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不多一会儿,大家都游到了前面的岩石旁边,然后爬上了岩石。

站在上头的第一感觉就是此刻真实的站在了墓室的另一奇迹里。

因为,在岩石上能看到那一些枯萎的树枝,看年代好像有几百多年了,可惜的是如今却看不到曾经的茂盛景象。

几百年前,隐约大家能够看到曾经修墓人或许看到过的景象,只可惜在这一次实实在在没有了。都完全枯萎了。

这时,四爷看到枯萎的树木树枝,眼中完全都是惊奇。

“恩?这些枯树,好像是曾经留下来的。”小马抬起头说道。

“曾经?应该千年之前留下来的吧?”林南天说道。

“什么千年,近几十年就不错了。”小马看着摇头说道。

“哦,怎么这么确定?”林南天完全不明白。

小马说道:“刚才我就在想这个问题,我这样说吧,这里是曾经有茂盛的树生长过,只是这树木应该是在本世纪生长过的。因为这东西要是在千百年前想必这个地方也就一定会腐朽,这里是水源的地方,都是湿地,木头和树叶完全就会发霉腐烂掉,现在又谈何说是千年前留下的呢?”

林南天一听觉得很有道理,只是不知怎么回事,他却奇怪的问道:“这里曾经有树,可这又是什么树呢?这些树又是怎么在这只有三五米多高的空间怎么生长的?”

小马被林南天这一问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当他抬起头看墓顶时,发现墓顶确实没有符合树木生长的标准。

再说,这些枯枝残树,都一看都有十米多高而且很粗大的样子,绝对不可能在这样的一个墓室里生长。

这时,每个人看着枯树,彻底奇了。

四爷,看着墓室却脸上的表情也很是怪。

这刻,不知是哪个伙计的手电光忽然一闪,借着光,竟然能看到墓顶有一段明显的洞穴痕迹。

“靠,这上面做过手脚?”林南天目光刚好看到,不由奇了。

林南天再一仔细一想,他忽然就明白了。

他这时,就笑道:“我知道了,终于这个问题解可以有解释了。”

四爷也看到了,最后咧嘴一笑叹道:“原来是这回事,可是这上面好像是有人把墓顶给封死掉了。”

大家抬头一看,不由觉得不可思议。

岩石上面的陆地,从远处看去的时候,林南天感觉很小。

可是,当大家站在上面的时候,林南天到发现其实很大。

他此刻明白了,在没到过之前,是不可以贸然去下定论。

“靠,这上面也真的是太奇怪了啊。”林南天说着。

“这,真是不知道是谁把这上面的洞穴给封住了。”伙计也说道。

“只是,现在很奇怪了。”林南天看着顶上的被封的洞痕说道。

“怎么说?”这时四爷盯着林南天问道。

林南天说:“我就不明白了,这些树之前是生长在这里的,那么我想这些洞痕本来是一个个适合这些枯树身杆的大小的。如果是适应树的身杆的大小,那这些树枯萎之前,是有人把树给砍断了,然后再把洞给封死掉,这究竟是为什么?他干嘛要这么做呢?”

“小少爷,我看应该是这些洞上面就是地面上那丛林吧了。”猛子这时说道。

“地面丛林?”林南天一下想到了什么,点头说道,“难道他们到这里,寻不到出口,就认定这上面是通往地面的出口?于是把这里原本是活树的树全部给砍掉了?”

“不是这样,如果是他们要出去,有必要把这些树全部砍掉吗,然后他们出去后,还有必要把这里所有的洞口封住吗?”小马摇摇头,说觉得不可能。

“莫非他们并不是想出去,而是这里的树木出现了某种问题,于是他们便把树全部给砍掉了,为了避免没必要的麻烦,他们就把墓顶上的洞口给封起来了。”猛子努力的想着不由说道。

“这么说,有可能了。”林南天暗暗点头。

“但是他们把洞口封住了,究竟是为了避免什么麻烦?”小马奇怪起来。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为了避免那个两米高的人影。”四爷这时,突然幽幽地说道。

“老爹说的是那个黑色的人影?”林南天猛地才想起之前的那个黑色人影。

只是,此刻不知道黑色人影又在哪里?只记得,他在之前的那个水潭旁就不见了踪迹。

这时,只听小马点点头说道:“没错,这个人影长得非常的高,力量尤其大,如果他爬出去的话,后果就不得而知了。”

“那么说来这些封洞的人都是一些好人了。”林南天不由赞道。

“只是,这些人到底是谁呢?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水潭里?”小马突然不自觉的问道。

“问到了关键处了,虽然我不知道,但是,这些人一定和古墓有着极大的联系。”四爷感叹着说道。

“那他们究竟是谁呢?”林南天思忖起来。

按照他们的说法,那些在本世纪生长过的枯树,曾经奇怪的被人给砍了,这中间,这本世纪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呢?

可是的是,这中间,他们所说的封洞的意图是防止人影,这中间不只是那么的简单,一定会有其他不知的意图。他想着。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伙计发现了岩石上的一个角落里竟然有一个发绿的箭头刻在上面,就越发的奇怪了。

当大家沿着箭头所指的方向看去,却意外发现所在水里有个黑糊糊的洞穴,非常得清晰可见,细看好像是天然形成的那种,因为那洞穴完全不规范。

洞穴被水彻底淹没,现在四爷等人只恨没有带游泳装备前来,逼于无奈,所以他们只得派水性好的伙计下去看具体情况。

这时,水波开始括散开来,一个伙计说道:“四爷,我水性好极了,我下去就是了。”

伙计说完,就一下跳进了水里。

看到水底的洞穴,大家都无比惊讶,四爷说道:“或许这里就是地图上的岩石洞口的入口处了。”

林南天看着,忽道:“彪哥下去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