吓了一跳,所有人都停了下来,就见四爷开始寻找机关。

四爷不愧是四爷,一下找到了启动的机关,将机关给破解了。

大家这时,忙向地上陷阱里看,只见地底上露出来一个非常深的大坑。

也就在这时,大家都聚拢过来用手电筒往里面一照。

看到的是这个大坑不再是坑,而是一个非常的深无底洞。

这么深的洞,那个伙计掉下去,估计都已经是粉身碎骨的命了。

大家看着眼前的无底洞,不甘心的往里喊了半天,有的是无边空旷的回音,却没有伙计任何的声音。

“走吧!”大家都绝望的看着,无奈的摇头向前走去。

时间在慢慢中变化,林南天他们,不知道走了多久,又走过几个墓室直到后来的二十号墓室时才彻底变得清醒。

因为二十号墓室在此刻正闪烁着迷人的光芒,墓顶竟然异常的高,从这里往上看去,能看到正面临的是两座巨石搭在一起形成的墓顶支撑。再一看这墓室非常的庞大,而又诡异。

因为,此刻,他们能够感觉这墓室中微风正迎面而来,再往前走,忽然他们就看到前面竟然是一汪河水。

水流平静地有点惊人,要不是刚才手电光芒的反射大家还不知道这里面还有一条宽广的河。

“靠,这就是地下河。”林南天看着心中微露惊讶。

“是了。”四爷点点头。

然后他就看手里的羊皮地图,接着打量了一下这地方,忽然奇怪的说道:“这里不是二十号墓穴。”

“怎么?难道走错了?”大家一听都觉得不解,按地图走,这里就是唯一的一个墓室了。

四爷把羊皮地图收了起来,然后说道:“从这里往上爬,出口就在这上面。”

“出口,出去吗?我们不找龙墓真正的墓室了吗?”大家惊奇的问道。

“不是不找,二十号墓室也许就在这岩石上面。”四爷摇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