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Judy在睡梦当中听到这些话语被吵醒了,醒来之后顿时感觉脑海当中仿佛有一颗炸雷炸开,让她瞬间身体僵硬。

她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原本是为了让母亲拿去还赌债,以及供自己上大学用的。

结果没想到母亲竟然要拿着那笔钱,跟她的情夫一起出去赌。

那些钱……她知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弄回来的啊?

Judy一直都在夜场当中拼了命的周旋,在那样的环境当中想要保全自己的清白,简直比登天还难。

最后还不是沦陷了进去,才得到了那一大笔钱吗?

原本想着跟母亲一以后踏踏实实过日子,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做!

Judy的心里面一片冰凉。

客厅当中的对话仍然还在继续。

“你女儿现在都成了交际花了,怕是不知道跟多少男人上过床才搞到的钱。与其便宜了别人,不如也便宜便宜我?”

“哼,你这个死鬼说什么呢!有了我还不满足?我警告你,千万不要打我女儿的主意!”

Judy听到这里,心中稍微有了一些宽慰。

虽然母亲很荒唐,但是最起码她还是在乎自己的。

就在这时,Judy又听到自己的母亲说:“她现在赚钱快得很,咱们得好好哄着她。这样以后就可以让她当摇钱树啦!呵呵,我就知道我的宝贝女儿有出息。没有白养她那么大!以后她要是能嫁个有钱人,咱们后半辈子就有保障了!”

Judy心中刚刚升起的一丝希望瞬间破灭。

原来在母亲的眼睛里面,自己只是一棵摇钱树?

泪水夺眶而出,Judy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拉开门跑到了外面。

季世强和Anna吓了一跳。

“Judy,你……你怎么还在啊?”

Anna满脸的惊讶,她来到家里喊了Judy的名字,不过那时候Judy已经睡着了,所以没听到。所以她就以为Judy已经回到自己租的房子去了。

可是谁能想到闹了这么大一个乌龙。

Judy一脸悲伤的笑道:“呵呵,这里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是不是我在这里听到了你的真面目,让你很失望?”

她双眼流下了两行清泪,走到Anna的跟前握着她的肩膀用力的摇晃。

“妈,我是你女儿啊!我不是摇钱树,你怎么能够让我去做那种事给你赚钱呢?你知不知道我搞来这些钱有多辛苦,我都付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让我们母女两个能过上安稳的生活。你却拿这些钱要跟你男朋友去赌?你对得起我吗?”

面对Judy一连串的发问,Anna的脸色有些尴尬,更多的则是被拆穿真面目的不耐烦。

她一把挣脱了Judy的双手,“哎呀,你说的都是些什么话!你是我女儿,如果不是我把你养那么大,给你遗传了这么好的基因,你拿什么去勾引男人?”

季世强也在一旁坏笑道:“Judy,不要那么激动!反正你为了钱肯定也陪不少男人上过床了,那就不要怕别人说嘛!再说了,我跟你妈也是为了你好。找个有钱人当个二奶有什么不少?说不定哪天他黄脸婆死了,你还能转正呢!”

Judy指着他怒斥道:“你闭嘴!都是你害得我妈妈变成这个样子的!”

她泪眼汪汪的盯着自己的母亲,眼睛里带着仅存的一丝希望。

“妈,你现在就把钱拿去还给GAO利贷!”

Anna一听这话,顿时眼神有些躲闪。

“还什么还啊,反正你现在赚钱快,再慢慢赚钱就是了!”

Judy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母亲,顿时明白了什么,“你……你是不是已经输掉了?”

Anna急了,“怎么可能啊!我只是……路过一家LV店的时候买了个包包而已。”

Judy这才注意到,桌子上放着一个崭新的LV包包。

那个包包她认识,是本季度LV新出的限量版,一个包包要八十多万!

Judy气的大哭,“妈,你太过分了!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管你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

她崩溃的跑回房间,就要收拾东西离开。

Anna和季世强见到这一幕,顿时有些慌张。

现在宝贝女儿知道了他们的计划,如果对他们撒手不管,那岂不等于是下金蛋的鸡跑了?

Anna急忙跑回房间,直接跪在了Judy的跟前,大哭道:“Judy,你不要这个样子对妈妈!妈妈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妈妈这些年吃了太多苦,所以看到自己的女儿有出息了,赚了那么多钱,就有些兴奋过头了。我发誓,以后肯定听你的话好吗?”

毕竟是自己的亲生母亲,Judy本身就是一个心软的女孩,看到Anna跪在自己面前也是无法坐视不理。

她急忙把Anna扶起来,问道:“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了,当然是真的!强哥,你这就去把去大澳的船票给退掉,我们不去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