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先不要着急打压股价。给王鹤群一些希望,让他继续往股市里面砸钱。要是太早结束反而就不好玩了!”

张奕一口气往股市里面抛售了1500万股,合计50亿夏币的股票。

但是他通过舆论的手段,影响到了大量的股民和一些小股东抛售。

荣信集团把这些股票全都收回来,就花了200多亿夏币!

这给荣信集团的资金链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要知道上市公司的市值水分都是很大的,荣信集团的股价现在近乎腰斩,还剩下5000多亿夏币。

但是公司里面的现金流却还不到500亿!

大部分的资产都是工厂和建筑大楼。

王鹤群如果想要继续稳定股价,那就必须要继续往股市里面砸钱,把股价往回抬。

“我们不能就这么功亏一篑!荣信集团的底子很厚实,只要我们撑住这一波攻击就好!张奕的手里面最多也就300亿资金,就算他能够从各方融资借贷,都超不过1000亿!”

“只要我们能够拖到最后,赢得就是我们!到时候,他张奕就完蛋了!”

王鹤群在公司里面是拥有绝对话语权的,虽然他控股只有25%,但是根据AB股份的制度,他的投票权占82%。

也就是说,现在的他可以抛开股东,自己做决策。

所以他当即做出决定,继续动用公司的储备资金,同时向银行贷款来救市!

比谁钱多的话,他王鹤群是不会输的!

底气充足,银行合作良好,而且他还能够从其他资本手中借钱。

张奕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比他的资金更多。

如果他的天下盛世集团也是上市公司,或许可以通过转手自己的公司股票来融资,但偏偏他没有那么做。

不过,世事无绝对。

因为会影响到股价的东西,并不仅仅是博弈双方的资金,还有市场。

还是以菜市场买菜来举例子。

如果大家都知道你手里面的全是烂白菜,那么你手上的白菜数量再少,也不可能会引起人们的抢购。

这一点,是张奕最大的底气。

如果不是这样,他也不会等到ICE手机发布之后,趁这个火热的时间点选择做空荣信集团。

就是因为荣信集团号称万亿的市值本身就是空中楼阁,泡沫太大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双方从资本和舆论的角度展开了无死角的厮杀。

张奕的手中有券商那里拆借来的300亿荣信集团的股票,他分批次的在市场上进行投放。

而且当股价降下来之后,他反复的进行先收购然后再一次性大量抛售的行为。

为了应对张奕的攻势,荣信集团只能够选择照单全收,把他们抛售的股票全部吃下来。

如此才能够保证股价的稳定。

三天之后,双方的战斗已经打到白热化的程度。

在这个过程当中,外界又爆料出了张奕的天下盛世集团受到官方扶持,不光要减免5年税负,而且张奕本人很可能被颁发夏国最高荣誉勋章的事情!

这个消息一出,顿时风向又开始倒向张奕,荣信集团的股价再度暴跌!

王鹤群咬紧牙关,就靠着手里面的资金雄厚死撑着。

双方的投入是不成正比的,张奕是站在上风口,所以他砸进去一块钱,荣信集团就得砸进去两三块才能弥补回来。

这场金额庞大的较量,让股市都为之震动。

幸好王鹤群选择了把荣信集团放在美股上市,所以他们的交易自由化极高,官方也没有出面制止。

张奕先后投入的资金超过了600亿,加上从券商那里借来的300亿股票,共900亿元!

而荣信集团砸进去的钱也高达2500亿!

荣信集团股票的价格上上下下不断的起伏。

王鹤群为了稳住股价,只能够选择从银行进行大笔的借贷。

后来钱不够用了,银行也因为借贷额度到达上限不愿意再借贷。

这个时候,股东们也都被吓到了,不敢进行追加投资。

王鹤群也是被逼到了绝路上。

如果这个时候收手,荣信集团绝对会完蛋。

到时候只要张奕来一波抄底,就可以轻松的偿还给券商,剩下的都是自己盈利的。

可只要王鹤群能稳住股价,完蛋的那个人就是张奕!

谁都没有办法在这个时候退出,否则肯定是惨败!

最后,王鹤群发狠,以自己的个人身份,又从银行和几个金融家手里借贷了500亿!

这一次,是他的殊死一搏!

“我就不信你手中还能有钱跟我斗!”

王鹤群站在荣信集团顶楼,500亿借到手之后,他的内心也是长长松了一口气。

市场经济,大家谁手中有多少钱都很难真的掩饰好。

只需要根据他们的市场状况分析一下,就能够计算出来张奕手中到底有多少钱。

现在,大家可以说是都打到了近乎于山穷水尽的地步。

不过显然,在资金这方面,还是王鹤群更胜一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