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徐家劲觉得孙茂田说的很有道理。

“你的意思是说,咱们得从抹黑他们的产品质量入手?”

徐家劲眉头一皱,“可是这一点比较难啊!目前海鸥电力汽车的水平公认的是世界第一,咱们空口说白话也没什么人相信啊!”

“可是,如果他们家的车子因为质量问题闹出了人命,您觉得消费者还会买吗?”

孙茂田的眼中闪过了一抹毒辣的神色。

徐家劲目光一凝,“你的意思是说,通过交通事故,然后把责任赖到他们车子性能的头上去?”

“不错!我就是这个意思!”

孙茂田阴狠的说道:“咱们可以多花点钱,找一个不要命的人来干这事。只要他是开着海鸥汽车出了车祸,咱们就对外面大肆宣传是车子性能的问题!”

“这年头,买车的人最怕的就是车子出故障,毕竟一个不小心命就没了啊!”

“相比较之下,什么马力不足、天窗漏水,那都是小毛病!”

徐家劲心动了。

他不得不承认,现在来说,孙茂田想出来的这个主意的确是非常有效,而且极为歹毒!

“可是,咱们上哪里去找这种不要命的人呢?”

孙茂田说道:“这个您放心,咱们拿出几百万出来,有的是得了绝症命不久矣的人!让他们用自己不长的性命换家人衣食无忧,他们肯定愿意!”

徐家劲点了点头。

“那好,事情就交给你去办了!不过你记住,一定得办的漂漂亮亮的,不能让人发现蛛丝马迹!”

孙茂田连忙说道:“这一点您放心,我做事绝对不会露马脚!”

徐家劲便说道:“我给你批个条子,你去财务那里拿钱吧!”

他二话不说,从桌子上拿起一根金笔就批了500万给孙茂田。

孙茂田点头哈腰的拿着钱走人,然后去财务那边取钱。

财务见到了董事长批的条子,自然是痛痛快快的给孙茂田的账户上面打了500万过去。

孙茂田拿到钱之后,立刻就开着车子,来到了南港城最穷的猪笼城寨。

猪笼城寨是南港城有名的三不管地带,在这里帮派势力混杂,人员成分更是各式各样。

平日里南港城的百姓都远远的绕着这里走,因为在这里一个不小心就会遇到小偷甚至劫道的。

孙茂田对于这里却非常门清。

他一来到这边,就在街边找到两个纹着花臂,一脑袋杂毛的小混混。

“我找东爷!”

说着,就递了一个钞票卷过去。

两个小混混看到有钱,就懒洋洋的说道:“在这里等着!”

说完,两个人就从一个狭小的巷子里走了进去。

过了一会儿,其中一个小混混走过来,“喂,过来吧!”

孙茂田跟着他从小巷子钻进去,七拐八拐之后来到了一个地下拳场。

里面闹哄哄的,光线非常的黑暗,唯一算是光亮的地方就是被铁丝网围成的笼子,里面有两个只穿着拳击短裤的拳手正在打拳。

孙茂田也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对这里的一切见怪不怪。

他只是看了一眼,就跟着小混混来到二楼看台这边的一个包厢当中。

这处场子是属于东爷的,猪笼城寨一位赫赫有名的揸fit人。

“东爷,好久不见啊!”

孙茂田一过来就笑呵呵的打起了招呼。

这位东爷四十来岁,光着膀子搂着两个娇艳欲滴的女人,一身棕色的腱子肉就可以看得出来,他是一个打架的好手。

曾经的东爷也是从这间地下拳馆出来的拳手,后来跟着自己的大佬一步步混到今天。

猪笼城寨的三大揸fit人当中,就属他最能打。

见到孙茂田,东爷一脸戏谑的说道:“这不是孙秘书吗?这次来找我又有什么事啊?”

“想跟你谈一笔生意。”

孙茂田淡淡的说道。

东爷一听这话,伸手拍了拍旁边女人的屁股。

那几个女人非常识相的离开了包厢,并把门给死死关上。

东爷坐在沙发上,给自己点燃了一颗香烟。

“说吧,什么事?”

“我想花钱从你这里买一条人命!”

孙茂田说的直截了当,跟这种人谈事情,只要价钱合适,那就一切好办。

东爷听到这句话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淡淡笑了笑:“你要我帮你杀人?孙秘书,现在可是法制年代。这种事情不太好办的啊!不过如果是在猪笼城寨这边,倒是可以商量。”

孙茂田摇了摇头。

“不,我倒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要你帮我找一个不怕死的人,我要花钱买他的命!”

东爷眉头一皱,“不怕死的人?你是想找替罪羊?”

“具体什么用途你就不用管了,总之钱不是问题,但是这个人的命之后就归我了。”

东爷吐出了一口白烟,掸了掸烟灰,“你可以出多少钱?”

孙茂田淡淡一笑:“猪笼城寨这些烂仔的命,五十万都多了吧?我给你一百万,你留多少我不管,但是人你要给我找到!”

他问徐家劲要了五百万,但是在猪笼城寨这种地方,人命的确是非常不值钱。

请一位杀手杀人,便宜的甚至五万块就可以搞定。

毕竟在这里,不少人真的是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而几乎每隔几天都会有古惑仔喋血街头。

东爷冷笑了一声。

“一百万?孙秘书你这是打发叫花子呢?想要别人的命简单,但是要让人去送死那可就太难了!”

“你开出的价格太低了,这件事情我做不来!”

他翘起二郎腿,开始讨价还价。

孙茂田眉头一皱,“东爷,我要的这个人可没有什么要求。只要不是小孩子,四肢健全,男女老少都可以。你随便从路边抓一个欠你粉钱的烂仔,恐怕不是什么难事吧?”

东爷伸手一指孙茂田:“但是能让你孙大秘书亲自出马的事情,肯定不会是小事!”

“那也就是说你这是坐地起价了?”

孙茂田的脸上露出了几分不愉快的表情。

“咱们可是老朋友了,论交情也有十几年。”

“亲兄弟也要明算账,这是我们这一行的规矩。一口价,你给我300万,这件事情我帮你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