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奕走到徐家劲的跟前,盯着他的眼睛,脸上带着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眼神当中却充满了嘲讽。

“你已经彻底玩砸了,而且还愚蠢的想要把锅丢给官方。这就是你一败涂地的原因。你实在是太天真了,也过于高估了自己的影响力。”

“所以现在,我只是来让你滚蛋的而已。你将会一无所有,成为彻头彻尾的穷光蛋。而且等待着你的恐怕还有漫长的牢狱。”

听着张奕的这番话,徐家劲心中的恐惧彻底涌现了出来。

他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吓得那个赤裸的女秘书赶紧往旁边挪了挪。

不过,她抽空偷偷看了张奕一眼,毕竟那个传说中英俊潇洒又才华出众、多财多亿的男人,可以说是每一个女人心目中的老公。

徐家劲满头大汗,状若疯癫的大喊道:“胡说八道!你完全是胡说八道!我徐家劲是夏国房地产界说一不二的人物!怎么会被你这么一个瘪三给打倒!你完全就是在放屁,保安,保安快过来,把他给我赶走!”

张奕笑着摇了摇头,也懒得跟他多解释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有几波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办公室当中。

佟国华安排的后手恰如其分的赶到了,时间也是刚刚好,没有任何的耽搁。

他们看到办公室当中凌乱的场面,不禁皱起了眉头。

没想到这个曾经南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佬,竟然私下里如此的淫乱。

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拿出手中的公文走到徐家劲面前。

“徐家劲,你涉嫌在经营当中触犯法律,现在我们要求你跟我们走一趟,配合我们的调查!”

一封封公文送到了徐家劲的面前,来自各个部门的联合调查,让徐家劲直接脸色变得惨白。

“这……怎么会这样,怎么可以这样啊!”

他无法相信眼前的事实。

他可是大桓房地产的董事长,声名显赫,权势滔天。

谁敢这样对他?

而且他还有一个大靠山……

不对,等一等,难道说……这一切都是佟老亲手安排的吗?

越往深处去想,徐家劲内心就越是换乱,脑门上汗如雨下。

如果连佟老都已经放弃了他的话,那他岂不是就完蛋了?

旁边的工作人员根本没有给徐家劲思考的时间,几个人使了一个眼色,立刻走过来将他架住。

“走吧,徐董事长!”

徐家劲面如死灰,他知道自己已经注定了要失去一切。

如今想来,今天的这一切又是不是早就注定的事情?

他当初为什么要好死不死的听孙茂田的那番话,去把事情给闹大的?

如果不把事情闹到这一步,虽然公司的事情依旧会很难解决,但是最起码自己不会直接走到这一步。

可是现在,一切都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佟老已经安排人把事情做绝,接下来他的命运将会是怎样的,可想而知。

“请等一下!”

就在徐家劲要被带走的时候,张奕忽然开口说道。

工作人员也都是认识张奕的。

毕竟如今这位名满天下的企业家,拥有太多的光环在身上。

财富、名望都达到夏国商界巅峰的张奕,在许多人的心目当中是无比伟光正的,自然也就愿意给他一个面子。

尤其是这些工作人员,他们是知道张奕此行来南港城的目的,对他更是无比的敬佩。

“张奕先生,有什么话您可以跟他聊两句。但是希望不要耽误的太久!”

一个温柔的女子微笑着说道。

张奕冲她笑着点了点头,那个女子的眼神顿时如同潮水般翻涌了起来。要不是职业素养过硬,真的按捺不住想要过去和张奕多聊几句,哪怕只是靠近他一步,感受一下他的气息也好。

张奕来到了徐家劲的面前,徐家劲面如土色,看着自己的死敌咬牙切齿。

曾经何时,他完全没有把张奕这个走运的小子放在眼里。

可是今天,他竟然做了自己的掘墓人!

“张奕,你有本事,你了不起!但是我告诉你,我手里的那些股份你绝对不可能得到!我就是喂狗都不可能给你!”

张奕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说道:“为什么到了现在这一步你还是冥顽不灵呢?如果你配合一点,说不定对你也有好处。而且,你真的以为现在你还做得了主吗?”

徐家劲被张奕的眼神盯得发毛,那是猛虎看待羔羊的眼神。

“你……你想干什么?”

张奕从口袋里面掏出来一枚硬币,“我出一块钱,买下你手中所有大桓房地产的股份!从今天开始,你将被大桓房地产彻底出名。”

说着,他就把那枚硬币放到了徐家劲的上衣口袋当中。

徐家劲回过神来,顿时激动的喊道:“张奕,你做梦!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旁边的工作人员立刻按住了他激动的他,“老实点!”

几个人对张奕说道:“张总,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们就先离开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