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彦被保安这么一对待,顿时整个人就急了。

他心想,我可是被你们总裁亲自邀请过来的人啊!你这么对我是什么意思?

他指着保安的鼻子就怒斥道:“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你们总裁的贵客!你这个态度,我让你今天就下岗你信不信!”

保安冷眼看着他,冷笑了一声,不屑的说道:“像你这种人我见过的多了!成天自己不务正业,想着怎么好好挣钱吃饭。就想着捞偏门,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赶紧给我滚,不然的话我可不客气了!”

他脸一板,顿时一股凶悍的气息就扑面而来,吓得张彦连连后退了好几步。

这些能够来到天下盛世做保安的人可不一般,都是受雇于国内最顶尖的保安公司,大部分都是行伍出身。

甚至有一些还是特种兵,那可是真的执行过特殊任务,手上沾过血的狠人!

张彦想在这里玩横的,那就是找死。

张彦吞了口唾沫,不敢再继续胡闹了。

他后退了几步,抬头看着面前巍峨的高楼,内心无比的焦急,自己该怎么进去呢?

思来想去,他还是打电话给陆潇潇。

“喂,潇潇。我已经到了天下盛世集团总部这里了!可是这里的门卫不让我进去。张奕有跟你说怎么安排的吗?”

陆潇潇疑惑的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他只是跟我说让你今天过去。你没有说自己是去见他们总裁的吗?”

“我说了呀!可是他压根不相信。潇潇,要不然你打个电话给张奕帮我问一下吧!或许让他来带我进去也行啊!”

陆潇潇心中一紧。

让她去联系张奕?

此时的她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张奕。

而且对于张彦的行为,她也有些失望。

什么时候都让自己一个女人出面,他就不能够有点担当吗?

“你就不能自己打电话给张奕吗?上次我记得你应该留了他的电话才对。”

“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他的关系。我打电话他未必肯接啊!”

“既然是他们总裁要见你,张奕不可能不接你电话的。你放心好了!”

“可是,我……”

张彦犹犹豫豫的,不太情愿自己开口求张奕。

这让陆潇潇内心无比的失望。

都已经二十多岁的成年人了,连一点担当都没有,还要让自己的未婚妻出面帮自己。

这就是陆潇潇将来要嫁给的男人吗?

跟张奕一比,他除了出身好一些还有其他的优点吗?一个都找不到!

陆潇潇气呼呼的直接挂断了电话,不想再理睬张彦了。

张彦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他在总部的大门前站了半天,犹豫了将近半个小时,才从通讯录里面找到了备注“败犬”的号码。

“张奕啊张奕,这下子你该高兴了?终于轮到我求你办事的这一天了,呵呵!”

张彦一脸的无奈,仿佛自己打电话让张奕帮忙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

“等到这件事情结束,咱们这辈子最好都不要再见面了!”

张彦恶狠狠的按下了拨号键。

手机响了七八声才被接通。

“喂,谁啊?”

张彦有些郁闷,怎么着,你连我的手机号都没备注?装傻是不是?

好,今天我有求于你,我忍了!

“张奕啊,是我,张彦。你不是说你们总裁今天要见我吗?我来到你们总部门口了。保安不让我进去!”

“啊?是吗?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反正我每次进门他都客客气气的。”

张彦气不打一处来。

这不是废话吗?你是公司的员工,他拦你干嘛?

“那个,他跟我说没有工牌不让进。你看,我这不就进不去了嘛!要不然你过来接我一下?”

“好啊,没问题。你等我一下吧,我马上就过来!”

张彦就在天下盛世集团总部的大楼门前焦急的等待了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足足半个小时之后张奕还是没有出现在张彦面前!

这让张彦的鼻子都快气歪了!

他恨不得立刻打电话把张奕痛骂一顿,可是拿出电话之后却只能乖乖的把嘴里的话给咽下去。

“那个,张奕啊!你到哪了?”

“哦,我手头暂时有一些工作正在处理呢!马上就过去了。”

张奕淡淡的说道。

“哦,那好。我等你,你快点过来啊!毕竟让你们总裁一直等我也不好。”

“没事,我们总裁正在开早会呢。要不然等他开完了会我再告诉你?”

张彦赶忙说道:“不用不用,我还是先过去等着他吧!”

开玩笑,让天下盛世集团的总裁等自己?

那不是作死嘛!

他可没有那么大的胆子。

“那好吧,你稍等一下,我马上就过来。”

这一回,过了五六分钟之后张奕才终于来到了张彦的面前。

张奕抬头一看张奕,发现他穿着一件很普通的白衬衫,脖子上挂着一块工牌。

看起来并不像是什么企业高层管理的模样,普通的很。

张彦本来就憋着一肚子气,等了张奕半个多小时他才过来。

此时见到张奕全然没有了那天聚餐时候的模样,忍不住笑道:“张奕,你怎么看上去这幅样子啊?”

张奕低头看了看自己,笑道:“怎么了,我哪里不对吗?”

“没有没有,只不过你这身衣服,跟那天穿的怎么不太一样啊?”

张奕忍不住略有些尴尬的一笑。

“嗨,那天还不是因为老同学聚会嘛!所以我借了同事的衣服来穿的。哎,这件事情你可不要跟潇潇还有李永强他们说啊!多少给我留点面子。”

其实那天张奕也打算低调一点的。

只不过,在他们家里,能找到最差的衣服也就是他身上那套了。

似乎,他那几百平米的衣帽间当中,就没有低于六位数的衣服。

张彦顿时脸上露出得意之色,好你一个张奕,果然是在我们面前装叉!这下子让我抓个正着了吧?

“哈哈,我就说嘛!哪个公司的助理能天天穿名牌西装,开顶级豪车呢!”

张奕笑而不语。

张彦似乎对于顶级豪车有什么误解。

五百多万的宾利都算顶级豪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