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奕看向外面,发现几乎所有男人的目光都朝向了一个方向。

很显然是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人到来了。

就连抱着女孩一边喝酒一边挑逗的Kevin也是眼睛一亮,“Judy来了?”

他看向张奕,一脸兴奋的说道:“张公子,今天你可算是来着了!夜来香酒吧的头号天菜,可不是每天都能见到的哦!”

“头号天菜?”

张奕闻言,顺着所有人的目光方向望了过去。

就看到一个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子款款走了进来。

她的打扮非常简单,妆容也极其干净恬淡,应该只是擦了粉底,和抹了唇膏而言。

即便如此,更是给人一种出水芙蓉般的感觉,仿佛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

这是一个极为标致的美人,身材高挑,体型修长,大概有一米七五左右,标准的模特身材。

凹凸有致的身材张奕看了一眼就得到了尺寸,84、64、94,堪称是黄金比例。

一张非常高级的面孔,偏偏不是当下最流行的瓜子网红脸,而是带有弧度的鹅蛋小脸。

一出现在场中,她便夺走了所有男人的目光,也压制的其他女人黯然失色。

张奕看了看她,再看一看怀中的三个女人,高下立判。

不由得,他的眼睛里出现了一抹浓浓的好奇之色,以及强烈的占有欲。

来酒吧玩的男人,目标其实都是女人。

天海市的夜场当中,最好的女人基本上都是留着他的。

来到这里,同样不会例外。

不用猜张奕也知道,在这个酒吧当中没有一个男人不想把她泡到手,然后成功上垒的。

Kevin一看张奕毫不掩饰的眼神,就知道他心动了。

于是他非常狗腿的凑过来对张奕说道:“张总,我没说错吧?这个地方一定会让您满意的!”

张奕的眼睛一直盯着那个漂亮的女孩,目睹着她在所有男人的目光中款款走到吧台,然后点了一杯马提尼。

“她叫什么名字?”

张奕问道。

Kevin说道:“她叫Judy,半年前出现在这间酒吧当中。没有人认识她,她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来这里似乎真的只是来喝酒的,也不去勾搭男人。但是即便她什么也不做,就把整个酒吧所有男人的魂都勾走了。”

张奕闻言,顿时有些好奇了起来。

“哦?你的意思是说,半年了,没有一个男人成功把到她对吗?”

Kevin点了点头,“没错,觊觎她的男人从皇后大道东能排到皇后大道西。可是目前为止,大家无一例外的在她这里吃瘪。情场浪子也好,花丛老手也好,都没有从她这里讨到任何的便宜。想要一亲芳泽可是难如登天!”

张奕盯着他略有些促狭的说道:“这么说来,你也试过了对吧?”

Kevin嘿嘿一笑,“当然。我曾经试过两三次,请她喝最好的红酒,送她礼物。可是结果,人家根本和我不来电,连我送的东西都不肯收。”

这让张奕感觉非常的奇怪。

“按照你这么说的话,她来这里不是为了钓普通的凯子,而是为了钓大鱼。”

不贪小便宜的人未必就有多么清高,相反,他们很可能是为了更大的好处。

张奕缓缓喝了一杯酒,心中对于这个叫Judy的女孩有了一个基本的判断。

总之,他不相信在这种地方会有纯洁无瑕的白莲花。

谁会跑到厕所里面吃饭呢?

哪怕厕所洗得再干净,那也是用来拉屎的地方。你非要跑到厕所吃饭还说饭香,人家只会以为你有病。

Kevin笑着说道:“您说的非常有道理。在酒吧当中玩这一套,通常都只是一些捞女的手段而已。都跑到酒吧来了,还装什么清高?”

他看着那边吧台边上楚楚动人的大美人,虽然只是简单的坐在吧台上喝酒,可是纯白的连衣裙却勾勒出惊心动魄的完美臀型,让人眼睛里直冒火。

“但是男人这种生物,本来就是喜欢挑战自己!而且看到漂亮的女人总会激发自己的征服欲还有胜负欲。”

“不管她想干嘛,长得那么漂亮,总有男人想要把她泡到手里。而越是得不到的,偏偏越是让人想要去得到。”

张奕淡淡一笑。

“这种套路我倒是并不陌生。”

就和古代青楼所谓的花魁一样。

青楼当中的花魁可不简单,不光得长得漂亮,而且还得诗词歌赋、吹拉弹唱无一不精。

那都是老鸨子花大价钱培养出来的。

名声打出去之后,明明是有技术的女人却非常搞得高高在上,想要见她一面就得一掷千金,而且还得看她的心情。

人多少都是有点下贱的本性的,本着越是得不到的东西就越珍贵,反而容易引起许多自诩风流的文人墨客或者富商巨贾追捧。

“半年的时间里,就没有一个人能够被她看上的?这倒是让我有些惊讶。”

张奕笑道。

Kevin说道:“这倒是没错。而且即便是送她礼物,一般的东西她也从来不收。礼物再好,若是人她不喜欢,看都不会多看一眼。久而久之,能被她赏识,收下自己的礼物甚至都成为了一种殊荣。”

“说白了,还是仗着自己长得漂亮啊!”

Kevin的言语当中带着几分爱而不得的遗憾。

夜来香酒吧的男客人当中,几乎没有几个不想把她泡到手的,如果有,那一定是个玻璃。

旁边的Andy等人见到两个男人把她们抛在一边,谈论起了那个Judy,心里面醋意大生。

尤其是Andy,心中紧张得不得了,赶紧凑到张奕旁边,撒娇的说道:“哎呀,别管那个女人了!她就是跑到这里来骗男人钱的罢了!”

Lisa和Lara也不满的说道:“这女人来路不正,也不知道是哪个地方出来的野鸡。张公子,咱们别管她好不好?”

可是张奕已经看上了那个女人,瞬间对周围三个女人都没什么兴趣了。

他在Andy一脸失望的表情当中缓缓起身,“你们在这边先慢慢玩!我过去会一会那个女人。”

说着,他就端起手中的酒杯走出了包厢。

Kevin更是拍着手说道:“张公子,这位夜来香的花魁就看你能不能拿得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