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子眼睛一下就黯淡了许多,他道:“这事情变得很悬殊了。”

林南天听着,觉得话中有话,不由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一直的觉得她很奇怪吗?”黑子反问道。

林南天摇摇头,道:“有什么好奇怪的,难道她就是一直跟踪我们的那个人?”

林南天想起来,不由吓了一跳,心中却觉得这个女子真的非同一般,她也是来盗墓?还是?

林南天想着,但闻黑子道:“现在脚印的事情就已经得到了答案,我想,我们可以不必再在乎这些脚印了。”

“黑子,到底情况是怎么回事,你在这里,该跟我说一下吧?”林南天皱眉了起来。

“好,你说,你要问什么?”黑子问林南天。

“那女子你认识?”林南天嘿嘿一笑问道。

“嗯。”黑子点点头,面色变得难看起来。

“是怎么认识的啊,还有,怎么我爹也认识她?”林南天轻声说道。

四爷走在前面,黑子本来要跟上去的,但被林南天在后面缠着问这问那的。

他也不得不放慢了脚步,跟林南天说出了这个女子的来头。

他说这个女子,从小就开始盗墓,在一次盗墓中四爷跟黑子便认识了这女子,当时就是五年前。

五年前他们在墓中相识的时候,黑子救了这个女子,同时也对她有了好感,可是这个女子却一直都对黑子冷淡,甚至连看一眼都没看。

后来,自然就是分道扬镳,各走各的,然而自从那次的相遇,黑子一直在寻找那个女子,可是她始终的没有找到,再后来他也就这么走了过来。

没想到今天黑子偶然遇见了那个女子,自然心情高兴,可是此刻一提起他的过去,他黯然失神。

他说道:“这个女子,我一直都在寻找,但是她好像一直都在躲避着我。”

“她为什么要躲避你,难道她也看上你了?”林南天一听,一脸的吃惊,他觉得的是,没想到黑子还有这么一段情感。

“或许吧,可是我此刻有个非常大的疑点。”黑子叹息了一声。

“你是说,这个女子很神秘?”林南天似乎知道了一点问道。

黑子点点头,却沉默着,并没有说话,他看着前面脚印。

良久,他喃喃道:“这绝对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黑子看着前方,眼神闪烁迷茫,好像纵观古今每个有感情 色彩的人遇到了这种事情,都会露出迷茫的、伤感的。

很久事情有时说也说不清,道不明,爱情这东西就是如此,林南天虽然不太懂,那是也看得出来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那种感觉!

他看着前方,觉得黑子背后暗含着某种无法说明的伤悲,他还以为这么强悍的人有时冷漠没有爱情来束缚他,原来他也有一段凄美的故事。

只是有一点,那女子真的喜欢黑子吗?还是黑子的一厢情愿?

只是这中间有点让林南天好奇,五年前,黑子在墓中是这么遇见了那个女子呢?他们发生了什么?

他想问黑子,可是黑子往前走去了。

林南天叹息了一声,他虽然有点喜欢那女子,可是他忽还是没有再打那女子的念头。因为,她是黑子的。

他看着黑子,黑子此刻奇怪的一直盯着脚印往前走。林南天看着,好像黑子他又发现了什么。

不由他就问黑子:“这脚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了吗?”

黑子,指着地上的脚印对林南天道:“你看这脚印。”

林南天当时奇怪的看了看黑子所指的脚印,说道:“不就是一个脚印吗,能看出什么来?”

黑子道:“能。”

“我还真没看出来,你就说说吧。”林南天一笑叫黑子说出来。

前面的四爷,此刻也停了下来,看着黑子,问道:“黑子,你发现了什么?”

黑子就说道:“四爷,她这鞋印你没看出来什么吗?”

四爷“哦”了一声,低头扫视了一下地上的鞋印,突然皱起了眉头,道:“这还真是......黑子啊,你要是不说这鞋印,我还真没想到这鞋印有问题。”

林南天听着,开始奇怪起来,他看着地上的鞋印,道:“这些鞋印真的很奇怪吗?我怎么没看出来一点呢?”

“这只能说你这小子,太没观察力了。”四爷摇头道。

伙计们笑了笑,林南天也只好承认自己确实没有四爷黑子那么好的观察力,低着头等着他老子说下去。

接着,只听四爷道:“这么看来,这墓中还有一个女子。”

“是啊,或许这个女子就是一路跟着我们来的那个。”黑子点点头道。

“什么还有一个女子?”林南天闻言,大感震惊,从他们的对话中,林南天似乎明白了一些。

他现在明白了,这个女子一直都没见到,或许她才是真正的神秘的女子,就是跟着她们来的那个女子,她的目的又是什么?

他想着,没想到这中间还有一个女子存在,而这个女子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猛子说的所谓“阴谋家”二十四年前她似乎就出现在这墓中!

之前,黑子消失后,竟然带回来一个女子,所以大家都以为只是黑子所认识的那个相好而已

因为那个女子很美丽而又年轻,看她的年龄绝对不符合在二十四年前出现的女子,所以大家也没有多想。

现在他们,竟然发现另一个女子存在。

如此说来,这事情就有了眉头了,这个女子一定是那可怕的人物了,只是不知道,接下来四爷他们又将面临什么样事情。

接下来,黑子一直没再说话,前方全都是女子的鞋印。

黑子看着,慢慢地看着,仿佛他知道了什么,好像另有打算。

林南天一直注视着他,看到他好像又放开了心情,不由暗松了一口气。

前面是一个偌大的空间洞穴,四爷第一个就走了进去,没有任何东西的洞穴里就留着一行脚印。

林南天左右环视也没看到洞穴的异样。

猛子终于忍不住看着就骂道:“他娘的,这是墓室吗?怎么!这里面连个毛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