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奕的话语让徐家劲脸色一变。

他忽然冷哼了一声,一脸严肃的对张奕说道:“张总,你这是什么意思?这合同白纸黑字写着,是荣信集团向我借的,上面还有你们前任董事长王鹤群的亲笔签名,加盖了荣信集团的公章!你这都想赖账吗?是不是太瞧不起我了!”

张奕可没有被徐家劲的话吓唬道。

他也是“呵呵”冷笑,漫不经心的把合同丢了回去。

“徐董,你是不是在耍我啊?”

徐家劲眉头一皱,“你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我徐某人是造假来讹你的不成?你自己看看这是不是荣信集团的公章!”

张奕摆了摆手。

“是不是荣信集团的公章并不重要。”

“张奕!”

徐家劲怒了。

张奕却说道:“徐董知不知道我之前是做什么的?”

“嗯?”

徐家劲皱起了眉头,等待着张奕的下文。

“我大学的时候学的是会计与金融学双学位,还没毕业就在天海市的几家大型企业实习了。你知道吗,会计一开始进行的工作往往都是出纳,其中最关键的就是转账。”

张奕伸手敲了敲那份合同复印件,一脸嘲讽的说道:“你可千万不要告诉我,荣信集团跟你们大桓房地产之间的借贷,竟然是走的私人账户!”

根据公司法,业务往来必须要通过公司的对公账户才可以,是不允许通过个人账户的。

这就是为了避免偷税漏税,以及洗钱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如果荣信集团真的跟大桓房地产之间有高达50个亿的借贷,绝对不可能通过个人账户进行交易。

除非其中有什么猫腻。

所以即便徐家劲拿出来的合同当中加盖了荣信集团总公司的公章,也并不能证实两个企业之间有借贷。

毕竟公章那个玩意一直都在徐家劲的手中,只要他愿意,随便盖十个八个都没问题。

徐家劲没有想到张奕竟然一下子就看出了问题所在。

原本因为张奕的年轻而产生的轻视也收敛了不少。

他又改口说道:“这还不是因为你们前任董事长的要求,所以才通过对私账户转账的嘛!你可以去查,这就是王鹤群的个人账户。反正钱我是打给他了,难不成你们想不认账?”

张奕忽然“哈哈”大笑了起来,仿佛听到了什么极其滑稽的事情。

“我都跟你说过了,我是做财务出身的,你跟我说这种不专业的话语实在是让我感到无语!”

张奕盯着徐家劲,眼神也变得锐利了起来。

他拍了拍桌子,一字一句的说道:“什么叫我们前董事长?你不可能不知道我跟王鹤群是死对头吧?他的集团是被我给吞并的,可不是继承的!既然你所谓的50亿借款合同并没有任何对公的正常转账记录,那关我屁事!”

“拿前朝的剑斩当朝的臣,你是不是老糊涂了!”

张奕厉声呵斥这徐家劲,这一次可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他了。

他已经搞明白了,这个徐家劲一定是跟王鹤群之间有过什么PY交易,所以私下里借钱给王鹤群。

很有可能就是当初他和王鹤群进行股市大战的时候,王鹤群借钱应急的。

但是现在王鹤群人已经完蛋了,徐家劲就想让自己掏钱补上这个窟窿,可是张奕又不是白痴?

找我来给你背锅,你TMD算什么东西啊!

徐家劲被一个年轻人如此教训,脸色顿时挂不住了。

他“砰!”的一拍桌子。

“张奕!你不要太过分!这笔钱就是借给了荣信集团,我手中这份就是证据,你想要否认不成!”

“你手中的合同本身就是违法的!有本事的话你拿着它去告我啊?”

张奕冷笑着说道。

他学了那么多年的会计与金融,这种案例也接触过不少。

只要不是公对公转账,这玩意只要他徐家劲敢曝光出去,先不说根本不可能把债放到张奕的头上。

就连他自己首选也要面临相关部门的调查。

私人之间转账50个亿,如此巨大的一笔款项,这笔钱的来龙去脉你能不能给我解释清楚?

如果是正常的公司借贷,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

徐家劲当然不可能拿去告张奕了。

如果他那么有底气,就不可能亲自跑到天海市来找张奕,而是直接通知他还债就行了。

徐家劲来这里,就是想要骗一骗张奕,让他把这笔钱给掏出来。

谁知道反而被张奕当面拆穿,狠狠的羞辱了一通!

“你……你这样做未免也太过分了!就算你跟王鹤群之间有过恩怨,可是我的钱是给了他荣信集团的!你接手了荣信集团,还想赖账不成?”

张奕懒得跟他在这里嚼舌头根子,已经很清楚的事情了,再BB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算了吧,徐董。你也一把年纪了,跑过来骗吃骗喝也就罢了,还想骗钱?你是把我当傻子,还是你自己蠢啊?”

面对这个跑过来敲诈自己巨款的老无赖,张奕已经懒得跟他多费唇舌。

徐家劲指着张奕,张奕本以为他会暴怒,或者破口大骂什么的。

却没想到,徐家劲竟然整了整自己的西服就坐下了。

“那么,我们来谈一谈另外一件事情吧!”

徐家劲一脸平静,仿佛刚刚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这种商场的老狐狸,一个个都是二皮脸,前一秒能够跟你要死要活的,下一秒又能够谈笑风生。

没有这种脸皮,还真的不能在商场上打拼到这样的高度。

其实徐家劲自己也料到了会有这样的结果,只不过是想要尝试一下。

要是能成功了最好,如果不能成功的话,他还有后招。

张奕叹了一口气,见识过了这种人精变脸的速度,他都有些自叹不如。

“还有什么事情,快说吧!”

徐家劲“呵呵”冷笑了一声,“最近你们天下盛世的电车卖的不错啊!一年的业绩起码得有1000亿吧?”

张奕听罢瞥了他一眼,“你就这么看不起人吗?”

徐家劲脸色一僵。

张奕淡淡的说道:“我们去年一年的销售额就在3000多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