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ICE手机发售之后,短短一天之内就被抢购一空。

群众的热情空前的高涨,面对可以十五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手机,还有张奕作为背书,他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够买呢?

张奕对这结果稍微有些惊讶。

毕竟第一批就是3000万部手机,原本他以为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消化。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购买新手机的必要。

可是他还是低估了国民的热情。

以及他自己现在的巨大影响力。

登月工程的功臣,为国家攻克了芯片难题的人民企业家。

许多人买手机都不是因为自己需要换手机,只是单纯的想要支持国产的良心企业。

而当他们真的拿到手手机之后,瞬间就被它强大的性能所折服了!

消费者或许并不明白那么多手机的参数意味着什么。

但是他们所需要的各方面性能,ICE手机都完美的满足了他们的要求,而且远超其他手机品牌。

最直观的就是手机的外观是否优美,做工是否细致,电池的续航能力,系统的流畅度。

ICE手机在这几块无懈可击!

这就让ICE手机的购买者兴奋不已,纷纷在网络上对ICE手机进行自来水式的宣传。

“卧槽,这手机真的是绝了!一开始买的时候还有点担心质量。可是用过之后,才发现是很么IPeach和SumSung都差远了!更不用提荣信手机这种垃圾。”

“我之前用的就是IPeach,本来买ICE手机只是为了支持国货。可是没想到用过之后,我去年刚买的IPeach13顿时就被我扔到了一边。ICE的系统流畅度比IPeach强多了,最关键的是电池实在太能打了!不愧是登上过月亮的电池品牌!”

现在出门,谁手中要是有一部ICE手机那都是值得炫耀的事情!

而没买到ICE手机的用户也都纷纷在官网上留言,要求他们立刻增加产能。

不过面对这些要求,张奕却并不着急。

“这个季度暂时就先这样吧!等待口碑慢慢的发酵酝酿,下个季度我们再把产能提升到5000万台。除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之外,再考虑进军海外。”

张奕对艾斯手机公司的总经理林村西吩咐道。

林村西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以我们手机的质量和价格,如果放到海外的话,肯定会大量的抢占市场。到时候什么IPeach和SumSung都得给我们让道!”

他的脸上充满了光辉和自信。

这一回跟着张奕,他算是彻底翻身了!

也让林村西这个名字再度为人所知。

现在他事业有成,女儿也接到了身边,人生总算是回到了正轨上。

“不过,关于手机产能的问题,我们这个季度是不是再增加一些产量?”

林村西问道。

“仅仅发售一天就卖完了,如果我们让消费者再等一个季度。他们会说咱们耍猴的!”

张奕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好饭不怕晚,饥饿的时候吃到嘴里的饭才是最香的。等着等着,他们就会对手机的渴望更高了。”

林村西笑了,“饥饿营销貌似没有必要吧!如今在国内,我们已经找不到对手了。”

“是资金的问题。”

张奕淡淡的笑道。

“3000万部手机卖出去,我们一共收到了1500亿的回款,刨除掉成本和各种费用,净利润在40%(实际上是80%,这里张奕隐瞒了真实财务数据)。也就是说,我们净赚了900亿。”

“不过比起把这笔钱拿去从事生产,我更倾向于用它来收购荣信集团的股份。而且现在我们已经收购了许多了!”

林村西闻言沉默了片刻,“您说得对,荣信集团的确有许多东西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国内一流的手机工厂,以及他们的供销渠道,这些我们都非常欠缺。”

“采购渠道就算了,目前我们对外采购通过国内的原材料工厂就足够。毕竟手机元件我们都可以自主生产。”

“不过我们的销售渠道的确是有些作用。艾斯手机如今仅限于国内的销售,要想冲出国内,迈向全世界,可是一个长远的工作。”

“不过要是把荣信集团的销售渠道给拿下来,那么可就让我们在走向世界的过程当中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林村西说道:“原来如此,总裁您真是深谋远虑!”

张奕转过身来看着这个中年发福的男人,神秘的一笑。

“过两天我准备叫王鹤群过来吃个饭。一起过来吧!”

林村西愣了一下,“您要请他吃饭?”

“没错,他手里面还有25%的股份,而且是B股。要想彻底掌握荣信集团,这些股份我志在必得。”

“当然了,现在他除了卖给我之外没有别的选择。因为没有人能比我开出更高的价格了。”

张奕收购荣信集团,有办法让他起死回生,所以冒的风险非常小。

但是其他人买荣信集团的股票就等于是承担巨大的风险,肯定会拼命的打压价格。

就是这样,如今也没几个人敢出手,接下王鹤群手中那巨额的股份的。

林村西的眼神变换了好几遍。

对于这个死敌,他们之间的恩怨已经有十几年了。

从最开始的合作伙伴,到最后的伤害与背叛,让林村西妻离子散,失去一切。

林村西对王鹤群的怨恨随着时间越来越深刻,根本不可能原谅他。

他问张奕道:“您这次让我过去,是为了要羞辱他吗?”

张奕点了点头,“对啊。也为了给你出口气嘛!”

“我明白了,请务必让我前往!”

林村西也一点都不矫情,立刻就同意了。

现在看到王鹤群这么惨,他心里面比谁都要爽快,根本不会有任何同情与怜悯。

……

而王鹤群这边,虽然暂时被放回来了,不过也付出了非常大的代价。

他知道自己当初做过的那些事情有多大,单单是行会、侵占财物就足够让他因为经济犯罪坐是几年牢。

更别提他曾经为了打压竞争对手,买凶杀过人。

如今暂时能被放出来,他可是花了十个亿去上下打点!

然而,一回来他就面对银行的上门讨债。

500亿的债款,如今他就是倾家荡产都无法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