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村西的一番话也是提醒了张奕,让他忽然想到刚刚看到的一部分内容。

他赶紧拿起遥控器,去翻刚刚徐家劲的那段讲话内容。

果然,他才发祥刚刚自己漏掉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点。

刚才他被徐家劲宣布起诉天下盛世集团侵权一事吸引了注意力,此时才发现一个视觉盲点。

那就是徐家劲前脚刚说要起诉天下盛世集团,后脚就宣布了他们的汽车即将问世!

“我知道这个家伙想要做什么了!”

张奕冷笑了两声。

“您知道了?”

林村西好奇的问道。

“嗯,这件事情之前魏定国跟我说过,大桓房地产近几年的经济状况不是特别好,所以一直在谋求转型。而且他们的业务重点已经开始转移到了电力汽车这一块儿。”

“只不过电力汽车市场基本上被我们天下盛世垄断,所以他们想要入局,最好的办法就是碰瓷我们。然后还得找个机会把我们给打压下去!他们来赚这份钱。”

林村西非常赞同张奕的说法。

“您说得对,大桓房地产之前宣布搞电力汽车到现在都过去五年了,一点动静都没有。现在看到您赚钱了,就想过来分一杯羹。只不过,他们那破技术,拿什么跟我们比?”

张奕淡淡一笑。

“他们需要有什么技术吗?”

“电力汽车这种产品的技术近年来已经发展的比较不错了,天底下除了我们天下盛世集团,还有不少企业都在盯着这一块儿蛋糕。只要他能够把我们给搞臭了,分出一部分市场份额来,就能大赚一笔。”

电力汽车的核心就是电池,这也是天下盛世的海鸥电力汽车最大的优势所在。

现在大桓房地产咬死了天下盛世的专利权问题,就会给整个海鸥电力汽车生产线造成巨大的问题。

而他们则可以趁机推出自己的产品。

到时候,通过碰瓷海鸥电力汽车,还能做一波宣传,让人误以为海鸥电力汽车是抄袭他们大桓电力汽车的技术。

通过大桓房地产的影响力再加上宽广的人脉,足够让不少不明就里的人稀里糊涂的就买了他们家的汽车。

“好算计啊!”

张奕都不禁感慨了起来。

一个王鹤群,一个徐家劲,都不愧是千年的老狐狸。

用心之险恶,做法之歹毒让人不寒而栗。

只不过,这两个人倒霉就倒霉在了招惹上不该招惹的人。

张奕可不会惧怕他们的这些手段。

他对林村西说道:“老林,跟他们之间的关系你们慢慢打就行了。那两份合同都有不小的猫腻,根本经不起推敲。至于总部这里的问题就不用你操心了,我会处理好的!”

林村西说道:“张总您放心好了!一毛钱他都别想从我手里拿走。”

张奕简单交代了林村西几句之后,就挂上了电话。

他坐在沙发上,先是通过网络把关于大桓房地产的动向都看了一遍。

果然不出他的所料,如今大桓电力汽车已经正式推出了,并且所打着的旗号就是所谓的“力压海鸥”。

他们标榜着自己才是国内新能源钠电池的正宗,而斥责天下盛世集团只不过是窃取了他们技术的小偷罢了。

看到这样的言论,张奕只是冷笑了几声。

网络上的征战他不需要多问,魏定国自然会让公关部的人在网络上跟他们进行较量。

他需要解决的,是目前天下盛世集团面临的迫切问题。

大桓房地产开始上诉之后,他们的生产线就必须迅速的进行整改,取缔之前采用的相关技术。

而且在国外的几家工厂,由于大桓房地产的起诉已经被勒令停止生产。

今年下半年他们可是有订单在的,要是不能够及时交付订单约定的产品数量,需要赔付一笔天文数字。

“徐家劲不光是要碰瓷咱们,还是打算趁机把我们干掉,然后自己垄断国内的电力汽车市场啊!”

张奕感慨道。

“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呢?”

傻妞歪着脑袋,一脸好奇的望着张奕。

她虽然近乎全知全能,但是作为人工智能,并不能猜透人类的心思,更不擅长这些勾心斗角的阴谋诡计。

所以她可以为张奕提供一切信息以及技术,却不能给他这种斗智斗勇的计划。

“得先让我们的工厂继续开工生产。”

张奕微微一笑。

“傻妞,帮我升级一下新能源电池的设计吧!这一回可不能触及到当前存在的专利了。”

傻妞点了点头,“这个一定!”

……

大桓房地产来势汹汹,最近两年他们的房地产业务一直都在下滑,如今负债累累,内部的现金流都成了巨大的问题。

但是这一回,徐家劲高调的重回大众的视野,而且用了非常大的力度去宣传他们打造的大桓汽车,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我们有国家授权的专利证书,这是铁证!可以证实海鸥电力汽车窃取了我们的技术,为此我们坚决抵制!并且要诉诸法律!”

“这种靠偷窃技术制造出来的汽车,我相信不应该成为国产汽车的招牌。我们的大桓汽车采用的技术是自主研发的,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比海鸥汽车强!”

大桓汽车的宣发在网络上也瞬间席卷开来。

不少人看到那份专利证书之后都是大吃一惊,表示不敢相信张奕竟然偷取别人家的专利!

“我的天呐!简直不敢置信。张奕旗下公司的新能源电池都用到航空航天领域了,没想到竟然是偷来的?”

“那他获得过的那么多荣誉,也都是虚假的了?他还获得了夏国勋章,这简直是太讽刺了。”

“我开了很久的海鸥电力汽车,感觉非常好。不过要是他们的技术窃取了大桓房地产,我觉得还是应该做出赔偿的。”

“无论他做出了多么大的成绩,偷窃就是偷窃,这种行为应该收到全社会的谴责!”

“如果我们簇拥一个小偷,那么这个社会的道德观不就彻底沦丧了吗?”

“坚决抵制海鸥汽车!坚决抵制天下盛世集团!让张奕站出来给我们一个解释!”

网络上大桓房地产的水军疯狂的抹黑张奕和天下盛世集团,然后趁机给大桓汽车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