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村西本来就跟王鹤群不对付,自从艾斯手机公司成立之后,他的矛头就非常明确的直接指向了王鹤群。

虽然其中有在炒作的成分,但是真实原因可不仅仅如此,还是两个人以及两个集团老大的私人恩怨。

所以林村西也是毫不客气,既然现在有如此好的打压荣信集团的机会,他当然是不会放过!

艾斯手机的名声大火之后,他直接就在网络上DISS荣信集团!

“艾斯手机是真正的拥有自主研发的世界顶尖技术的品牌!它会是国民的骄傲!”

“而不像某些手机,明明只是一个组装工厂,用人家生产的零件组装出来,却忽悠国民说自己是科创企业。在国内卖着比国外更高的价格,这完全是把民众当傻子看待嘛!这样的企业我们是应该坚决抵制的!”

“这样的公司的领导就是只会用麻袋装钱,目光短浅的蠢货!”

林村西就差把王鹤群的身份证爆出来了!

这种直指本人的做法,让许多网民都感觉到大快人心!

王鹤群被气了个半死,可是偏生对方是林村西的话,他还很难控诉对方损害名誉。

很显然,张奕找他过来就是为了要恶心王鹤群的。

毕竟经过林村西的宣传之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之间存在的那些恩恩怨怨。

王鹤群巴不得冷处理呢,怎么敢继续闹到对簿公堂的地步?

更何况,荣信集团法务部已经对他提起诉讼了,可是漫长的诉讼周期,反而成了林村西宣传的手段,实际影响并不大。

王鹤群对林村西这个狗皮膏药恨得咬牙切齿。

“这个该死的家伙,张奕真是找了一条好狗来对付我!”

张奕聪明的地方就在于,他现在的名望被捧到了空前高涨,全民爱戴的地步。

所以这种撕逼的事情他不可能亲自下场来做。

而找一个本身就让荣信集团比较敏感的人来做这件事情,就再合适不过了。

人民只会认为林村西是由于自己和王鹤群的矛盾才这么狂喷的,不会把问题联想到张奕身上。

这样既保全了自己崇高的形象,又把王鹤群给恶心到,一箭双雕。

不过,王鹤群也不可能坐以待毙。

无论怎么说,荣信集团依旧是国内手机等电子产品领域的巨无霸,市值过万亿夏币的庞然大物。

他立刻指挥秘书李雯雯:“把咱们集团所有部门的负责人都给我叫过来!这一次说什么都不能让他们继续嚣张下去了!”

李雯雯马上去办,十分钟之内,各部门的负责人全都到场,没到场的也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与到了这场严肃的会议当中。

王鹤群面色阴沉的看着自己的属下们。

他说道:“现在大家都看到了,那个张奕如今声势很高,他们那个艾斯手机也趁着这个热度火了起来。”

“虽然我们荣信集团已经是国内手机行业的龙头,不过对于这种挑战者我们不得不大力防范!”

“采购部这边,密切关注着各大零配件厂商。我这边只有一句话,他们只能够在荣信集团和艾斯手机之间选择一家企业!如果他们敢把最新产品卖给艾斯手机,那从今以后我们就不会再同他们合作,明白了吗?”

采购部的总经理听到这番话,稍微有些犹豫。

他试探性的问道:“董事长,可是如果我们这么和对方说的话,还是我们损失的更多一点吧?”

荣信集团毕竟是个组装工厂。

就靠着那些手机零部件大厂的产品吃饭。

现在你告诉人家,做二选一。要是真的人家不吊你了,你自己生产也成了很大的问题。

王鹤群一拍桌子,严肃的说道:“放心好了,我们每年的出货量都在两亿台以上,他们不可能放着我们那么大一个客户,而去选择什么艾斯手机的。而且就算是闹僵了,咱们也可以有次一等的产品可以使用。只要能够稳定住国内的市场,哪怕是产品的质量差一点,老百姓也会买的。”

采购部总经理听到这话点了点头,说的也是。

反正市场是由他们说了算,就算是老百姓有任何不满又能怎么样?还不是只能买他们家的手机。

“运营部这边,现在给我加大网络上的攻势。不能够让艾斯手机把风头全给出了,适时的添加一些负面言论。要给他们制造一些麻烦!”

“法务部这边把起诉林村西的事情发布出去,尽可能的打压他们的产品形象!”

“公关部,立刻联系业内所有的大V,给我对他们的产品进行抨击!还有,他们的发布会现场不是邀请了很多人吗?到时候给我安排几个人上去闹事!看他们怎么办!”

王鹤群各种歹毒的计策一一布置了下去。

这一回是在盛京,他的大本营,最起码他是拥有主场优势的。

所以无论如何,他都不能够让林村西把这场新品发布会顺利的办下去!

高层会议结束之后,王鹤群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当中。

他并没有彻底放松下来,内心一直紧绷着一根弦。

不知道为什么,他始终觉得还是心里不踏实,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这个时候,林雯雯走过来,对他说道:“董事长,我们刚刚收到了艾斯手机的邀请。他们希望我们能够派代表参加艾斯手机的发布会!”

王鹤群面色一沉,“呵呵,好大的胆子!”

艾斯手机摆明了就是跟荣信手机打擂台的。

国内市场当中荣信集团是老大,艾斯手机想要崛起必定会损害到荣信手机的利益,这根本没有合作共赢的说法可谈,完全是零和博弈。

说的再残酷一点,以他和张奕、林村西的关系,这次博弈就是你死我活的市场斗争!

对方竟然敢邀请他前去参加发布会,这就是赤裸的告诉他:我们的产品会狠狠打你的脸!

李雯雯看到王鹤群面色不虞,连忙说道:“我明白了,我马上回绝他们。”

谁知道王鹤群思索了一阵之后,却挥手制止了她,“不!这一次,我要亲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