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潇潇听着李婷说的这些话,满脑子里都是张奕。

很显然,那位总裁先生会来肯定也是因为张奕的要求了。

陆潇潇心中充满了感动。

张奕竟然为了我做到了这种地步,这样的男人让我如何能够不爱呢?

他把那位总裁先生请过来,一定是希望我能够拥有一个最为隆重的婚礼吧!

陆潇潇陷入了深深的脑补当中,不能自拔。

李婷还在那里开心的说道:“这可是咱们华夏首富啊!整个华夏最有钱的企业家。他竟然要来到我儿子的订婚仪式,这是多有面子的一件事情啊!”

“我已经通知了王太太还有李太太、孙太太她们,包括那些之前只见过一两面,但比较有身份地位的名媛。到时候邀请她们前来参加!让她们也瞧瞧,我们张家多有面子!”

“老张也已经把请柬发出去了,天海市那些有头有脸的人物,只要是能够联络到的到时候全都叫过来。”

她长长舒了一口气,欣慰的说道:“我们家小彦真是太有出息了!他爸爸辛辛苦苦打拼了这么多年,也没有资格入人家天下盛世总裁的眼。可是他刚刚回国就跟人家联系上了,这是多大的能耐啊!”

陆潇潇心里说道:有能耐的那是我,如果不是我去找张奕,就凭他能解决这件事情吗?

“续约已经完成了吗?”

陆潇潇问道。

李婷想了想,“好像还没有,不过既然人家总裁都亲口答应了,想来这件事情已经是十拿九稳了。毕竟以那一位的身份和地位来说,怎么可能会跟我们这种中等规模的企业开玩笑啊!无仇无怨的。”

看着李婷满脸欢喜的样子,陆潇潇也就没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她。

忽然门铃声响了起来。

佣人过去开门,告诉李婷说道:“是王太太和李太太她们来了!”

王太太和李太太、孙太太、郑太太都是附近的邻居,平日里和李婷玩的比较不错,大家经常一起打麻将或者出去跳舞。

虽然都是一把年纪了,但还自称为姐妹淘。

现在李婷的儿子要结婚,她们都热心肠(闲的蛋疼)的跑过来帮忙。

一开门,这些个太太就围着陆潇潇不停的夸赞。

“潇潇,你可是有福气了!你男人刚刚回国就做成了那么大一笔生意,以后你就等着享清福吧!”

“哎,不得不说你这丫头的运气真好。当初我还打算把张彦介绍给我外甥女呢!”

一群太太显然也是听说了张彦搭上了盛世集团总裁这位大佬的消息,所以对她格外的热情。

虽然没有刻意的讨好,可是只言片语当中已经可以看出她们的亲近之意。

在天海市这个地方,谁如果能够跟天下盛世集团的那一位打好关系,将来必定是不可限量!

别的不说,张奕之前几个关系不错的大学同学,就都被他安排到了总部上班,现在过上了人人羡慕的生活。

还有几家一开始就跟着他的企业,如今资产最少都翻了二三十倍。

所以这些太太就觉得,将来张家也会水涨船高,跟着进入天海市真正的上层圈子当中。

陆潇潇只好陪着笑脸。

然后一群太太就簇拥着陆潇潇一块儿去商场。

接下来,她们在商场当中的奢侈品店大肆购物,把陆潇潇身上可以戴的地方都戴满了。

用李婷的话来说,她到时候可是得见天下盛世集团的总裁的,不能够跌份。

一整天下来,陆潇潇整的非常的尴尬。

她都打算逃婚,然后跟着张奕一块离开的。

现在李婷她们对自己越好,她就越是觉得过意不去。

到了晚上,张宏远又邀请来了陆潇潇家里的人。

她的父母和叔伯姐妹全都来了。

陆潇潇傻了眼,只感觉浑身都不自在。

可是现场几十口子,只有她一个人心里别扭,其他人全都乐呵呵的。

陆潇潇的家里人跟张彦的家里人关系早就很熟的。

毕竟两个孩子在一起是他们两家人认定的,多年来虽然两个孩子没有结婚,可是长辈已经以亲家来互相称呼。

当天晚上,两家人其乐融融,好不开心。

张宏远更是把周末订婚仪式的时候,天下盛世集团那位总裁要来的消息当众宣布了。

“我张宏远这一辈子在商场打拼多年,虽然自以为事业小有成就。不过跟人家天下盛世一比,那差距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可是没有想到,我儿子竟然那么有本事,能让那位张总参加他的订婚仪式!我已经把这个消息散播到全城了,商界的那些朋友和熟人也都通知到了。到时候小彦和潇潇的订婚仪式一定会非常的热闹!”

陆潇潇的父母也是满脸欣慰。

他们都是大学里面的教授,平日里都是做学问的,对于商场的事情并不是特别懂。

不过天下盛世集团那位张总,他们的确是久仰大名,知道他的能力有多强大。

陆潇潇的父亲陆金荣颇有感慨的说道:“小彦刚刚回来,就做成了这么大的一笔生意。而且还跟天下盛世集团的总裁搭上了线,将来的前途不可限量啊!他要是接管了宏远集团,老张你也该心里踏实了!”

陆潇潇的母亲徐芳华笑道:“是啊,我们家潇潇嫁给小彦,我们两口子也就放心了!”

她还转头看着旁边的陆潇潇,拍了拍她的手说道:“潇潇,等你和小彦结了婚,肯定会过的幸福的。”

张彦得意的举起酒杯敬两位老人,“伯父、伯母,你们放心,以后我一定会把宏远集团做大做强,让潇潇成为天下最幸福的新娘!”

陆潇潇的父母也举起手中的酒杯,笑道:“好好好,你可得好好加油啊!”

“哈哈哈,一定一定!”

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只有陆潇潇心中如同一团乱麻,怎么解都解不开。

她坐在柔软的沙发座椅上面,却感觉屁股底下仿佛都是钉子,怎么坐都坐不住,身体也是发凉的。

果然就像张奕说的那样,现在即便是她不想嫁给张彦了,可是现实的情况允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