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彦看着气在头上的父亲,没有把自己心中的这个想法说出来。

毕竟这件事情听起来太过荒谬了。

他自己也只是联想到张奕可能跟这件事情有关,不过,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他在办公室里面待了一会儿,听着这里面的管理层开会商量该如何处理。

不过按照小事开大会,大事开小会,重要的事情不开会的原则,后来根本没有商量出个所以然来。

这些管理层也只能商量着,给那位负责他们公司合同的天下盛世集团业务员送送礼,打探一下有没有内情,再做打算。

等到开会结束,张宏宇让其他人都回去继续工作。

虽然来年的合约现在还不知道,不过目前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该忙的事情得继续忙下去。

等到其他人都离开之后,张宏宇把张彦留了下来。

“小彦,现在这里就只有我们父子两个人了。我如今年纪越来越大了,集团早晚都会交给你来接手。所以现在集团的情况你也看的很清楚,我希望你心里面能够有点数。”

“这对我们家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挑战。接下来在公司的日子,你得快点学习本领,不能够再像以前似的了!”

张宏宇拍了拍张奕的手背,语重心长的说道:“毕竟,马上你就是要结婚的人了嘛!”

张彦点了点头,内心却变得无比沉重了起来。

张宏宇嘱咐完他两句之后,就让他去业务部门跟着销售部的杨总学习去了。

可是此时的张彦哪里有心思学习东西?满脑袋里都是关于天下盛世集团,以及张奕的事情。

去杨总那边报了个到,随便待了一会儿,他就急不可耐的打电话喊李永强出来。

两个人来到了公司三楼外面的天台上。

李永强一脸疑惑的说道:“张总,第一天来公司报道,你应该有很多东西要接手的吧?怎么有时间喊我出来。”

张彦不耐烦的摆了摆手:“那些东西都不重要。公司的事情自然有人去处理,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心里面堵得慌。”

李永强眨了眨眼睛,“更重要的事情?还有什么比你早日继承家业更重要啊?”

张彦皱着眉头,盯着李永强看了几秒钟,才对他说道:“你知道现在公司面临的情况吗?你爸爸肯定告诉你了吧!”

李永强的父亲也是集团总部的一位总经理,刚刚的会议他也在其中。

这件事情,他不可能会对自己的儿子隐瞒。

李永强点了点头。

“我爸倒是跟我提到了这件事情。不过目前公司的生产和经营都很顺利,所以我爸爸让我不要操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了。合约的事情自然会有他们这些领导去处理。”

张彦不屑的嗤笑了一声。

“你们当然是可以用不着操心了,毕竟这公司又不是你们家的!”

李永强的眸中闪过一丝不悦的神色,却被他强行忍了下来。

“张总,你这话说的就太见外了不是?我爸爸可是跟着董事长一起打天下的老臣,我也子承父业进入集团工作。在我们心里,集团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当然也希望集团能够越做越大,越来越好了!”

“可是我看你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在担心啊!”

张彦冷笑了一声。

李永强解释道:“我并不是不担心,只是以我现在的地位和能力,确实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张彦皱着眉头想了想。

也是这个道理,公司里那么多老油子领导层都搞不定的事情,他李永强能做什么呢?

不过那些都无所谓,他喊李永强出来,也不是因为这个。

只是他有些心里话不吐不快,希望李永强帮他分析一下。

“强子,是这么回事。今天早上的集团领导层会议我也参加了,然后我听到了一个消息,让我……很头疼。所以我想让你来帮我分析一下。”

张彦说道。

李永强笑道:“张总您说,我听着呢!”

“你看,是这个样子的!我们集团跟天下盛世集团一直都有合作,而且合作状态也很不错。原本预定我们接下来要进行续约,而且还是五年的长约。”

他说着一拍手:“但是突然之间,他们那边传过来消息,说续约的事情被搁置了!而且还是无限期的搁置。”

李永强点了点头,“这个消息我倒是听说了。”

“奇怪的点并不在这里。”

张彦皱着眉头趴在阳台上,一副心绪不宁的样子。

“问题是他们那边之所以不同意续约,竟然是因为他们的上层领导打了招呼。不允许续约!这才是我最不理解的地方。”

李永强想了想,说道:“那会不会是因为我们公司在某些方面得罪过他们的领导呢?”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神当中闪过了一抹戏谑的光芒,盯着张彦的脸。

张彦皱着眉摇了摇头,“这也不可能啊!既然是跟人家混饭吃的,我们怎么可能敢得罪他们的领导?别说领导了,就连他们负责跟我们对接的业务员,每一次我们都对他客客气气的。得罪天下盛世的大领导,这在天海市不就等于是找死吗?”

李永强笑而不语,却一直盯着张彦看。

张彦忽然不自知,他处在迷惑的状态当中,自然没有察觉到李永强的不对劲。

“只不过我有一件事情非常的在意。如果说天下盛世集团的大领导,张奕不就是他们总裁的助理吗?你说说,这件事情会不会是跟张奕有关?”

张彦狠狠的一拍阳台,“那天他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假装的!实际上这个家伙一直还记恨着我,这个小人!”

李永强问道:“你的意思是说,是张奕跟天下盛世集团的领导打了招呼,导致咱们公司的续约失败了?”

“对,很有可能是这个样子!”

张彦点了点头,“你想想,他和他们集团总裁关系那么亲近。人家连宾利车都能送给他了,和他的关系肯定不一般。照我看,说不定他就是天下盛世总裁的地下情人!如果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他想要搞我们家的公司岂不是轻而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