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永强像是表忠心一样,一股脑就把自己跟张彦之间所有的矛盾全都倾泻了出来。

一开始可能只是为了让张奕明白,他与张彦之间的关系并不好。

但是说着说着,内心那股火气也被勾动了起来。

接近二十年的时间里,他所受过的委屈实在是太多了,一直都被他压抑在内心深处。

此时张奕给他开了一个口子,立刻如同洪水决堤一样爆发了出来。

说着说着,李永强真的哭了起来。

“你知道吗?当初我被他欺负,按在地上踹我的小弟弟。我被逼无奈还手给了他一拳。结果后来他去告状,我爸妈竟然让我跪下来给他道歉。呜呜呜……”

张奕在那里默默的听着,就当做是欣赏一个人的内心大戏了。

这一切并不出意外。

没有谁生下来就是给别人当狗的。

如果不是没有办法,谁愿意整天让别人使唤来使唤去?

所以,别看张彦和李永强明面上关系好的不得了。

可实际上,最恨张彦的人或许就是李永强了。

他所受的那些委屈,还要胜过张奕。

那是大半生无法反抗的命运所带来的绝望。

如果不是张奕的出现,李永强还得继续不断的催眠自己,告诉自己张彦人还是不错的,自己和他之间地位差距太大,不应该有怨恨。

阿Q的精神胜利法永远都是弱者需要的逃离现实的手段。

可回归现实之后,就会发现那根本是没有道理的。

“张总,你说吧,要怎么对付张彦。我一定站在您这边!”

李永强哭着说道。

他觉得自己找到了跟张奕的共同语言,那就是同样憎恶着张彦。

张奕点了点头。

“算你识时务。我给张彦准备了一个巨大的惊喜。我要由内而外的羞辱他,让他体验一下我曾经十倍的屈辱感。不过既然你主动找过来了,我就给你一个好机会。让你也能够报复他!”

李永强大喜,擦了擦自己的眼泪。

“请您吩咐!”

张奕问道:“彭宁宁在你旁边吗?”

李永强看了一眼旁边的彭宁宁,不敢隐瞒,“对,她现在跟我在一起。”

“我记得高中时代,彭宁宁和陆潇潇就是好闺蜜了。现在她们俩的关系一定非常好吧?”

彭宁宁也不藏着掖着了,凑过来说道:“是的,张总。我和陆潇潇之间的关系最好了!尤其是到了漂亮国之后,她最信任的人就是我。”

张奕笑了。

“那很好。你们俩是张彦和陆潇潇最好的朋友,嗯,最起码他们是这么以为的。所以之后我需要你们来配合我做一些事情。放心,事成之后,我会给你们非常丰厚的馈赠。”

李永强和彭宁宁对视了一眼,眼睛里是按捺不住的激动。

彭宁宁立刻说道:“张总您放心,您让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

“嗯,接下来你们如此如此行事。”

张奕交代了他们之后该怎么做。

并不是太复杂的事情,只是让他们发挥自己和张彦、陆潇潇的关系优势,帮张奕一点小忙。

两个人赶紧答应了下来。

挂上电话之后,二人都长长出了一口气。

跟张奕聊天这一阵子,让他们都快要虚脱了,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不过很快,两个人就激动的拥抱在了一起。

“亲爱的,我们的机会终于来了!”

“是啊,如今我们抱上了张奕这条大腿,从今以后就可以飞黄腾达了!”

“我们再也不用做其他人的陪衬了!”

李永强的眼睛里充满了解脱。

原本按照家里的安排,他和彭宁宁回国之后会去宏宇集团工作。

也就是说,他们照旧会成为张彦和陆潇潇身边供他们差遣的小弟、小妹。

但如今,一切都会改变。

……

张奕放下了手机,怀中的马璐菲已经心猿意马起来,面色潮红的搂着张奕的脖子,满眼湿润朦胧。

张奕却拍了拍她的屁股,“去帮我暖床吧!我还有点事情需要处理。你安安静静的不要出声。”

马璐菲的眼睛里出现了一缕幽怨之色,不过却乖乖的从张奕怀里下来,然后走到窗边,把身上的蕾丝睡衣脱下来,躺在了床上。

张奕拿起手机,从通讯录当中翻到了白天刚刚加上的陆潇潇的维信号。

“潇潇,睡了吗?”

过了一会儿,那边回复道:“还没有呢,刚刚洗完澡,正在看电视。”

陆潇潇此时盘腿坐在床上,脚指头都紧张的蜷缩到了一起。

张奕给她发消息了!

天呐,怎么办怎么办,自己白天一时按捺不住,让他对自己做出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可是,自己马上就要和张彦订婚了呀!

怎么能够和其他男人暧昧不清?

理智告诉她这么做是不对的,不过陷入爱情当中的女人,什么时候听过理智的建议?

所以,她还是忍不住和张奕聊了起来。

“对不起,白天的时候在餐厅我不是故意的。实在是……情难自禁。”

陆潇潇抿了抿嘴唇。

“嗯,我知道。没事的,我不怪你。不过我现在已经是张彦的女朋友了,所以……我们之后不能这个样子,还是做普通朋友吧!好吗?”

陆潇潇打了一大串的字。

这是一个关键的信息。

真正在意你的人,回复你消息的时候都会特别小心翼翼的,解释清楚你任何疑惑,生怕你误解。

所以看到陆潇潇的回复,张奕就知道她对自己旧情复燃了。

没办法,谁让他如今魅力依旧呢?

尤其是在成功人士这一层光环的笼罩之下。

“现在方便打电话吗?”

看到张奕的这个消息,陆潇潇做贼似的爬下床,先是小心翼翼的把窗帘给拉上,又看了看外面父母还在不在客厅。

确认完了之后,她才说道:“嗯,可以。”

张奕就给她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一接通,张奕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潇潇,我好想你啊!这五年时间里每天做梦都是你的影子。知道你回国的消息之后,我别提多开心了!”

“其实我知道,这一次张彦叫我过来只是为了气我。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只要能够见你一面,一切我都顾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