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了招待室之后,冰冰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对张奕说道:“这些漂亮国佬的野心真的大,竟然白日做梦想要买你手中的技术。他们难道不知道这种级别的技术不可能卖给他们吗?”

张奕深吸了一口气,笑眯眯的说道:“但是他们开出来的条件的确是很诱人啊!5000亿美金,哦不,最高上万亿美金的预算。这样的诱惑力,如果今天在这里的不是我张奕,而是其他的企业家,相信会毫不犹豫的签下合同。”

冰冰搂着张奕的胳膊,在他的脸上“啾”了一下,然后一脸骄傲的说道:“那是当然了,你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嘛!”

“那必须的嘛!”

张奕嘿嘿笑道。

虽然对于漂亮国佬的图谋不轨心中非常鄙夷,不过他们的确是手中很有钱的冤大头。

因此张奕还是会同他们做生意,依旧是按照之前计划好的,只卖给他们服务而不卖给他们技术。

临近中午,那些应邀而来的各国大使也陆续来到了骏庭庄园。

佣人们带着他们来到了招待室,一群人彼此打了招呼,各个国家和各个肤色的大使彼此之间都不认识,只是简单打了个招呼便结束。

这一次过来的目的大同小异,都是冲着张奕手里面的技术而来的。

大家心照不宣,也不需要多说些什么。

甚至隐隐约约有些对立的味道在里面,因为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还是属于竞争对手。

到了中午十二点左右,张奕和冰冰来到了招待室,微笑着对所有人说道:“各位,午宴已经准备好了!请各位过来先吃个饭吧,咱们边吃边聊!”

“好的,张奕先生!”

从非洲瓦坎达来的大使乌赫巴图彬彬有礼的说道。

张奕点了点头,带着这些大使便来到了餐厅这边。

装饰优美的餐厅当中摆放着一张巨大的圆桌,张奕请各位大使落座,而他则是和冰冰坐在了首位上。

桌子上摆满了美食与美酒,不过大家的心思都不在饭桌上。

谁也是过来蹭饭的,而是来讨论一笔非常重要的生意。

自从看过了那天的直播之后,即便是他们也忍不住心潮澎湃,因为张奕手中所掌握的技术对于他们而言实在是太过重要了。

张奕坐下之后,笑着对众人说道:“各位请不要客气,好好品尝一下我们精心准备的美食。”

众位大使礼貌的表达了对张奕的谢意,然后拿起餐具礼貌的吃了一些。

由张奕带头举杯喝了一杯红酒之后,才正式开始了今天的话题。

“各位千里迢迢来到这里,找张某的原因我心里面很清楚。无非就是为了跟我们天下盛世集团谈技术合作的!”

“而我之所以请各位到这里来,却不是单独会面,也不是对各位不够尊重。只是关于技术合作这方面,有一些原则我是无差别面对所有合作伙伴的。”

张奕开始了话题,所有人都放下了手中的餐具,认真的听着他的话。

张奕竖起一根手指:“第一,我首先要强调一点。技术转让这件事情你们就不要再考虑了!关于沙漠改造当中展现出来的几项技术,都是属于顶级机密。我不可能卖出去,盛京方面也不会允许。所以想要买技术的朋友可以死心了。”

众位大使纷纷点了点头。

“是的,可以理解。”

不过人群当中,卡特却突然提问道:“张奕先生,这一次不能够从您手中买下这些技术让人感到非常的遗憾。不过我想问的是,之后如果您的集团还会有新技术研究出来,到时候我们能够一起合作吗?”

众位大使也满脸期待的望着张奕。

最近两年,在商界和科技领域,张奕的名字太过响亮。

他几乎成为了当今科技界的代言人,每一项新技术都让人无比震撼。

可以说是他让整个夏国的科技水平提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要是能够跟这样的人物保持长久的合作,那对他们各自的国家而言都是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张奕眼帘微垂,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只是淡淡一笑。

“目前我们还没有新技术要推出,这种事情现在谈论也是为时尚早。不过我可以在这里先答应各位,一旦有合适的技术,不排除我们合作的可能性!”

张奕的这番话说的也非常谨慎。

合适的技术,那合适不合适还不是我说了算吗?

但是这样一番话也让大家听着舒服多了,最起码张奕的态度没有咬的那么死,也就是说以后他们还是有机会。

“那么,请说一下您打算如何跟我们合作吧?”

卡特盯着张奕问道。

张奕说道:“接下来我就要说合作内容的事。”

“我们的技术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改善土质,连沙漠都能够变成沃土,更别说贫瘠的土地了;还有一部分就是人工降雨。这两项服务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一起购买。”

“至于价格,全球统一价。我们是按照具体的面积来收费的。”

“如果是二合一的话,收费标准就是每平米100美金!如果是单独购买,项目1的标准是每平米70美金,项目2是每平米30美金。没有所谓的折扣或者优惠。”

张奕语气轻缓的说出了自己的定价标准。

在座的众位大使听完这番话之后,也是陷入了沉思当中。

每平米100美金,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之高昂!

要知道相对于土地面积而言,他们如果想要购买服务,肯定是为了大面积的改变土地环境。

最起码也得是几千平方公里起步。

这样来计算的话,光是改造一平方公里的土地,就得投入高达1亿美金的资金!

像张奕在塔克拉玛干的那2.5万平方公里试验地,按照计价标准都得收费2.5万亿美金!

收费之高昂,即便是漂亮国的大使卡特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大月氏的大使古喀尔率先说道:“哦,张奕先生!您的收费实在是太过于高昂了。这样的收费标准,实在是让人很难以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