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鹤群瞳孔一缩,果然,该来的还是要来了吗?

当一个公司的股价明显拥有较高的泡沫时,很容易会引来资本的做空。

很显然,是有人想要趁着这个机会从荣信集团狠狠捞上一笔,甚至是直接把荣信集团给搞垮!

“张奕,你好狠的小子!”

王鹤群知道,有这么快的动作肯定是张奕做的!

否则的话,一般人手里面也不可能有那么多的股份。

集团的股东都不是傻子,不可能在这种时候急着抛售股票,因为目前荣信集团的市值还在万亿夏币左右,依旧是巨无霸企业。

他们每年都可以得到巨额的分红,如果不是确定荣信集团的股价真的要雪崩,绝对舍不得出手。

因此,只有可能是张奕!

“想要做空荣信集团的股价?就凭你一个小小的张奕吗?未免太不把我们荣信集团放在眼里了!”

王鹤群冷哼了一声。

荣信集团市值万亿,所谓的大而不倒,王鹤群并不担心。

只不过他也不可能坐视不管,因为那样的话还是会给荣信集团造成巨大的损失。

“现在马上给我把股价抬上去!不就是18个亿吗?全都给我吃下来!”

“记住,接下来不管他们怎么抛,跑多少我们就吃多少!我到要看看,他们到底有多少股票!”

王鹤群命令完之后,立刻对司机说道:“给我用最快的时间回到公司去!”

秘书李雯雯见状,一脸担忧的问道:“是张奕想要做空我们荣信集团吗?这个男人阴险狡猾,手段毒辣,我们可得万分小心才行!”

王鹤群脸色阴沉,脸上的肌肉抽搐了两下。

在今天之前,他都没有想到张奕竟然会给他造成如此巨大的威胁。

可是现在,他不得不正视这个可怕的小子了。

“哼,用不着担心!股市玩的是资金,我们荣信集团的市值是他们天下盛世的三倍多!他真的想玩的话,我反倒是求之不得了!最好能够趁这个机会,把他们公司的资金链给搞垮!”

张奕这边。

叶守一及时对张奕汇报消息:“我们抛出去的500万股他们已经全部吃下去了。但是股价也已经被我们压到了332块2毛。”

“没有关系,继续抛!这一次给我抛售1000万股!”

张奕说完之后,拿起手机给冰冰打过去一个电话。

“喂,冰冰。回去了吗?”

“嗯嗯,这边你的事情还没结束呢,领导就急忙喊我回去了!嘻嘻,这可都是你的功劳。领导让我紧急做一篇关于ICE手机的报道呢!”

“好啊,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开口就是了。不过我也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情。”

张奕给冰冰打完了电话之后,又拨通了大洋彼岸的于秋雅的号码。

“喂,秋雅。”

“张奕!恭喜你们公司的手机大获成功!”

于秋雅收到张奕的电话之后非常的高兴,眼睛里满是雀跃的光芒。

之前由于张玉龙的事情让他误会了张奕,还跟张奕作对过。

后来真相大白,于秋雅心中懊悔不已,一直觉得自己亏欠张奕,希望有机会可以弥补。

所以这次ICE手机上市,于秋雅也是竭尽全力的帮助她进行宣传。

“嗯,谢谢你秋雅。什么时候回天海市来看看啊,好久没见了,咱们一起吃个饭也挺好。对了,我妈还跟我说起你来着。”

于秋雅抿了抿嘴唇,这位在漂亮国新闻界叱咤风云的女王,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精明干练的模样。

可是遇到了张奕,她心中总是充满了对过往的眷恋,以及对他和李雪华的愧疚。

“你真的想见到我吗?还有阿姨?”

“我从来没有恨过你啊!你只是,那个时候有点蠢嘛!”

张奕笑了起来。

“而且我妈也说了,错误不在你的身上,你只是被张玉龙骗了而已。有时间的话还是回来看看吧。我和我妈永远都是你的家人!”

于秋雅这一刻再也忍不住了,眼眶一下子红了,泪水直流。

她早就没有家人了,父母因为家庭变故双双去世,一直以来都把张玉龙当做最亲的叔叔。

可是最后才发现,他竟然是害死自己父母的罪魁祸首。

那件事情对于她的打击非常之大,一度让她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

可是张奕这句话,对她来说就是最大的救赎。

最起码在她出生的地方,她并不是无依无靠的,她还有家人。

“谢谢你,张奕。过段时间吧,我一定会回去的!现在我还在忙工作的事情呢!”

她擦了擦眼泪,笑着说道:“因为你的缘故,我现在每天都很忙呢!”

“哦,你在报道关于我的事情吗?”

“嗯嗯,那是当然啦!全世界最年轻英俊的商业、科技天才。这样的人物是所有人都热衷于关注的!”

“你不知道,当我把你的事迹发布在Fakebook上的时候,竟然有上百万的点赞量呢!”

于秋雅心中说道:我要把你塑造成人人都知道的超级天才!一个崭新的钢铁侠!

于秋雅心里面美滋滋的,面色都红润了起来。

她为自己还能够帮到张奕一些忙而自豪。

“是吗?没想到我在国外竟然还能有些影响力。谢谢你,秋雅!”

张奕真诚的说道。

对这个傻乎乎的女人,张奕早就不怪她了,以前只是气她傻,但张玉龙一家子都完蛋了,这件事情张奕也没有一直记挂在心上。

而且这一次发布会,米联社的记者大老远的过来采访,帮他宣传,是因为谁张奕心里面也清楚。

“不用跟我那么客气,如果可以有什么帮到你的,我很开心!”

于秋雅开心的说道。

“真的吗?那我可就有话直说了。我要你再帮我一个忙!”

“没问题,你说吧!”

于秋雅直接答应了下来,甚至没有问张奕要她做什么。

并不是她没有心机,而是因为对张奕的愧疚,和爱,让她急于表现。

女人在陷入爱情当中的时候,智商永远都是欠费的。

“帮我宣传一下天下盛世集团未来的发展趋势,就说天下盛世未来会成为全夏国最大的手机、数码企业。荣信集团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