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晚上,王鹤群带着顾婷来到了大丰国际酒店赴宴。

王鹤群穿着一身旧西装,虽然牌子很大,可是看上去就穿了很久。

顾婷虽然一身黑色的小礼服,可妆容很淡,面容颇有几分憔悴。

如果放在之前,别人看到他们两个人肯定无法想象,这竟然会是荣信集团的董事长夫妇!

虽然如今的二人负债累累,不过想要保持体面根本不是问题,毕竟银行还没有对他们的资产进行封存。

之所以扮成这个样子,就是为了卖惨而来,希望张奕看到他们这副模样能够不要太刁难他们。

现在他们最后的希望全都寄托在张奕的身上。

如果张奕不肯以合适的价格买下王鹤群手中的股票,那么他们两口子也只能去跳楼了。

没错,活下去都非常艰难。

如果是普通人,可以选择去当流浪汉,或者申请个人破产,那样起码可以维持最低水平的生活。

但是享尽了荣华富贵的他们失去一切之后,宁愿死掉都不肯苟活。

王鹤群的打算,是能够把集团的股票卖给张奕,最起码得拿到手200亿夏币。

只有那样他才可以偿还清银行的贷款和利息,并且手中有个几亿的剩余让他度过晚年。

只是事情真的能像他想的那样顺利吗?

王鹤群知道事情肯定不会那么简单。

毕竟两个人当初斗得你死我活,可是恨不得把对方逼到死啊!

要不是因为张奕想要荣信集团的资产和各种渠道,根本就不会跟他谈合作。

王鹤群来到酒店,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大门。

他深吸了一口气,挺起了自己的腰板。

就算是身处劣势,他还是要拿出自己的气势来。

谈生意的时候,绝对不能够让自己处于被动的状态,要想办法为自己争取到主动权。

否则的话那就是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王鹤群和顾婷来到门前,立刻就有人过来接待。

“请问二位是荣信集团的董事长王鹤群先生还有他的夫人吗?”

接待礼貌的问道。

王鹤群的眼睛深处闪过一抹阴鸷。

在盛京还有人不认识他王鹤群?

真的是虎落平阳被犬欺,龙游浅滩遭虾戏!

“没错,是我们。”

顾婷连忙说道。

她知道面前的接待是故意这么说的。

在盛京,这种五星级的酒店当中,服务员都是要有眼力见的。

那些有名的大人物都得认识,要不然就容易得罪了人。

可是他故意这么问,明显就有一些羞辱的意思在里面。

但没有办法,谁让他们现在人在屋檐下呢?

接待微微一笑,看到这两个人如今忍气吞声不敢发作的样子,不由得眼睛里掠过一抹快意。

看着曾经叱咤风云的首富在自己跟前狼狈的样子,他不由得内心愉悦起来。

“请跟我来,张总已经在二楼订好了包厢。请你们在这里略作等待!”

虽然眼神当中带着几分奚落,不过人家好歹也是五星级酒店专业的接待人员,基本的礼仪还是要做到位的。

于是他带着两个人来到了二楼的豪华包厢,让这两个人在这里先等着。

他们约好的时间是晚上七点钟。

王鹤群夫妇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有求于人,最起码态度要摆明了。

而此时,张奕正在干什么呢?

他就在盛京一处高尔夫球场,带着林村西一起打高尔夫。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不过球场周围亮起了一道道明亮的灯光,把整个场地映照的亮如白昼。

张奕手里非常随意的拿着杆子,一道优雅的弧线掠过,面前的高尔夫球连带着一大块草皮都被铲飞了出去。

旁边七个球童却齐齐拍手喊道:“张总好棒啊!”

这七个球童都是俱乐部特地为张奕安排的。

全都是十八到二十五岁之间的漂亮女模特,身材火辣性感,颜值顶级,穿着比基尼或者与比基尼布料差不多的意思。

只要张奕喜欢,今天这七个女人他可以带走,或者是直接在这块草地上随便处置。

“Shit!我要是再多来几天,怕是他们这边的地皮都会斑秃。”

张奕看着远处掉在地上的高尔夫球,无趣的说道。

打高尔夫是贵族运动,张奕以前从来没学过,自然打的就不是很好。

不过打高尔夫,球打的怎么样从来都不重要。

重要的只是这样一个环境用来与别人进行沟通而已。

所以才说高尔夫是商务型运动。

林村西的球技比张奕要好一些,他是一个从大学时期就励志要当企业家的人,所以曾经花了很大的功夫去学习这玩意。

听到张奕的话之后,他笑着说道:“张总如果喜欢的话,以后我可以陪你多练习练习。其实高尔夫球很简单,并不会花费太久。”

张奕不以为然的一笑。

“重要吗?”

他看向那边七个身高、体重甚至种族都完全不一样的美女球童,淡淡的说道:“就算我打的再烂,她们也会觉得我优雅无比。如果换做一个穷光蛋,哪怕他的球技堪比老虎伍兹,这些女人也不会多看他一眼。”

林村西笑道:“您说得对,对于您这种身份地位的人来说,高尔夫已经是出神入化的水平了。”

“无所谓啦!我也只是随便出来玩玩,听说这里的风景不错,结果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张奕的目光落在那七个跑着去抢球的美女球童身上。

她们都穿着非常简单的衣服,抢球的时候难免会肉隐肉现的,反而有种格外诱人的感觉。

让人很期待她们的衣服突然滑落。

这种美妙的感觉,可比什么都不穿来的更有意思。

林村西也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这玩意,谁看谁不迷糊?

“要不,待会您带几个回去?”

林村西悄悄对张奕说道。

张奕不以为然的一笑。

“算了吧,没太大兴趣。难不成你真以为我忘了待会有事要办啊?”

林村西“嘿嘿”一笑,“也耽误事嘛!”

“呵呵,我一般可都是两个小时起步的。”

张奕笑道。

林村西:“……”

张奕笑着摇了摇头,把手中那把老虎伍兹比赛用过的价值百万的球杆扔给他。

“这里是盛京,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注意点。我可是人民企业家,不能乱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