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骏庭庄园。

张奕一个人在家里也挺无聊的,所以就打电话给马璐菲,让她过来陪陪自己。

此时的马璐菲住在张奕给她买的大别墅当中,每日非常清闲的去集团财务部上班。

集团里每个人都对她笑脸相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她和张奕之间的关系就早早传开了。

张奕并没有刻意隐瞒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马璐菲是张奕的女人这事可以说是集团公开的秘密。

所以,即便她在集团目前只是财务部出纳组的一个小小主管,可上到集团副总裁,下到财务部总监,没有一个人敢对她颐气指使的。

魏定国等人更是明白,马璐菲在集团财务部就是张奕安排的自己人。

她在那里同时负责监察集团的财务工作。

不过,虽然上面的人都知道她的身份,却没有一个人敢架空她。

因为天下盛世,毕竟是张奕一个人的天下盛世。

谁要是敢跟他玩一点点花样,他分分钟就能够让那个家伙走人。

如今的天下盛世只有张奕在,少了谁都可以正常运作。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民营企业,不知道多少海内外的高端人才削尖了脑袋想往里面钻。

所以对马璐菲而言,在集团的工作非常的轻松,再也没有了之前的工作压力。

现在每天上班,她甚至感觉自己像是来度假的。

更确切的说,盛世集团是她自家的产业,毕竟她是张奕的女人嘛!

女老板到自己家的公司来工作,又有什么好烦恼的呢?

一想到自己竟然有幸可以跟张奕在一起,马璐菲心中就无比的庆幸自己当初大胆的表白。

是她的勇敢换来了今日的美好生活。

她也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匹配张奕相差甚远,也听闻过他和王若冰、杨小蜜等女性之间的绯闻。

不过马璐菲心中从来不敢有怨言,反而认为这样子才是应该的,否则独占张奕的话,她的压力那可就太大了。

毕竟这不是什么狗血玛丽苏电视剧,霸道总裁一心一意只爱灰姑娘的桥段是不可能发生的。

做人,要知足常乐。

一接到张奕的电话,她就满心欢喜的下了楼,然后开着张奕给她配的一辆酒红色法拉利来到了骏庭庄园。

平日里张奕母亲在的时候,他从来不把女人往家里面带。

毕竟母亲只要看到一个,就会唠唠叨叨半天,然后跟他说结婚生孩子的事情。

张奕最头疼这个,可是偏偏又不得不听。

所以,他干脆就从来不告诉母亲自己在外面那些风流事。

甚至他母亲有些时候还得看八卦新闻,才知道自己跟杨大明星与王大记者之间闹出绯闻了。

马璐菲开着车子来到了骏庭庄园,立刻就有穿着西装,梳着整齐大背头的庄园管家过来迎接。

“您就是马璐菲小姐吧?我们家先生已经吩咐过了,请您里面请!”

马璐菲惊讶的看着面前这位四十多岁的英伦风管家,她竟然是一个女人!

而且放眼望去,庄园里面工作的竟然一个男人都没有。

女管家带着马璐菲往庄园里面走,马璐菲好奇之下便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

“你好,请问这座庄园里面,为什么看不到男人的影子啊?”

女管家淡淡的说道:“这是先生吩咐的。因为庄园里面女眷太多了,除了先生的母亲之外,剩下的女佣足有五十多个。如果有男人在园子里不是很方便。就连厨师准备完饭菜之后都要迅速离开。”

“还真是张奕的做事风格呢!”

马璐菲低声说道。

她在管家的带领下来到了巨大的庄园别墅,看到了面前如同皇宫一般巨大的建筑,忍不住张开了樱唇,满眼震撼。

“你来了,璐菲。”

张奕站在高高的台阶上,身上穿着罗马设计师手工缝制的休闲西裤,上面搭配白衬衫和黑色坎肩,看上去英姿威武却又带着几分痞帅。

马璐菲高兴的喊道:“张奕哥哥!”

张奕微微一笑,从台阶上走下来,把娇小可爱的马璐菲抱进了怀里。

“好久不见,最近过的怎么样?工作还有生活方面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马璐菲感受着张奕的体温,鼻子里闻到了他身上高级古龙水的香味,顿时感觉到安心下来。

面前这个英俊帅气的男人,是她的男朋友。

她闭上眼睛轻轻摇了摇头,“没有,除了你不在我身边之外,一切都好。毕竟大家都知道我是你的女人,在公司里没有人敢欺负我!”

张奕眉头一皱,轻声细语的说道:“哦?公司里面没有人欺负你,那就是家里面过的不舒服咯?”

“没有没有!”

马璐菲急忙摇头,“不是这样的,只是……一个人整天住那么大的别墅,总会感觉有些寂寞。”

张奕笑了,伸手摸了摸她嫩白如同鸡蛋白的小脸。

“房子太大了,一个人住的确是有些空旷。别着急,过段时间我给你找几个姐妹过去陪你。”

算算时间,杨小蜜再过不久就要回来了吧!

她如今的工作重心在南方区域以及偶尔去东南亚,所以娱乐业与经济行业发达的天海市是她现在的活动中心。

反正她现在已经跟自己成这种关系了,那就要让她习惯跟马璐菲相处。

“姐妹?”

马璐菲大大的眼睛里面写满了好奇。

张奕也没有多解释什么,只是搂着娇小的她往上面走去。

“走吧,我晚上还没有吃东西呢,陪我吃点。”

马璐菲非常乖巧的跟着张奕走进了餐厅,然后比她住的别墅客厅还要巨大的餐厅当中,已经摆上了一面巨大的圆桌,十个女佣在旁边伺候着,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南北大菜。

马璐菲虽然知道张奕的生活是非常奢侈的,但见到这五六十道菜还是忍不住掩住小嘴,惊讶的说道:“这么多菜啊?你是要请多少人啊?”

张奕挑了挑眉毛,笑道:“就只有你一个人啊!不过你要是不来的话,这些都是我一个人吃。”

张奕带着马璐菲走过来,立刻就有女仆帮他们拉开了椅子。

天鹅绒的沙发坐垫非常柔软,马璐菲俏脸微红,是因为激动。

这还是她第一次来到张奕的家中,所以难免会小鹿乱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