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应该是这些人曾经不是墓主陪葬的人。”猛子看着说道。

“从这些残骸来说,我们可以看的到,这些残骸骨头完全有很多弹孔的痕迹,这说明这些人要么是后来变异了,被曾经来过的盗墓人给打死了。就像是打粽子一样。”林南天看着想了想说道。

“小少爷说的有道理啊。”猛子笑了笑,点点头说道,“有可能真的是这样。”

“曾经盗墓人来过这里,可以肯定确实来过,只是说这些骨头曾经是千年之前的陪葬佣人变异的东西,这一点有点牵强了。”四爷笑着摇头。

“那四爷的意思是?”猛子不由问道。

“枪弹的痕迹这么的多,这说明什么?”四爷继续说道。

“这......”猛子和小马知道四爷不是在问他,还是其实是在问林南天,他们知道四爷的意思。

所以,他俩看向林南天。说道,“小少爷你来说一下。”

“这啊!说明这里曾经发生了激烈的斗争。”林南天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

四爷点点头说道:“斗争发生了,为什么这地方的墙壁上会一个弹孔都没有呢?”四爷用手电照着墓墙给林南天看。

林南天看着,不由不再说话,确实此时的墓壁都是完整无缺的。

“那么说来,这些残骸上的弹孔是怎么回事?”猛子发现这事情确实太奇怪了。

四爷说道:“怪就怪在这里,这里既没有斗争,而这残骸的弹孔又是怎么回事呢?”

“这就说明,他们曾经不是在这里被枪击的。”林南天不由回答着。

“不错。”四爷点点头,“臭小子,分析的还行。”

“那小少爷。是哪些人射击了这些变异的尸体呢?”小马问道。

“这谁知道啊!总之是很久以前来过的盗墓贼。”林南天想了想说道。

“不错。”猛子点点头。因为实在想不出其他的可能了。

接下来事情开始变得很是奇怪起来。

“四爷,这里有东西。”突然一个伙计说道。

四爷忙过去一看,竟然是发现一个残骸旁边,有一把已经锈迹斑斑的老式手枪。

四爷捡了起来,看着,忽然面色发抖,他惊讶的说道:“这些人都是人,被他杀的。”

“他杀的?是谁啊?”林南天和伙计们同时都是奇怪的表情。

四爷缓缓说道:“这些死的人都是二三十年前的失踪的一些同伴,他们还有人逃过了那些丝线,活着走到了这里。”

“什么,是他们?”四爷一说完,所有人都是一惊。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林南天问道,“不是那些人全部都被吊死在了那墓顶上面吗?怎么会有人活着到了这里?”

四爷这时却痛苦了起来,却没有回答林南天的问题。

良久,四爷摇着头,才说道:“我们没有一一检查那墓顶上的尸体,能活着出来走到这里也不是不可以。”

四爷看着手枪摇摇头叹息,大家都知道四爷一定是看到了手枪可以确定的确是失踪的那些人。

至于那些人怎么活下来,又死在了这里,也就没人知道了。

最后,四爷挥挥手,叫大家跟着刚才那两个伙计跟踪黑色人影时留下的记号向前前进。

不多时,就见到两个手电光映入了大家的眼前。

“是他俩了。”小马看着说道。

大家打过招呼后,四爷他们便来到了一个墓门口。

两个伙计站在门口,说道:“四爷前面是一个水潭。”

林南天望去,只见墓门里便闪烁着手电光,一看就看见前面是一个非常大的水潭,水平静的没有一丝的波痕。

“奇怪了,怎么会这样?那东西呢?”林南天再次关注到那个黑色人影,这时怎么看就是不见踪影,所以觉得非常的奇怪的问道。

两个伙计摇摇头说道:“我们跟到这里就没看到那个东西了。”

“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吗?”四爷问道。

“四爷,我们到这里的时候,见到这水面非常的平静,可以肯定这东西根本就没有走水面。”

“没走水面?”林南天说道,“或许就根本没走呢?”

“这个不敢肯定,还记得这东西可会上墓顶呢。”小马说道。

“那么说来,这东西从墓顶上走了?”大家再次惊奇的发现那个看起来有点古怪的人影,竟然这次无法再跟踪了。

四爷看着,摇摇头,拿出了羊皮地图,看了一下。

这时,就见他异常的纳闷的说道:“这里竟然有一个天然水潭,为什么地图上说这里是一个碎石墓室,这就不对了啊!”

“我看不懂,再说了咱们不能只看这地图去确定。”林南天摇摇头,开始纠正四爷那有似错误的想法。

四爷想了想,手点着羊皮地图,指着道:“的确,这上面要说的只能说是一个大概,不能完全相信。”

“对啊,那现在我们要怎么办?”林南天问道。

“找到那只黑影或许它有办法。”四爷一字一句地说。

“可是就是,我们根本已经找不到它现在在哪里。”林南天叹了口气。

四爷用手电往整个墓室照了一圈却奇怪的没看到。

猛子和其他的伙计也在寻找,可这回真的好像这黑影人间蒸发了一样。

“这回奇了,这家伙好似真会变魔术喽!”四爷这时喃喃说道。

“哎!这家伙怎么回事啊!”林南天从墓门口找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

诡异的真的太诡异了,几个人一起找就是没再找到那黑影。

四爷这时说道:“或许他顺着墓顶过去了,我们先趟水过去,

找找下一个出口吧!”

林南天看了看墓中水潭,忽然说道:“这下面会不会有东西?”

这时,大家注意力吸引到水潭里,水潭潭水非常的平静,四爷用手探进水里,缩了回来放在鼻子旁闻了闻说道:“这是活水。”

“活水?”大家不解的问道。

“这附近有地下河。”四爷一下笑了起来。

然后说道:“还愣什么,我们游泳过去再说。”

“爹,这水里不知道有没有东西啊!”林南天望着前面的水潭,开始犹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