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村西来到盛京之后,可不光是要应付荣信集团的官司。

当然了,事实上这种关于名誉侵权的官司本身就很难打,因为扯皮太多。

林村西过来也只是露个脸,增加一下话题的热度,却也不会真的出庭。

毕竟身边五个顶级的大律师又不是吃干饭的,哪里需要他去辩诉。

而一段时间之后,张奕也来到了盛京。

时隔几个月之后,再次回到盛京天气已经转暖了。

新的一年又有新的气象,盛京的温度虽然依旧很低,不过最起码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阳光明媚的,让人感觉到了北方的干燥。

张奕每天都会随身带着补水的护肤品,防止皮肤皲裂,否则见到冰冰的时候形象上可能差了点。

这次过来,最主要的目的是前往火山基地,参与到下一次发射任务的准备工作。

在正式发射之前,所有前期准备都会在火山基地完成。

等到五月一号再正式转移到西部的发射场。

这段时间里,张奕作为特殊顾问被邀请前去指导工作。

其实,夏国的火箭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如今的新任务主要难点在于能源方面的问题。

希望能够增加推进量和稳定性。

但是如今得到了张奕提供的神农电池之后,这个难关也被迅速的攻克。

研究燃料成分配比可比直接拿现成的超级电池来用复杂的多。

其实这段时间火山基地的主要工作,就是对火箭进行一些改进,由燃料推进器改换电池。这只涉及到线路和结构的变动,并不是特别复杂的技术。

所以很快就搞定了,并且通过了多次的实验性发射,取得的成果非常令人满意。

因此,就连之前预计将要在明年进行的发射任务,也提前放在了今年的五月一号。

“这会是个注定将载入史册的时刻!”

周立农在火山基地如此对张奕说道。

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睛里面闪烁着激动的亮光,水润水润的。

“能在我有生之年完成这个目标,这一辈子都不会有任何遗憾了!我们等这一天足足等了六十年啊!”

张奕看着周围身材矮小,头发已经脱落大半的老人,庄严的点了点头。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国家的技术会越来越先进,然后成为世界第一!”

这一点,我张奕一定会做到。

周立农闻言欣慰的笑着看向他:“国家如果能够多一些像你这样优秀的年轻人,这个目标就可以缩短二十年!”

张奕闻言,眼神当中闪过了一抹滑稽的神色。

他望着周立农,笑着问道:“周老,你说我们距离漂亮国的水平,大概还差多少年的时间呢?”

周立农认真的思索了几秒钟之后,竟然长叹了一口气,然后缓缓伸出了三根手指。

“三十年?”

“没错。”

周立农的表情严肃了不少。

“这还只是个保守的估计!毕竟我们的工业基础比他们落后太多,尽管这些年一直都在拼了命的追赶,可两百年的差距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追上的!”

张奕点了点头,对于周立农的这番话非常的赞同。

国家最顶级的科学家,给出的保守估计都是三十年的差距。

可是在网络上,许多人整天盲目自大的叫嚣着夏国的科技水平已经世界第一,早就超过了漂亮国。

这种思想对于有些科学常识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可笑的。

自信是好事,但是盲目的自大而轻视自己的对手,早晚都会吃大苦头。

当然了,普通人无论怎么想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真正去搞科学研究的人要意识到差距的存在。

“我会让这个差距抹平的,而且我们还要弯道超车。”

张奕淡淡的说道。

周立农闻言愣了一下,“你……你刚刚说什么?”

他盯着张奕英俊的侧脸,满脸的惊讶。

这句话换了别人来说,他最多也就是一笑而过,觉得对方是个不谙世事的小鬼。

但是张奕说这句话,可就意义不一般了啊!

因为他能够研究出神农电池,就意味着他已经进入了世界顶级科学研究的行列。

所以这番话不可能是无的放矢。

张奕笑着挠了挠头:“年轻人嘛,总是要有梦想的!周老,未来这个目标一定可以实现的。我保证!”

而且这个时间不会太久,我张奕说的。

周立农的表情变得更加柔和了,一脸欣慰的盯着他。

“如果你要是能够去做科学研究就好咯!你是个大才,做生意人实在是可惜了。”

“哈哈哈!这两者也并不冲突。”

关键是纯搞科学实验也搞不到钱啊!

我这个人其实也挺俗的。

张奕内心笑呵呵的,不过这番话自然是不能当着这位科学界大佬的面说出来。

火箭的多项测试已经证实没有问题了。

张奕暗中悄悄动用了傻妞的能力,让她帮忙检查,最后得到的结果也非常令人满意。

毕竟在火箭工程这一块,夏国的技术水平一直都是国际前沿的,稳定性非常出色。

解决了功能这一块的问题之后,剩下的都被火山基地的人搞定了。

张奕放下心来,然后跟周立农告辞回市区。

“别忘了五月一号的发射日期!到时候我会让沈明过去接你。”

周立农提醒张奕道。

“嗯,好的!到时候我一定不会迟到。”

张奕笑眯眯的跟他告别,然后坐上沈明的专车回到了盛京市区。

他直接来到了林村西等人暂时落脚的酒店,依旧是他之前住过的,盛京大名鼎鼎的大丰国际酒店。

这次来盛京是秘密前来,并没有提前通知林村西等人。

所以看到张奕的时候,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张总,您怎么亲自来了?”

林村西连忙跑过来跟张奕握手:“只不过是我的一点小事,还麻烦您亲自来一趟。实在是太过意不去了!请放心,我在这里一切都好,事情的发展都在掌握当中!”

张奕微微一笑:“别紧张,我来盛京有点其它的事情,顺便过来看看你。”

听到张奕这么说,林村西才放下心来。

他最怕的就是张奕对他的做事方法不满,出手干涉。

只要不是这事,那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