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眼前的地方,林南天怎么也没有想明白,这是怎么回事,那时那满脸皱眉的人真的走了吗,为什么他没有印象?

现在给他的印象很深的是,那梦境中的是那么的真实他见到伙计手中的摸出的冥器变成了石头。然后他看到了那崖壁上的棺材。

“不对,这一定不是梦。”林南天喃喃自语着,不由转过头问,“你们的那些从墓中拿的宝贝还在吗?”

“宝贝?”伙计们一听不由就去看身上和背包里放的冥器。

可是这一看,让他们震惊不解了,竟然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石头!

“我的珠宝怎么变成了石头了?”

“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的也变了,我的也变成了石头?”

“不用吵了,你们见到那墓室中的东西其实都是障眼法,我们以为是珠宝银器,实际上都是假的。”四爷叹息一声,这时打开手中的羊皮画卷缓缓说,“看来龙墓真正的地方我们还得寻找。”

“四爷,咱们带出的羊皮画卷,真的记载的就是这里面的墓?”四爷手中的羊皮就是他们当时从一座将军古墓中找寻的一份羊皮画卷,而这画卷就记载了关于这龙墓古墓位置的地下地形图。

“龙墓是对的,而且,这画的内容很是诡秘,当时我照着地形看,一直感觉奇怪,这羊皮画卷中的山脉不寻常,现在看来,这是墓中的地形之地。”

“墓中?”所有人一听都惊奇不已。

“这么说,这龙墓的墓主之地我们一直都未找到?”林南天一听简直惊讶了起来。

四爷点点头,站起身来,让旁边的猛子打了一口照明弹向前面的地方。

照明弹亮起来的时候,所有人吃惊不已,这地下的空间简直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只见到这地下空间下面竟然是一座异常庞大的深渊,深渊下是什么地方谁也不知道。

而诡异的是,这周围的山壁上都是棺材摆放着,仔细看这就像是黑子当时所说的百棺洞一般。周围一圈都是棺材。

“这个地方果然是墓中。”四爷喃喃说,“大家吃点东西,我们等会出发,一探究竟这是什么地方。”

“好的,四爷。”所有人点点头,开始吃东西喝水。

林南天看着这个地方,不由仔细的想着这是怎么回事,渐渐的他也想明白了。

之前的那个根本就不是梦,还真实存在,只是,因为太诡异了,自己一直以为是梦,其实是自己跟梦境弄混了。因为有一些是真实的。

这个地方是真实的已经在古墓中,那些在山上的伙计也都已经下来了,只是不真实的是那满脸皱纹的中年人,他一定有问题。

他带他们来这里,绝对有问题,而且不出所料,这满脸皱纹的中年人就在这附近,就像是之前他突然消失了一般一样会突然躲在了某个地方。

而林南天想着,这时,其他人开始准备装备了。

四爷派了猛子和小马查探深渊下面的情况。而林南天跟黑子去那些崖壁上查看那些棺材是怎么回事。

林南天也就没有再多想那些问题,总之他感觉到时一定会见到那满脸皱纹的中年人的。

接下来,他跟着黑子往那些岩壁上去探寻。

黑子沉默着并没有多说话,而是快速的往那些崖壁上爬了上去。

林南天跟着往上爬着,他一边爬一边感觉很是奇怪,这山崖壁上,也没有修建阶梯什么的,这些棺材又是怎么放上去的呢?

“小少爷,抓紧上面的岩石,千万要小心,掉下去,就会摔死的。”黑子在上面一边爬一边说着。

“这个我自然知道。”林南天喘着气爬着说,“黑子,这里像 不像你之前看到的那个百棺洞?”

“不像。”黑子摇摇头,说,“百棺洞没有这里这么大。”

“那就奇怪了,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空间呢?”

“不清楚。”黑子摇摇头。

林南天费劲的爬着,一边爬一边问黑子,然后很想了解黑子这个人。

他不由问:“黑子,听说,你跟着我爹很久了,你跟着他究竟是为了什么?”

黑子没有回答,而是继续往前爬,前面的平地开始出现在他们眼前。

黑子快速的往上一跃就站在了上面的平地上。

他缓缓说:“我跟着四爷,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许我在找她吧。”

“她?”林南天不解了起来,问,“是什么人?”

黑子摇摇头,没有说话还是看向前面的棺材。

林南天这时也看了过去,眼前的棺材黑漆漆的完全没有一点像是年代久远一般。

“这里的空间很有点问题。”林南天说,“这些棺材也太新了,就像是刚下葬时的样子。”

“这很正常,这里的空间原本就怪异,这里棺材里的人或许还未腐烂也不一定。”黑子缓缓说着,往棺材走去。

“黑子,你带黑驴蹄子了没?”林南天想起来,开棺万一碰到粽子只有黑驴蹄子才能对付的了。

黑子摇摇头,伸出手去,就见他快速的一用力,棺材盖就被他一下揭开。

看着这黑子开棺的手段,林南天这回相信他们说的这黑子一拳就能打死一头牛是真的。

这高个子没有想到,长得高,身体也并不像猛子那么壮,竟然力气却出奇的大,真不可思议。

林南天想着,这时,黑子叫他:“小少爷,你过来看一下。”

“怎么了?真的尸体没有腐烂?”林南天一听,忙走去,一边问。

“这是?”林南天走了过去,看着里面一下面色很是怪异了起来,只见到里面的的确是一具没有腐烂的尸体。

但是,这尸体,让他完全想不到,竟然是熟悉的人。

“这是,小桂子。”黑子缓缓说着。

“这真诡了,他当时在荒山上失踪了,竟然他躺在了这棺材里了。”林南天看着简直感觉太诡异了。

“他在荒山上失踪,本来就根本活不了了,能死在棺木中已经算是好运了。”林南天叹息一声,看向远处的崖壁上的另一具棺材。

就在这时,黑子突然面色变了变,喊道:“小少爷,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