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诸多事情告一段落了,家里人又都外出度假去了,张奕一时间松散了下来,忽然又有些无聊了起来。

人一旦开始无聊,就容易回忆起过去的许多事情。

大学时期,对于张奕而言其实没有什么太多好谈的。

毕竟上了大学之后,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勤工俭学,甚至连课都经常没时间去上。

不过即便如此,他每年的考试都能够稳稳的飘过去。

大学嘛,又不像中学时代那样,必须得考高分。

你考60分和一百分基本上是没有区别的,除非想要获得国家奖学金。

而张奕当年大学时代选择了最简单的办法。

虽然考试的时候只飘过及格线,但是各种奖学金他依旧能够拿到手软。

至于原因嘛,那自然就是搞定辅导员了。

正因为如此,大一的时候他才积极参选班长,并且为班级和同学们做了不少事情,还让辅导员对他另眼相看。

后来,各种奖学金、助学金也都被他轻松的拿到手软。

也不是没有学校的领导对他的成绩提出质疑。

可是当张奕亲自拜访过那位四十多岁的女主任之后,对方马上就被他惊人的颜值和优雅、礼貌的气质所打动,当即对奖学金的发放不再有任何质疑。

她对校领导方的解释则是,当代大学生应该是全方面发展的人才,而不应该培养高分低能的社会无用人物。

像张奕这种优秀的大学生,才是国家助学金应该奖励的对象。

总之一句话,大学时代的张奕可以说是过的顺风顺水,基本上没有遇到多大的挫折。

可是如果再往前面回顾的话,中学时代以及往前面……他好看的眉毛这才微微皱了起来。

曾经贫困的家庭,以及单亲的问题,导致他长时间都处于自卑的状态。

如果不是因为颜值太高了,可能他在班级里面都是被排挤的对象。

只不过,即便是如此,也让他那时候遇到了非常多的麻烦。

他有多受女孩子的喜欢,就有多受男生的讨厌,虽然不是所有男生都对他讨厌,但比例确实不少。

毕竟,谁都不希望跟一个如此帅气的男生距离太近,那样只会凸显出自己的平庸与丑陋,找女朋友都会被嫌弃。

而就是这张英俊的脸,高中时代曾经让张奕受到过非常沉重的打击。

以至于时至今日,他都不太愿意去跟那时候的同学们联系。

“往事不堪回首啊!”

张奕躺在床上,长长出了一口气。

“不过现在,我倒是挺希望能够见到当初那些家伙们的!不知道他们再见到我,又会是一副什么样的嘴脸呢?”

他微微闭上眼睛笑道。

……

天海市国际机场。

一辆从漂亮国刚刚落地的航班正停在机场,出口走出了四个年轻的男女,正有说有笑的聊着回国发展的计划。

他们看样子应该是两对情侣。

前面的男人长相阴柔,一身道奇库乐的潮牌,黑色的天鹅绒休闲衬衫故意解开三颗纽扣,露出在健身房锻炼出来的小麦色肌肉。

白皙的面孔和狭长的眼眸,给人一种阴鸷的感觉,左耳还挂着一颗黑色的蛇形耳坠。

而他右手搂着的女孩则是一幅文静恬淡的模样,黑色的长发柔顺的垂至腰际,如同丝绸一般光滑。

精致的鹅蛋脸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简直像芭比娃娃一样粉嫩可爱。可是这样一幅童颜之下,却有着完美的S型身材,前凸后翘,包裹在白色的V字领毛衣和水蓝色的牛仔裤之下。

又纯又欲这四个字用在她的身上,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而他们两个人身后,还有一对情侣。

男的看上去成熟稳重,女的秀气优雅。

他们手里拉着好几个箱子,而前面的男女空着手,彼此之间的地位一目了然。

这四个人都是从漂亮国刚刚回来,在那里留学了五年。

通常出国留学,如果外语水平不合格的话都得先接受英语教学,等到达标了以后才可以正式与外国学生一起上课。

不过对于前面这位公子哥张彦来说,出国主要是为了玩儿,学习成绩什么的根本不重要。

要不是因为这两年老爸催着自己回来继承家业,他真想在那边好好再玩几年。

“I'mback!Huaxia!”

张彦看着周围的黄色面孔,吹了个口哨喊道。

旁边那个童颜美女是他的女朋友陆潇潇,看到他这幅样子微笑道:“我们好久没回来了啊!这一次回来就要待好久呢!”

张彦邪魅一笑,伸手搂着陆潇潇那顺滑的腰际线,“这次回来老爸让我进公司上班,哎,我是真的烦。在外面玩的好好的,非要让我回来当什么副总。开玩笑,我可是在普林西斯大学念工商管理的!竟然让我给人当副手!”

陆潇潇笑道:“你毕竟还没有经验嘛!哎呀,整个公司以后都是你的,你着什么急啊!”

张彦笑道:“说的也是,老爸也年轻,还能干很多年呢!而我现在主要的任务,还是用来干你吧!”

陆潇潇的脸瞬间红了,而身后的李永强和彭宁宁早就习惯了,视而不见。

去漂亮国久了,张彦是西方化最快的那一个。

他沾染了一身的毛病,尤其是后来喜欢上了嘻哈,天天跟那群煤炭颜色的哥们混在一起。

抽那个玩意,以及成天满口脏话的Rap他章口就来,就连说话的方式都开始三句离不开黄腔和脏话。

他却觉得这是潮人的说话方式。

陆潇潇提醒他道:“别忘了,这次回来咱们要定亲的。到时候见了我爸妈,你可不能这么满嘴跑火车了!”

两个人原本计划好去拉斯维加斯,在一所教堂里面完成浪漫的结婚仪式。

只不过双方父母都非常反对,坚持让他们回国,按照国内的仪式来。

两个人没有办法,只好接受了他们的要求。

所以这次回来之后,他们就要举行订婚仪式,正式确立关系。

张彦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模样说道:“知道啦!到时候把咱们两边的亲朋好友都请过来,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