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佟国华来到了季红星的办公室,两个人一见面,季红星就笑呵呵的大步走了过去,握住了佟国华的手用力摇了摇。

“哎呀,老佟,想不到你竟然有空到我这来。今儿个真的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佟国华看着自己的这对老对手,也是老朋友,心中不禁感慨。

两个人都押注在商场当中,只不过他押注的徐家劲算是彻底烂了,而季红星押注的张奕却如同彗星一般在夏国商界冉冉升起。

两个人看人的眼光真的差距太大了。

这一回,自己是输的一败涂地。

“老季,这一次我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确实是有件事情希望请你帮忙!”

两个人都是老狐狸了,所以这个时候佟国华也懒得拐弯抹角。

他知道,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季红星大概也门清。

明白人讲话用不着装糊涂。

可是季红星呢?

反正他又不着急,所以还故意做出惊讶的表情,一脸疑惑的问道:“哦?你请我帮忙?这可奇了怪了,咱们的工作可没有什么搭边的地方。难不成是你家里跟嫂子又闹别扭了?”

看着季红星揣着明白装糊涂,佟国华心中暗叹。

“老季,现在你就别跟我装傻了。我来找你是为什么,你难道还不清楚吗?”

季红星呵呵一笑,“你看看你,我这不是跟你开玩笑吗?来来来,咱们先做。小杨,还不快去倒茶!老佟啊,茶水简陋,比不得你们住建。你就随便喝点吧!”

佟国华听出了季红星话语当中的讽刺。

主管住建这一块儿的他,这些年的确是油水颇丰。

徐家劲之流没少给他进献好处。

佟国华坐在了沙发上,茶水也懒得喝。

而季红星则是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一脸悠哉悠哉的模样。

“老季。这一回算是我欠你一个人情,行了吧?你应该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如果处理不好,对房地产市场和经济市场都会造成巨大的影响。”

听到佟国华都这么说了,季红星也就不跟他装了。

他看着佟国华感慨道:“老佟啊,你说到这里就别怪我说你!这大桓房地产的事是一天两天的吗?那是早就有了!你主管这方面,别告诉我一直都没有发现它有漏洞。现在事情兜不住了,你跑到这里来找我,你觉得有用吗?”

佟国华听着季红星的隐隐斥责,心中有些不舒服。

换做平时,他早就反唇相讥了。

可是今天他是来求人的,只能在心里忍了下来。

“我承认过去是我工作有些疏忽。不过我这么做也是为了市场考虑,房地产的泡沫谁不清楚?可是它不能被戳破,必须要维持!”

季红星用茶杯盖扫了扫茶叶,然后吹了两口,悠悠喝下去。

“可是这个事儿你找我也没用啊!我管的是能源这一块儿。这跟你们这些盖房子的可是八竿子都打不着啊!”

佟国华说道:“老季,我这次来找你,是希望你能够帮我跟张奕谈谈。他手里面捏着让大桓房地产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为了房地产市场和国家的经济稳定考虑,只有他出手才能解决目前的局面。”

佟国华直接把话给说开了。

季红星闻言,心中冷笑了两声。

佟国华的来意他当然清楚得很。

早在国事处的会议上,佟国华就提出要让大桓房地产接手大西北工程了。

可是当时由于他的坚持,和秦凤年枢记的否定,才让这个计划流产。

他砸了咂嘴,露出一副为难的神色:“老佟,这个事情非常难办!你应该知道,当初这件事情可是被秦枢记亲自否决的。你现在要求张奕的天下盛世集团这么做,秦枢记他知道吗?”

见到季红星搬出来秦枢记,佟国华的脸色变了变。

他用温和的语气恳求道:“秦枢记的话语我当然铭记在心。我们绝对不会强迫张奕做什么。但是你是张奕的伯乐,如果你出面劝劝他,说不定他就会自愿帮助我们呢!你看,这也是为了家国大义嘛!张奕是一个英雄人物,是民族企业家,我相信这点觉悟他还是有的。”

季红星咳嗽了一声,然后坐直了身子,上半身往前凑,问了佟国华一个问题:“那你知不知道,前几天徐家劲感刚刚跑过去找张奕,提出了你刚刚说的请求。结果被张奕直接从总部给扔了出去?”

佟国华的脸色顿时变得尴尬了起来。

明知道不可行还要来求人家帮助,的确是非常让人难以启齿的事情。

要不是因为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他也不想这样做啊!

“老季,我这次也算是舍这一张老脸不要了,才过来求你帮忙的。你要是实在不愿意,那就算了。”

佟国华的脸色已经有些挂不住了,他是什么身份和地位?放眼整个盛京,比他级别高的人都屈指可数。

佟国华说完就打算起身离开。

季红星看到佟国华这幅样子,连忙站起来拦他,“老佟,老佟,你这是干嘛呀!我也没说不肯帮你。”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