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奕乘坐直升机来到了冰冰他们休息的营地。

沙漠当中并没有什么城镇,休息的时候都是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扎帐篷。

如果需要生活用品或者水和食物,都会有专业的向导带他们到距离这里最近的人类生活区域,大量采购一笔。考察团队

见到张奕过来了,营地里面所有人都跑出来看。

对于这位闻名遐迩的爱国企业家,科技领域的世界名人,所有人都感觉非常的好奇。

只有方东旭看着张奕,始终眼睛里带着几分敌意。

冰冰很高兴的跑过来迎接张奕,“张奕,你怎么来的那么快啊!”

她兴高采烈的直接扑进张奕的怀里,满脸含笑,像是一个孩子似的。

两个人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见面了,说不想念那完全是假的。

看着冰冰在张奕的怀里幸福的样子,方东旭更是悄悄握紧了拳头,恨不得冲过去跟张奕决斗,把冰冰抢走!

旁边不少同事还在一旁笑盈盈的议论着。

“看看冰冰,那么大一个主持人,还跟个孩子似的,对男朋友那么依赖。”

“哎,没办法呀!如果我男朋友是张奕的话,我一步都舍不得离开他!人家现在可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富豪,又年轻又多金,而且那长相和身材,简直比天王巨星都不逞多让!这谁顶得住啊!”

“作为一个女人,如果这辈子能够嫁给张奕这样的男人,那也就没有遗憾了。”

“别的男人跟他一比,那可就差远咯!”

说话的这些都是考察团队里的女工作人员,她们远远的看着乘坐直升机而来的张奕,面犯桃花,眼睛里全都是小星星。

这种霸道总裁,平日里只有在小说或者寒国偶像剧里面可以看到。

哪个少女不渴望能有这样的男人来宠爱自己啊?

方东旭气的牙痒痒,酸酸的说道:“哼,你们都不过是被他的表象给欺骗了而已!什么科学达人,他只不过是有俩臭钱,然后请的科学团队做出的成果罢了。却把所有功劳算到他的头上,这对得起那些默默付出的科学家吗?”

说着,他整了整自己的衣服,一脸骄傲的说道:“我们这些科研人员才是真正的无名英雄!”

旁边几个工作人员也知道方东旭喜欢冰冰,现在看到张奕来了肯定是嫉妒了。

不过几个人也懒得跟他多话,毕竟没有必要得罪别人。

不过大家看他的眼神却充满了怜悯。

你跟谁比不好,偏偏要跟张奕去比,这不是作死吗?

冰冰除非是眼睛里面长青春痘了,否则怎么可能看得上你?

张奕跟冰冰拥抱了好一会儿才松开。

冰冰热情的拉着他过去,介绍考察团队的所有人给张奕认识。

这支考察团队的领头人是燕京大学的教授,国内首屈一指的考古专家和楼兰文化研究专家陈兴敏。

六十多岁,头发花白,可是身子骨看上去非常的结实。

他很高兴的和张奕握了握手:“张奕先生,久仰大名啊!”

“陈教授,失敬失敬!”

冰冰又把其他人也介绍给了张奕认识。

张奕笑容满面的和工作组每一个人都打了招呼,丝毫没有一点首富的架子。

那几个女员工看到张奕,眉飞色舞,握着她的手都舍不得松开了。

要不是张奕手劲大,怕是每个人都能拉着他的手聊上半个钟头。

可是来到方东旭的时候,他却抱着胳膊,冷哼了一声,一副看不上张奕的模样。

张奕目光一凝,冰冰只是不咸不淡的说道:“这是方东旭,跟着陈教授的学生。”

她轻轻拉了拉张奕的胳膊,张奕秒懂,这小子就是一直在向冰冰献殷勤的舔狗。

“哦,原来是你啊。”

他的表情瞬间也变得平淡了不少,直接掠过方东旭去和别人打招呼去了。

这种小喽啰,他连多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

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多了去了,他总不能把全世界的癞蛤蟆都给弄死吧?

眼不见心不烦,没必要跟这种小人物计较。

谁知道张奕那种漠视的眼神,一下子就刺痛了方东旭的内心。

这可是当着自己女神的面啊!

嗯,虽然说女神是他的女朋友没错,但是这样肤浅的有钱人配得上自己的女神吗?

“张奕!”

方东旭忽然着急的喊住张奕。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他。

其实这么长时间,大家心里面都知道方东旭对冰冰有意思。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有这么大的胆子,在冰冰男朋友过来的时候跟人家闹别扭。

张奕只是眉头一皱,随即便舒展开了眉头,只是转过头来微笑着问道:“有什么事吗?哦……那个谁?”

方东旭愤怒的说道:“你记住了,我叫……”

张奕一摆手打断了他的说话。

“连基本礼貌都没有的人,我没兴趣知道你的名字。”

“你……”

方东旭顿时气的要死。

刚刚张奕过来跟他打招呼,他装高冷不屑理睬,现在张奕反将了他一军。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