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走到墙角,微笑的看着大家,说:“没想到,我料到这个方向一定能看到你们,果然你们在这里。只是真没想到,竟然还有惊喜黑子还活着。”

“臭小子,你还有脸说,你是黑子出事了。”四爷看着,狠狠瞪了一眼林南天,林南天握着手电不由颤抖了一下。

的确,四爷最痛恨的是有人骗他,而他误会了林南天,以为林南天故意编假话来骗他。

所以,他不得不狠狠地瞪着林南天严厉的问林南天:“你跟我说说,你们两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我也不知道黑子兄还能活着回来,我知道他能活着就不会告诉大家,让大家伤心了。”林南天无奈着。

“黑子你命大,竟然活过来了,小少爷都对我们说了,你掉进了无底洞井里,现在看你竟然毫发未伤,你太牛了,究竟是怎么活过来的?跟兄弟们说说呗。”伙计们忙问。

黑子缓缓说:“是藤蔓救了我。”

“藤蔓?你说的是那洞井里的藤蔓?可是那些藤蔓不是全部都枯萎腐败了,怎么可能救你?”林南天一听,不解的问了起来。

他记得就在那墓室洞井里,能看到当时那些藤蔓根本就腐败的厉害。

他想着,当时只要黑子的手一碰就有可能化为乌有,可黑子说藤蔓救他,这是怎么回事?

黑子点点头,说:“是,你我当时在上面看到的确实以为藤蔓枯萎腐败,一碰就碎。”

“这么说来那藤蔓没有碎,而且是活的?”林南天觉得简直不可思议的说着。

黑子刚要说,林南天去想到了很奇怪说:“可是不对啊,那墓室中可没阳光,那藤蔓就算以前是活的,现在那也不可能活下来啊。”

四爷说:“你别老问这又疑那的,让黑子把话先说完再下结论。”

黑子点点头,说:“小少爷想到的确实是这样,当时我也是很纳闷,觉得那里面不可能有活着的藤蔓,可是那里面就是活着的藤蔓,我也没想到枯萎的藤蔓竟然是活的,后来我才明白一定是由于长年不见光,那藤蔓的颜色变成了枯萎腐败的颜色了。

之后,我也管不了那么多,抓着藤蔓,爬上了那石壁暗门旁,撬开了暗门,一爬到门内,想出来叫你,可是一切都变了,暗门口都是墙壁。

我等了很久,一直再也没有见到洞井再出现。然后我也就只能一直往暗门通道走,路上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噢,东西?是什么东西?”四爷不由觉得好奇,忙询问。

黑子说:“四爷,真不可思议,那是关于你的一些东西,大约在以前以前的。”

“我的?”四爷大感意外。

“对,是......”黑子正要说下去,这时,忽然就听到洞里传来了“哗哗”的响声。

“靠,是尸虫。”伙计们突然叫了起来。

“没时间了,关于四爷的那些事情,以后再说吧。”黑子一下站了起来。

“等等。”四爷突然叫了一下。

“你们有没有听到这声音中还有另外一种声音?”四爷仔细听了听。

“恩。”黑子点点头,说,“好像是某种机械发出的响声。”

“机械声?”林南天骇然了起来,说,“难道是机关又动作了?”

“不错是机关。”

“我靠,你们看,那边的有个小门升起来了。”一个伙计喊了起来。

“妈的,原来尸虫是从那小门里爬出来的。奇怪啊,那门是什么时候有的,我们刚才没有看到啊?”伙计们大叫,疑惑着。

大家看去,只见在他们的右边,竟然出现了一个小石门,无数的尸虫正从门里面拥挤着爬了出来。

看去,尸虫的数量总是那么多,仿佛又回到了刚进墓室时的那个时候。

大家忙又开始点燃了火把,火光四射,又开始驱赶尸虫。

“那边也有。”

“我靠,我们被包围了。”

只见到周围一下全部都是尸虫,数量异常多,而且看这架势,它们这次是集体攻击人了。

“是我们的墓室又变了,那里面没有尸虫,我们都快进里面去。“四爷指着刚才巨门旁边的刚挖的盗洞。

“那里面进去后,根本出不去,四爷。”黑子缓缓说。

“是啊,刚才,黑子就是从那出来的。”林南天也就说着。

“没有办法了,我们先躲避尸虫再说,弟兄们快点进去躲一多。”四爷说着。

伙计们便一个一个的往里走去。

“大家快用火把,把洞口给挡住了。”全部走了进入,四爷忙说着。

伙计就用火把挡住了洞口。

“四爷,这办法好,这尸虫真进不来了。”猛子大声说。

“这叫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那些尸虫想进来,肯定都进不来。”伙计们放心了下来。

那些尸虫,能够看到在洞口外全部快速的爬动着,声音异常的大。

但是因为有火在洞口边,它们全部离的远远的,然后尸虫数量渐渐少了起来,接着没有任何声音了。

“尸虫走了。”

“好像是走了!

“走了就好。”

“我去好吓人啊!”

大家都松了口气,都散开来,看着眼前的空间。

林南天抬起头看了看所在的空间,只见这里面是一个小小的天然岩洞。远处有着大大小小的洞穴。

“恩?”林南天看着,奇怪的,“这不是墓室啊。”

看着那远处的地方好像是走进了一个奇异的世界。

因为此时,不远处也映照着一些天然洞穴,洞口没有统一,有圆形的方形的,四边形的,还有不是圆形的,怪异离奇的等等什么都有,是一个词应有尽有,再看也正是如此。

大家非常惊奇的看着,不明白为什么这里的墓室中会出现如此诡异的空间。

这时一个伙计说:“那里我们要不要进去看看?”

“不对。”黑子看着四周,面色全然一变说:“这个地方,不是我刚才来的那个暗道。”

就在这时,突然四爷喊了一声:“猛子,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