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爷晃动手电,呼喊其他的伙计进入。林南天跟着他们进入了那寒冷的地方,直达中心地。

时间慢慢地转变,不知道大家进入幽深洞穴之后,会有怎么样的感觉。

不过,在林南天看来,那肯定是凉凉的,阴森的,会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伙计陆续进入,奇怪的是林南天问他们感觉如何?他们竟然摇头说不知道。

林南天大觉惊讶的问他怎么会不知道。

伙计们都很奇怪的看了看林南天,问道:“小少爷怎么会觉得有异样的感觉?”

“出现什么问题了吗?”伙计们问。

“难道,你们真的没觉得很冷很冷吗?”林南天怪异了起来。

但此时,他没有心情来说寒冷的事情了。

幽深的洞穴在此刻,非常的长,完全看不到尽头,林南天看着,越发觉得不太对劲。

四爷走到了前面,他望着这幽幽洞穴,突然说道:“都停下来。”

老爹,这洞穴真的好冷好冷啊,这感觉就像是进入冰窟里一般。”林南天身子只觉得不住的连连发抖。

“嘘,听。”四爷做了个手势,意示林南天不要说话,当然,其他的伙计也没有说话。

“叮铃,叮铃。”远处传来刺耳的铃铛声音,反复的作响。

“靠,是我们后面来时的地方发出来的。”林南天仔细一听,就发现这叮铃的声音是从刚才进入的大厅所传来的。

回头望了望,那个已经离大家大约五米距离的大厅,漆黑漆黑地,什么都看不太清楚,一个伙计说道:“会是什么东西呢?”

“鬼知道啊,那里面刚才我找了半天,根本不可能有东西能发出这种声音。”伙计们说着。

“好了,我们返回去看看不就行了。”林南天说着,准备返回那个大厅,他现在很想出去,这里实在太冷了。

“等等,”猛子突然一面色一变,喊道,“你们快看看那大厅中央。”

只见,此刻,手电光照耀下,大家骇然发现,不知何时大厅中有一个影子竟在摇晃。

“我的妈呀,鬼呀。”伙计一看,都惊吓了一跳。

阴森的洞穴中,林南天突然觉得心中,一下变得紧张起来,同时觉得不可思议。

那个大厅,怎么可能突然出现人影呢,之前大家进入的时候,里面完全没有任何影子,难道是画变成了人?

林南天叫道:“不会是,那里面的画有问题?”

“不好,我们快走,那东西进洞穴了。”有伙计突然喊了一声。

林南天回头,只见到大厅中央摇晃的人影,一下就往幽深洞穴飘了过来。

猛地,林南天就见伙计手电光照亮了前面的人影,那哪里是一张人脸,简直就是一个血肉模糊的女鬼。

“靠。”伙计一下慌得直往后退去。

“快往前走,不然来不及了。”四爷突然大叫道。

“靠,去死吧。”伙计们看着向大家逼来的女影子,忙开了几抢。

林南天扶着四爷直往前面走去,伙计们一边朝后面的女影子开枪一边掩护着四爷和林南天。

枪声震耳欲聋,在幽深洞穴里回旋。

林南天和四爷快步走着,完全不知道后面的伙计向女影子开枪的情况。

“奶奶的,这东西好像打不死。”一个伙计倒退着走,一边往直直逼过来的女影子连开数枪,竟然对女影子没有一点作用。

“爹,那前面好像是出口了。”林南天,突然看到前面的洞口,不由大叫起来。

“四爷,这东西已经快到跟前了,我们的抢好像对付不了,怎么办?”伙计大叫询问道。

“没有办法了,我们得快点出去。”四爷闻言,看着前面的出口,眼睛一下亮了起来,不由叫道。

伙计们全部快速走出了出口,后面跟过来的女影子竟然也想跟着出来。

但是,就在这时,只见一声巨响,洞穴口一下掉下了一块巨石,正巧把那影子给堵在那洞穴里了。

大家看着,终于松了一口气。

回过头来,林南天发现大家已经走在了另一个墓室的地上,旁边排放着一个看来很奇怪的东西,凑近去看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只听有伙计说那东西好像是棺材。

可是要说棺材,这也许很没人会相信,林南天都不敢肯定,因为没人见过还有这种棺材。

因为,那东西是一个三角体形式的,上面涂满了一层幽黑的墓漆。

除此之外就是这东西正在散发着那幽凉的寒气。

林南天只觉得,这寒气,好奇怪的寒气,正如刚才洞穴中的寒气一模一样。

也就在这时,林南天心头微微一颤,好像回到了一个非常巨大的时空里。

那是一个无法用语言来描写到的空间,一个女子正向着他笑。

林南天本是低着头看着地上的东西,可也在此刻他不得不抬起头来,来看那女子,猛地他一阵发颤。

只见到,那女子真的太美了,美的无与伦比。

“你是谁?”林南天不由问道。

那女子不做声,只是在冲着他笑着。

“小少也,你在跟谁说话?”猛子这时大觉惊奇了,看着林南天。

“她啊!你不见过她吗?”林南天不由指着那女子说。

猛子大汗了一声,问道:“她?她在哪?”

“小少爷, 你不会见到鬼了吧?”猛子猛然一怔,喊道。

林南天一听,猛然一下仔细一看,那前面的地方哪里有什么女子。

在他眼前的是那三角形的棺材。然后他才发现大家都在盯着他看着。

他很不好意思的把目光从他们眼睛别开,然后就见到眼前三角形棺材正在发出奇异的光茫。

这时,四爷他们眼睛投向三角棺,伙计们整个眼睛都直了,而四爷忽然叹息着道:“传说是真的,果然这东西在龙墓中!”

“这是什么东西?”林南天不由问。

四爷沉声道:“这里就是灵石,也称为‘地狱之石’。”

“地狱之石?”伙计门不解的问着,同时心里一阵惊恐,听着名字也觉得有点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