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他们竟然是想要带自己的女儿走,李珍珍立刻激动的喊道:“这不可能!茜茜是我的命,我不可能让你们带走她!”

高马尾女人的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

她只是平静的说道:“我说了,这次过来是希望能够和你好好商量。但是,并不是要征求你的同意。”

“如果你愿意让我们把她带走,并且在转移抚养权的文件上签字,那就最好。”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们可以法院见。我们有的是时间和精力跟你耗,而且以你目前的经济条件,你觉得法院为了孩子的未来会判给谁?”

高马尾女人是天下盛世的律师,张奕派她过来的。

对付李珍珍这样一个单亲母亲简直不要太轻松。

不过张奕可没有任何的负罪感,因为这样的母亲其实害了他们全家。

不光是让林村西锒铛入狱,损失了自己的所有,还让她女儿失去了原本可以拥有的幸福美满的家庭。

李珍珍心中害怕极了,“你们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如果你们想拆散我们娘俩,我就跟你们拼命!”

“想一想你的女儿。她已经上六年级了,马上就小学毕业。到时候她去念初中,你能够负担得起吗?”

李珍珍眼神游移了一番,提起女儿的未来,她的心顿时没办法再坚定下去。

“没有关系的,我们可以向社会求助。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好心人在援助我家茜茜!”

高马尾女人冷笑道:“那你知不知道,其实那个一直援助茜茜的好心人就是你的前夫?”

李珍珍的眼睛里写满了错愕,呆呆站在原地。

“是……是他?”

“你以为你出来之后没有想过找自己的女儿吗?他早就知道你们在这里。不过他不愿意见你,所以才用这种方式抚养自己的女儿。”

“现在他事业有成,是大公司的总经理。我们这次来是要带茜茜去天海市,国内教育环境最好的地方。让她进入贵族学校,接受世界最一流的教育!”

“在那样的环境当中,她才会有好的未来。而不是在这样贫穷的地方,以后艰难的在社会上讨生活。”

高马尾女人的话语字字扎心,让李珍珍心里无比的难受。

她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女儿今后的上学问题。

茜茜的学习成绩不算很好,按照这样下去,以后只能去县城上一所二流中学。

至于高中和以后,她就没有办法照顾到了,可能会上职高或者技校,以后当一个幼师、护士之类的。

但摆在她面前的,如今有了一条更加明朗的道路。

去天海市,接受贵族学校的教育,那意味着什么她心里面再清楚不过了。

可以说,留在她身边和去她父亲身边,茜茜的将来就会是一个天一个地。

李珍珍皱着眉头思索了一阵子,又问道:“让茜茜去认她的父亲可以,但是我放心不下,她这十一年都是跟着我长大的,离开了我肯定会不习惯。所以,我要和她一起去!”

高马尾女人听到这话直接笑了起来。

“什么?你也想要跟着一起去?呵呵!”

她掩着嘴不让自己笑的太难看,然后一脸讽刺的望着李珍珍,“你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当初可是你害你前夫锒铛入狱,结果他现在又发达了,你还有脸过去找他。是不是后悔了,希望他能够看在女儿的面子上大度的原谅你?”

李珍珍被说中了心事,脸色微微有些泛红。

不过她咬了咬嘴唇,坚定不移的说道:“我不是为了我自己,只是因为我的女儿离不开我。如果林村西不同意的话,那我们娘俩是不会过去的!就算是打官司也没用,我女儿跟我十几年的感情,不可能离开我!”

她也有羞耻心。

但是比起眼前这个难得的机会,她选择了不要脸一次!

没错,她是背叛了林村西,可是一日夫妻百日恩,她觉得自己只要靠着女儿回去找他,未必没有重新做林夫人的可能。

就算是林村西已经对她没有感情了,那看在女儿的份上,把她接到天海市过富裕的生活也好啊!

没错,只要有女儿这张底牌在手里,那林村西就不可能对自己做的太绝情!

他都能够坚持给女儿寄生活费,就足以证明他心里还是很爱茜茜的!

高马尾女人长叹了一口气,对李珍珍的不要脸表示服了。

不过,作为一名专业的律师,这样的场面她也没少见过,所以并没有任何的慌乱。

事实上来之前,她就已经考虑过了所有可能会发生的情况。

“李珍珍,你这样做真是有够无耻的。用自己的女儿当筹码要挟自己的前夫对吗?”

“这不叫筹码!而且我也不是为了我自己,都是为了女儿!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身边,如果我不在她一定很不习惯那个陌生的地方。”

李珍珍坚持自己的说法。

“那么,如果你的女儿知道她的母亲曾经害的她父亲入狱,害得她变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她还会爱你吗?”

高马尾女律师淡淡的问道。

一句话,让李珍珍骤然色变。

“你休想!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

“只要是我想做就可以做到。因为如果你不容易让我把孩子带走,我就只能通过法院起诉你,夺回孩子的抚养权。而且到时候,当年发生过的一切都会公布出来。你的孩子也会知道!”

“我现在还可以帮你保守这个秘密,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保护那个孩子幼小的心灵。你现在最好认真的做出选择,考虑清楚。不要让自己失去了一切,甚至连女儿都对你产生厌恶。”

专业的律师就是专业的,对付李珍珍这种自私的女人,她直接掐准了对方的弱点所在。

你依赖的是女儿对你的感情,那我就打破这种感情。到最后你还是一无所有!

这个时候,屋子里忽然传来一声脆生生的声音:“妈妈,他们是谁啊?”

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子来到了这里,满眼好奇的看着家里出现的陌生人。

看着女律师身上一丝不苟的西装,还有外面豪华的宝马车,她的眼睛里闪过了好奇与羡慕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