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村西听着在场众人的质疑,心中的火气也开始变得大了起来。

“没错,我们艾斯手机所有配件都是自己生产的,是百分之百的国货!甚至连一颗小小的螺丝钉都没有从国外厂商那里采购而来!”

“各位朋友,盲目崇拜舶来品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的总裁张奕先生已经证实了,我们可以自己生产出这个时代最好的产品!”

“他给这个世界带来了许多重大的变革,电力汽车也好,电池也好,我们都做到了世界第一的水准!那么为什么手机我们做不到呢?”

听到林村西的这样一番话,舞台下面的数码领域专家们纷纷表示不满。

一个着名的数码大V贾斯汀直接站了起来。

他要来麦克风,直接说道:“林总,我们并不是不愿意支持国产。但是手机这个领域,包含的科技太多了,有一千多种!”

“天下盛世可以做好电力汽车,是因为它本身就是世界顶尖的电池企业。有非常强大的工业基础!”

“但是在手机这一块,天下盛世也只不过是个门外汉而已。”

“你现在告诉我们说,你们整个手机都是自己研发出来的,质量是世界一流的水准!但是这个世界上所有顶尖的品牌,他们都是用了数年乃至数十年的时间打造出自己的品牌,经历了全球数亿人的检验才得到了认可。”

“我们又凭什么相信,你们的自主研发产品质量有保证呢?”

贾斯汀的话说完之后,马上又有一个大V“鸡哥说机”接过话茬。

“如果是国产手机的话,那么你们最先应该做的事情不是把手机推向市场。而是先把你们的零配件推向市场,得到市场的认可再说。”

“这个时候才能够积累足够的信誉,让大家购买你们的产品。而不是当你们的小白鼠,为你们测试手机的性能。虽然张奕先生的天下盛世集团研制出了世界最顶尖的电池,为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也不能让我们为他的测试性产品买单。”

这两名大V都是被荣信集团花钱收买过的。

甚至可以说,在场的这些手机数码领域的大V最少有一半都是荣信集团请来的人。

毕竟荣信集团霸占国内市场近十年,这些人想要吃饭都得靠着荣信集团花钱养着。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王鹤群这一回调兵遣将,可是做足了准备,目的就是要让张奕和林村西一败涂地!

林村西不服输的仍然在同他们进行辩论。

“这种狭隘的思想是因为你们并不明白,天下盛世集团的科技力量有多么强大!我们的产品绝对是世界第一流的水准,只要你们亲自体验过之后就会明白,什么IPeach和SumSung都比不上它!”

二楼这边,张奕看到林村西的状态微微皱起了眉头。

“到底还是小看了王鹤群这个老狐狸啊!他准备的太充分了,林村西也有些招架不住。”

不过这并不能怪林村西。

的确,任何一种完全国产的数码品牌,在刚刚推出的时候肯定会被大众所质疑。

崇洋媚外的思想,在许多领域依旧非常严重。

冰冰有些焦急的说道:“这样子下去不是办法啊!虽然林总看上去没有被他们的气势所压住,可是他们老是这么闹的话,发布会就没有办法继续进行下去了啊!”

下方此时乱成了一团。

被王鹤群收买的那些大V博主纷纷站起来,表达了自己对艾斯手机的质疑。

他们甚至不愿意给林村西机会进行实机演示,而是借口林村西可能提前准备好了视频欺骗观众。

张奕都不禁感叹。

虽然他很讨厌王鹤群这个两面三刀的家伙,不过他作为商场多年的老狐狸,论商场斗争这一块他做的是真的到位。

几回合下来,打的林村西措手不及,多年在国内手机领域的底蕴尽显!

就算艾斯手机真的特别棒,经过他和那么多手机数码领域的大V一闹,不明真相,没有使用过艾斯手机的网民都会认为艾斯手机不好。

商战当中,舆论的力量只要使用得当,可以轻易毁掉一个拥有好产品的公司。

这就是为什么荣信集团这么多年不讲究任何创新,却依旧能牢牢坐稳国产手机头把交椅。

无耻,却很有用。

“老东西,确实有两把刷子。如果不是因为我跟他之间的仇怨不可能化解,我都想跟他学两招了!”

张奕笑着说道。

冰冰搂着张奕的胳膊,焦急的说道:“你还有心思恭维他啊!再这么下去,我们的手机发布会就完蛋了!”

这可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手机品牌,冰冰关心的很。

张奕拍了拍她的手背,笑着安慰道:“别担心!虽然敌人很狡猾,不过我也不是吃素的。”

他站起身来,舒展了一下手臂,眼睛里面闪过一抹好战的光芒。

“该我上场了!”

林村西已经有些控制不住局面了,总不可能让保镖把这些被收买的大V都赶出去吧?

那样的话问题就更大了。

所以这个时候,最关键的是找一个能够镇得住场面的人。

现在除了张奕自己,没有人更合适了。

就算这些人再嚣张,也不敢在奔月飞船刚刚返航,国民热情高涨的这个节骨眼上来怼张奕。

此时的林村西面对着周围许多人的质疑,站在巨大而明亮的舞台上,有一种被架在火堆上炙烤的感觉。

聚光灯是如此的明亮,可悬在头顶上方却像是一个炽热的太阳,照的他浑身汗水淋漓。

他看向舞台下方洋洋自得,满眼鄙夷的王鹤群,忽然之间意识到,自己终究还是玩不过他。

他林村西是一个实干家,却并不是一个玩阴谋诡计出色的人。

纵然这十年他已经改变了不少,可同样荒废了十年。

而王鹤群虽然已经老了,可是他的阴谋诡计却在岁月的流逝当中沉淀的越来越深。

十年前自己就是被他给坑了一把,难道十年之后还是一样的结局吗?

林村西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周围四面楚歌,他却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

而就在这个时候,耳麦当中传来一个温和而熟悉的声音。

“老林,让我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