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奕上了房车之后,几位集团高管都跟在他车上,等候着张奕的吩咐。

魏定国作为集团二把手,自然是率先开口:“张总,您和徐家劲谈的怎么样了?”

张奕上了车之后就一直在思考,徐家劲这一次来找自己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他拿出来的那两份合同可以说是漏洞百出。

第一份直接不符合财务规矩,王鹤群一死,那笔钱就等于是打了水漂。

至于第二份看似没有问题,实际上完全经不起推敲。

只需要经过缜密的调查,就能发现其中的逻辑漏洞。

所以,张奕是不可能会给徐家劲钱的,徐家劲自己应该也明白这么一点。

那么他来找自己是为了什么?

因为轻视自己,所以过来敲竹杠的吗?

不不不,张奕率先pass掉了这个想法。

徐家劲这种夏国商界顶级的大佬,不可能愚蠢到这种程度。

与王鹤群的商战结束之后,让张奕对这些商场的老狐狸多了几分认识。

或许你可以赢下他们,但是千万不能够小看他们。

当初张奕之所以能赢王鹤群,不是因为他的手段比王鹤群更强,而是因为他掌握了系统的黑科技罢了。

如若不是那种降维打击式的胜利,张奕还真斗不过心黑手狠,而且人脉通天的王鹤群。

同样的道理,他也不会小看徐家劲。

听到魏定国的问话,张奕这才回过神来,他发现所有高管都在目不转睛的望着他。

大家很显然都对两个人的谈话很好奇。

张奕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讲了一遍。

自己家的这些高层也都是老狐狸,让他们帮忙分析一下总是没错的。

果然,一群高管听完之后,立刻开始七嘴八舌的说出自己的看法。

“拿王鹤群签订的借款协议来找咱们,这也太可笑了吧!”

“徐家劲可是商场有名的贪狼,手段狠辣,行事果决,这么做不会没有目的。”

“他这么做就是为了拿捏住咱们的把柄,可是接下来他要做什么,这才是最关键的地方。”

而就在这个时候,魏定国在思索片刻之后,也谨慎的开口了。

“我还是认为,这次他们过来跟大桓房地产的汽车项目有关。”

张奕望着魏定国,开始仔细聆听他的想法。

魏定国是个人物,多年来都是天下盛世的二把手,在商场混迹多年,人脉和能力都是值得肯定的。

他也就是没有机会,否则的话未必会比徐家劲这样的人物差。

甚至在某些方面,他比张奕还要厉害。

魏定国继续说道:“我是出于对大桓房地产现状的分析出发的。”

他摊开双手,“现在大桓房地产的经济问题并不乐观,实际上已经是很多人公认的事实了。单单从他们披露出来的财报就可以看出,他们的资产负债率已经高达95%。其实从去年开始,他们就已经提出要先生存下去的理念。”

“而根据我这边得到的消息,他们手中还拖欠了大量材料供应商和工程队的款项。”

“原本在我的估计当中,大桓房地产想要度过眼前的难关,很可能需要把他们手中的地皮大量处理,先把资产负债率给降下去。”

“可是徐家劲不愧是贪狼,他太贪心了,根本舍不得把自己手中的地皮低价卖出去。因此负债就利滚利,不停的往上涨!”

“如果不尽快像当年的达万集团一样转型,等待着他们的,很有可能就是一场巨大的爆雷!”

在座的所有人纷纷点头。

张奕对于房地产没有过多少关注。

第一他不喜欢做房地产事业,而天下盛世集团一直都是高新科技企业,没必要去掺和一脚。

第二,他也不是那种需要买房的刚需,时刻得盯着房地产市场。

市面上的房子是什么价格,对他而言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但是对于大桓房地产,近来通过新闻媒体的确是得到了一些消息,行情并不是特别好。

“你是说,因为他们自己的生意做的不好,所以想要过来碰瓷咱们是吗?”

张奕问魏定国。

魏定国不慌不忙的说:“首先我们推测一下。他和王鹤群之间肯定有过某种金钱交易,让王鹤群从他手中拿走了50个亿。而现在王鹤群人没了,他的钱也就打了水漂。本身就面临资金问题的他,自然是不肯让自己损失那么一大笔钱。”

“那么,再加上您接手了荣信集团,他就自然盯上了咱们天下盛世。”

“其次,说一个比较直白的现状,咱们天下盛世集团这两年实在是赚的太多了!我想全国,不,全世界没有哪家企业不眼红!”

魏定国一番话说完,车子里的大家都笑了起来。

那是当然的了。

如今海鸥电力汽车的销路之畅通,甚至比张奕一开始预想当中的还要顺利。

最开始张奕的计划,是在一年之内就占据全国的电力汽车市场,然后两三年之内就让燃油汽车退出国内市场的舞台。

可是没有想到,盛京方面对于新能源的支持力度实在是太大了。

在证实了海鸥电力汽车的低消耗与高性能之后,直接推出了郑策扶持,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推行电力汽车,并且逐步取代燃油汽车。

而且海外市场的反应也非常强烈。

由于海鸥电力汽车的技术是领先时代100年的,全世界没有任何一家汽车企业能够在技术层面上与之抗衡。

因此海鸥汽车一经推出立刻风靡全世界。

光是第一年,市场没有完全展开的情况下就收获了2000多万夏币的净利润!

之后,张奕又是开始从事手机行业,创造的ICE品牌更以高性能和平民的价格深受世界粉丝的喜爱。

虽然暂时因为需要打出品牌效应,ICE手机的利润率只有不到10%,可是将来它的市场占有率大了起来之后,带给张奕的品牌效益保守估计也得有上万亿!

所以魏定国说,全世界都对天下盛世集团强大的吸金能力感到眼红,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

“也就是说,徐家劲是盯上我们了是吗?”

张奕的嘴角扬起一丝微笑,眼神却有些冷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