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奇怪的看去,却又看不出来那个地方有什么可疑的。

他不由的问道:“黑子,那前面有什么不对吗?”

黑子看着前面,没有回答林南天,只是跨步上前。

他蹲下来,手电光照着地上,一脸的惊奇。林南天表情奇怪的轻“恩?”一声。

难道这家伙真发现了什么东西了?

林南天想着,加快了步伐,上前一探究竟是什么东西让黑子惊奇。

走上去的时候,林南天一愣,哪里有什么东西。

不就是一个干尸的一双脚印吗?这黑子也真是的,看这脚印做什么。

林南天想着就笑道:“黑子,你这真把我们吓了一跳,不就是个脚印吗?”

“这脚印是干尸留下吧?”伙计们都上前一看,不由说。

黑子点点头,站起来,看着地上的脚印奇怪,道:“但这脚印不对劲,怎么会才一具干尸的脚印呢?”

“一具干尸的脚印,那也很正常啊,说不定它们根本就没有一起走来的。”林南天看着道。

四爷着看了看远处,却没有过去看黑子发现了什么东西,听黑子一说,他不看也知道黑子发现了什么东西。

这时,只见他拿着手电照了照四处,突然在黑子的另一边就停了下来,一直照着那个方向。

他说道:“ 那边。”

“那难道也是脚印?”林南天看去。

“那边应该就是另外一个干尸的脚印了。”

林南天说道:“我去看看是不是。”

林南天说着,忙走到那个地方一看。

果然,草丛里竟然印着几个带着泥土的脚印在上面。

“靠,怎么是三个脚印在这里。”林南天一下叫了起来,疑惑道,“不对啊,如果这里是两具干尸留下的脚印的话,那还有一个脚印呢?”

“是啊,真奇怪,另一个脚印呢?”伙计看着也叫了起来。

“应该是被这地下雨水冲洗掉了。”猛子走过来道:“刚才我们外面不是有下过雨。”

“嗯,之前这地下水一直在下滴落,被水冲去了也有可能。”林南天一想,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

“黑子,这些事情以你来看,你觉得呢?”四爷看着那三个脚印问道。

黑子已经走了过来,看了看四爷这边刚发现的三只脚印。

他蹲下来仔细看了看,道:“这些脚印正好可以肯定刚才那两个干尸是从这个方向而来的。”

林南天看去见黑子手指的方向是前面的丛林。

“好,分析的不错。”四爷笑了笑。

黑子一笑,摇头,道:“在这方面四爷懂得多,自然不用我说这些你也早就知道了。”

“呵呵!”四爷呵呵一笑,道:“还是你把我高看了。”

黑子摇摇头,缓缓道:“哪里,四爷就是四爷。”

四爷看向前方,道:“那就我们往这前面走,前面一定还有脚印,大家到前面的草地里看下。”

“爹,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说,我们只要在前面找到那些干尸来时的脚印,就有机会找到那个所说真正的龙墓吧?”林南天突然似是明白了。

四爷只是笑了笑,道:“臭小子,问那么多干什么,快去找再说。”

不多久,前面又有脚印在杂草丛里,被眼尖的伙计发现了,他们大叫着说找到了两个脚印。

黑子闻声,走了过去,在脚印旁蹲了下来,扒开杂草,赫然能看到下面留下的两个脚印。

“恩?这个......”黑子奇怪了起来,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低下了头,凑得非常的近的看着。

“是什么东西留下的,看出来了没有?”四爷见状,过来一看。

黑子看着,忽然转过头来,怪异道:“四爷,这脚印很奇怪,完全不是刚才那两具干尸留下的脚印,这是穿着鞋子的鞋印。”

“噢,有这事,这么说来,有人来过这里了?”四爷闻言面露惊讶之色。

“没错,那些干尸确实是没有穿鞋子的。”伙计们说道。

“这丛林里还有其他人。”

“靠,不会吧!这鬼地下林子还有人会来?”林南天一听到是吓了跳,疑惑道,“黑子,你确定是人的鞋印?”

“你自己看这里就明白了。”黑子笑了一下,让开,叫林南天看看。

林南天对于这些东西很有兴趣,他蹲下去一眼就看到非常纳闷的事情,他看到那杂草下面土地上留下了非常深的了鞋印,鞋底的纹路很清晰,不由他开始发颤。

因为他知道这脚印确实不是他或他们的,更不是那两具干尸的,因为林南天留意过那两具干尸的脚印,干尸根本就是没穿鞋子的。

“这事情就大啰!”四爷看了一眼就知道什么了,不由摇头叹息。

小马此刻也在看着,林南天看向小马问道:“那这是谁的脚印呢?”

小马摇头,苦笑道:“你问我我问谁呢?”

“看,这里的脚印会不会是那两具干尸的?”猛子这时转身,正好看到一棵古树下面,竟然有一连串的脚印。

林南天听猛子一说,忙过去一看,只见到树下面一直延伸到很前方,都是一连串的脚印。

不过,这次的脚印非常的错杂,再一仔细看,毫无疑问是那两具干尸的。

林南天看着道:“这么多脚印,怎么看不只是两具干尸啊。”

黑子这时,面色一下就变了。

林南天看去,他不知道又发现了什么。

“怎么了?有问题?”林南天皱眉的问道。

黑子点点头,用手指着地上的一个脚印,道:“这个脚印,你们仔细看看。”

林南天忙低头看了看,发现了问题所在,奇怪道:“怪了,这个脚印分明跟干尸的脚印不一样,还是鞋子的印痕。”

黑子点头道:“嗯。”

林南天算是明白了什么,道:“这么说来,这些干尸的脚印中,有人也留下了脚印,这从中说来这个人是跟着这些干尸来到了这里。”

“可是,那个人呢?”林南天看了看四周。

这时,四爷道:“不是这个人跟着干尸来这里,还是这个人跟着脚印往干尸来的地方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