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四爷面色皱了皱,叹息了起来。

“怎么回事?他们是谁?”林南天听着,很是奇怪。

这小马和他老子竟然还有什么秘密,而且那二三十年前的事情究竟是什么事情,林南天很想知道。

大家都在准备往下去的时候,林南天不由悄声问小马究竟是什么事情。

小马摇头叹息了起来,只是跟他说道:“这是四爷曾经刚出道时的发生的事情。”

他听着,突然发觉这件事情忽然牵扯到很远很远,其中就牵涉到了他老子以前刚出道时的秘密。

只是究竟是什么事情,小马并没有说出来。

这时,大家开始都往盗洞里爬了下去。

爬到下面之后,他们这时才发现这盗洞直达一处墓道之中。

他们走在墓道的地面上,能够看着地上的脚印,除了一些干尸的脚印外,其他的脚印就是那鞋印了。

从这些鞋印来看,大家发现这些鞋印只有进去的,而出来的却没有,那么可以肯定那个女人进入墓室之后好像就没再出来过。

林南天看着脚印,说道:“这个女人有可能刚来不久,不然她为什么不出去呢?”

小马点头道:“没错我也是这么认为,这些脚印来看,这女人来的时间一定是干尸出来后,才进来的。”

林南天“哦”了一声,问道:“干尸来之前,那是什么时候?”

小马分析道:“应该是这干尸出去,再到我们之前避雨的洞里,那段时间,然后这女人跟着干尸的脚印到达了这墓室中。”

林南天想了想,点头说道:“那就对了。在那个时候外面的地下雨早已经停了,地面的积水也已经退掉了,所以才会留下那些干尸和那女子的鞋印。”

“可她的脚印怎么会在我们当时那个地方呢?”有伙计问。

“这么说来,这个女人当时就在我们那岩石旁边吧,可是不可能啊......”林南天摇头想了想。

他感觉这个女人有可能就是一路跟在他们身后来的,只是都没有发现而已。不然怎么会出现在那避雨的附近,而且留下了脚印呢?他不由叹道:“可惜,我们当时竟然没有发现她。”

只是,看着地上的那些脚印,现在应该可以再见到那个女人了,林南天心中想着有点高兴。

这时只听四爷喃喃道:“这女子到底来做什么呢?”

林南天就说:“来这里还能干嘛,不就是来挖点宝贝吗?”

四爷面色一变,说道:“臭小子,一边凉快去,别在这里添乱了。”

只听四爷说道:“小马,我怎么觉得这个事有点怪,如果按理来说,她一直在我们后面跟踪,却看到干尸时干嘛要提前进入这里?”

此刻四爷在想一件事情,是这个女子为什么来这里,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跟着他们,还后自己一个人提前进入这龙墓之中。

小马想了想说道:“这个我想也不符合事实。”

四爷说道:“哦?”

小马指着墓道前方说道:“这前面是一个墓室。她的确是来这里的。可是她提前来了,而且她似乎很熟悉,完全没有停留的痕迹。”

“对。”四爷点点头道,“跟着脚印往前走。看看她到底去了哪。”

接着,大家继续往前走去。

前面的地方,开始出现墓门。

然后林南天看到里面的墓室。眼前能及的是一个极大的空间,完全比上面的山体的空间大多了,再看,墓室墓墙是琉璃砖所砌,非常坚固。四周是一些摆放有致的陪葬品。

只是,这墓室中无论如何都有不用说的一股腐臭味。林南天捂住鼻子还是很不是滋味。

阴森的墓室在手电光芒的照射下,此刻每个人呼吸瞬间加重了起来,出现在眼前的除了是一些陪葬品外。

他们没看见这里还有棺材。

墓室之中最主要的就是棺材,可是这个墓室为何没有棺材这又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这个地方是放陪葬品的墓室?

伙计们看着摆放的陪葬品,忽然眼前就亮了起来,手电光一照去,便看到什么金碗银杯随处可见,一进这个墓室就可以收获巨大,伙计们心中大感幸运。都一下往那些东西伸出了手去。

四爷抬头看了看那些摆放的银器忽然神色一变,喊道:“弟兄们,这些东西不能碰。”

正把一些陪葬品拿在手上的伙计一听,吓的双手一颤,刚到手的金碗脱腕而出,发出金属碰撞的响声,落在了地上。

看着这突然间的变化,有伙计奇怪的问四爷:“四爷,这东西有问题吗?”

“有……有……毒。”未及四爷开口说话,一个伙计惊恐的说了起来,他摊开一双手溃兰了起来。吓得坐到地上,喊道,“完了。完了。”

林南天一双眼睛不想看也不可能了,只见到一伙计一双手正在发黑发烂了起来。

“毒……毒!”又一个伙计惊呼了起来,

林南天看去,能看到他惊恐的眼神透出绝对的不甘心。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