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靠,这下咱们没得说了,这前面还真的是一片大水域。”伙计们都叫了起来。

四爷此刻看着前方,简直感觉不可思议,惊奇道:“这水域,简直出乎意料之外。”

“四爷,这前面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水域呢?”有伙计看着,不由怪异。

四爷看着,若有所思的样子,站着树枝上,突然喊道:“虎子,打一颗照明弹到前面看下是什么情况。”

“砰。”

一声枪响,惊起了在树上熟睡的鸟。

接着,大家便见到上空中一下亮了起来,顿时水上方圆十里几乎看的清清楚楚。

“我的妈。这下面的简直就像是一片海,这是地下海洋?”

“太诡异了,龙王鬼墓,这龙王果真是龙王,竟然有山有水。”

“不会这龙王的真正主墓在水底之下?”

伙计们都惊奇的纷纷说着。

“在不在水底,还不好说。”林南天喃喃自语。这龙王鬼墓的确真的太鬼了,竟然这古墓之下还有这样的天地。

这时,四爷看了看羊皮画卷,轻叹道:“看这龙王的位置,应该要往这前面跨过这片水域,可惜我们现在完全过不去了。”

大家看着前面,刚才在照明弹下,能够看到那是一片汪洋大海,看样子方圆十里一片水域。

如果没有船只恐怕想过这片水域是不可能的了。而且他们也不敢贸然下水,这水里有什么东西谁也不清楚。

林南天皱眉:“那我们该怎么办?”

黑子这时问:“四爷,你确定我们一定要过这片水域才能到达那个地方?”

“未必一定,按照这羊皮画卷看,这山脉图形,应该可以绕过去。”四爷看了看,说道,“如果我们从水域过去,可以直接到达龙墓附近。”

“水里我们可否做木筏?”小马问。

“不行,这地上连站个人都不行,别说是其他的了。”林南天叹道,“木筏根本没法做。”

“看来只有走陆路了。”四爷摇头叹息。

“不过四爷,这么攀爬太累了,我们得找到一个可以落脚休息的地方。”小马此刻提议。

黑子想了想道:“对了,刚才,我看到在左边的地方好像有几处非常高的山峰,是不是那个地方可以着地?”

“左边?虎子再往左边打一颗照明弹。”四爷忙爬上树枝头喊道。

林南太也跟着往树尖上爬去。在照明弹下,只见在水域的左边,一座一座山峰耸立在这片丛林中央。

“好,我们沿着这片水域攀爬往南走,在那山上,找的那个地方咱们先做歇息。”四爷说道。

接下,四爷一行人一边攀爬,一边在树上稍作休息,渐渐地他们用绳子攀爬过那些一不小心就好陷入进去的泥地。

这时,他们已经快到这丛林左边的小山上,林南天在手电光下看去,就看见前方有实干燥的地面,看样子地可以落脚了。

不由,他们快速攀爬了过去,前面山上都是一些看不到尽头的大树。

林南天和他们继续走,他们就感觉这里的环境简直和那泥潭的环境别然不一样,在这里那感觉就像走进了热带雨林。

因为不知为什么,这山上的丛林里,树枝上开始掉下了水滴。

所有人都惊奇不已。

只听小马奇怪地说:“这上面似乎是雨水。”

“雨水?”所有人奇异着。

“这里可是地下,怎么可能会下面?”林南天摇头,不由用手电往上方照去。

可是上方,太高了,又因为有水纷纷往下掉落,看不到上方是什么地方,只能看到灰蒙蒙的空气。

“不会吧?”林南天想着,最后也只能用地下热带雨林来形容。

只是,有人说热带雨林每天都会下好几次雨,可是这里却不同,渐渐地,林南天发现在这里一天才能“下”一次雨,不过不下还好,一下就是大雨淋漓。

就在这时,他们看着眼前的水滴,渐渐地大颗大颗的一直的掉落着。

“她娘的,这还真是见鬼,这地下还有地下雨。”猛子大骂一声。

接下来,大家忙都披上雨衣踩着地面,冒雨继续前进寻找可以休息的地方。

只是很无奈,这山林中的积水一下变成了溪流。

四爷于是叫大家停下来,往最高的坡地走。

林南天看了看,前面的坡地比较高,发现前面有很多个大岩石,不由喊道:“那里,有岩洞。”

“走,四爷我们去那避雨。”猛子忙喊道。

大家也没有办法,只得快速的往那其中的一个岩石下面去避雨。

大家走了过,林南天能够看到地面,到处都是青幽的杂草。

“奶奶的,竟然还有这么多奇怪的草。”

大家掏出砍材刀把杂草一个一个的清理掉后,林南天他们往里面再看去时。

突然,他们竟然看到前面的岩石旁有一个洞穴,看似好像是什么东西挖出来的。

“这里面该不会有兔子吧?”一个伙计披着雨衣,一边笑着说道。

这时,林南天看着,道:“这好像不是兔子能挖的洞吧?”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