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突然,伙计在旁边叫了起来,林南天回过神,往前面一看,只见一个非常巨大的人影竟然就那么的钻进了这个岩洞里面。

这虫王,林南天小马给他说起过,说他们当年就是因为这种东西的出现,使得他们牺牲了十八个兄弟。

那些兄弟都是经验十足的高手,就是这样被这种虫王给吞噬了。

不过这虫王却有个弱点就是不会钻洞,而当年小马和四爷就是因为钻进了一个刚挖好的到洞里,才得以活了下来。

四爷他们为什么会惧怕这么个东西,其实这要说这东西,就是一个由无数的尸虫组织起来的人型虫子。

它们在尸虫里,属于吞噬极高的一种,只要是有温度的地方,它就会聚集起来,向前前进,然后会模仿着人的样子,或者一些其它动物的形状,来引诱人中计。

只要一中计靠近了它,没有人能躲开这东西,这东西就会像蚂蚁一样全部把你包裹起来,来回的爬动,不到一分钟,就会见到人的骨头掉了出来。

这种东西想必比任何东西都可怕,如果是你身处其中,就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就在这时,一伙计叫了起来,只见那东西已经不知怎么回事,竟然钻进了洞穴里,出现在伙计旁边,慢慢靠近。

那伙计忙挥动火把,一边直接后退。

可是不知道怎么那东西竟然没有丝毫畏惧火把,继续向那个伙计靠去。

那伙计大呼着:“靠,这家伙怎么就是盯着我来呢?”

一个伙计忙说:“用火把打它试试。”

林南天看着,皱眉:“这东西,难道连火把都不怕吗?”

四爷摇摇头,说:“这以前还真没试过,看这情况,火把是没有任何作用。”

伙计已向那个人影就是一棍子下去,顿时便见人影身上很多东西被分散到地上,一看这东西,分明就是尸虫。

只是林南天细心一看些打散的尸虫,突然面色大惊的往后退。

同时,林南天大声说:“靠,大家快别打那人影,人影身上的尸虫种类跟地上那些,完全不一样。”

林南天接着说:“它身上的尸虫恐怕是不怕火的。”

“奶奶的,这些尸虫果然不怕火!”

大家一下惊恐着,不敢再去打那个人影了。忙疯了似的往后退着。

“兄弟们,快点走,这种尸虫千万别让它追上了,否者就来不及了。”四爷喊道,“ 他们吞噬力极强。”

伙计们一听,忙往后一边用火把驱赶着身后的那些尸虫,一边退着,盯着远处那个人影快速的往后跑着。

大家都在跑,这洞穴弯曲了起来,似乎已经把那人影甩了好一段距离了。

可是,大家跑着跑着,一下停了下来。

“四爷,前面有个洞,洞里面竟然没有尸虫敢靠近。”猛子在前面叫了起来,略带惊喜地说。

“好极了,那大家快到了个洞里去再说。”林南天一听,惊喜万分,不由大叫一声。

“好,都先过去,到里面躲躲。”四爷看去,点点头。

大家一边驱赶着尸虫,一边走进了那个洞里。

那里面确实没有尸虫,连一只尸虫都见不到,而再看那地面,怪石铺满在洞里。

洞口旁,一边有着一根的巨大的古木顶立洞顶。

看起来这这洞穴不是天然洞,而是经过人为处理过的。

只是在这地下之中显得很是奇怪。

令大家出乎意料的是,竟然这里面墙壁上大大小小的洞穴多的要命,这完全跟刚才在青铜门后面看到的那些洞穴非常相似。

只是,不同的是,这里的洞穴是人为挖掘的,也并没有一只尸虫在这个地方。

看着那一个个的洞穴,林南天觉得洞穴里的危险,不由心里从没有过这么的恐惧感觉。

四爷这时说:“从这外面的尸虫和那东西看来,在这里我们已经没有出去的可能,唯一的出口就在这前面的那些洞穴里,只有往某个洞穴里走,或许还能出去。”

“不错,只是这么多洞穴会是哪个呢?”伙计问。

“我看这些洞穴也许每个都有出口呢?”林南天说。

“不可能,这里面走的都是死亡地,唯一的就只有当中的一个。”四爷摇头。

小马点头,说:“有一个九死一生的事列就是这么说的。”

“什么事列?”

小马说:“说有十条路,只有一条是可以过的,而其他九条一但走过就将是绝路,现在我们的处境也正是这样。”

“她娘的,不就是九死一生吗,是我读书少,还是你读书少?”猛子嘿嘿的讥笑小马。

小马瞪了一眼猛子,不说话。

“那怎么办?”林南天担心说,“这么多洞穴一但走入就将面临极大的挑战,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从哪里可找到那唯一的出口,万一走错了怎么办?”

这个不用说大家也知道,面临的也就是死亡的到来。

“四爷,那个人影来了。”洞口边两个伙计叫了起来。

“怎么这么快?”林南天吓了一跳,就见那人影已经就在洞外不远处了。

“那些尸虫不敢进来,这人影应该也不敢进来吧?”在后面的伙计叫着。

“不要在洞口,大家快过来。”四爷招呼着伙计们往后退。

“恩?”这时,只见那人影往洞口想进来,但是奇怪的是突然就停住了。

林南天看着,洞外那个人影竟然就那么的站在外面,一双眼睛望着里面。

“这东西似乎也不敢进来。”伙计一看,就明白了。

“我靠,那个人影有眼睛的。”伙计们猛然大叫身说。

“是啊,它确实有眼睛,绿色的眼睛。”

手电光照去,那双眼睛闪着绿光。伙计们都暗暗称奇。

小马盯着远处地上的尸虫,惊奇说:“四爷,那个黑色人影,好像不只是尸虫组合的吧?”

四爷摇摇头,叹声说:“这东西有很多种情况,如果那种尸虫多,它们便自己组合,还当年我们遇到的那种东西就是它们自己组合的,当时真的好多个,好多个一起来......太可怕了!”

林南天,面色惊讶,但是也不太了解,因为小马并没有跟他详细说那一次的经历。

四爷突然想起了什么,说:“它有眼睛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