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村西在张奕派给他的二十名保镖的护送下,乘坐专机来到了盛京。

一下飞机,他就被盛京当地的新闻记者给包围了。

“林先生,请问您这次来盛京会跟王鹤群见面吗?”

“您是否有见一见前妻的打算?”

“王勋是您亲生儿子吗?”

“您公司的手机什么时候能够问世?大概定位是什么级别?”

虽然依旧是一堆八卦的记者,不过却多出了关心手机的声音,这让林村西感觉到非常的欣慰。

最起码这段时间的努力没有白费。

事实上,自从他的那段视频出现在网络上以后,的确是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

消费者早就对荣信集团的手机厌倦了,对于它性能一般,价格却贼高,而且容易卡顿、发热等问题吐槽了无数遍。

可是荣信手机依旧我行我素。

反正你买不起IPeach就只能来买我的,咱也不愁卖。

这种态度让无数消费者气愤,可是又苦于没办法报复。

因此林村西的出现,让许多人找到了突破口,纷纷开始在网上声援他搞一款新手机。

不少人本来打算买荣信手机的,也暂时按捺住了内心的冲动,选择等待那所谓的艾斯手机出现再做打算。

林村西摘下自己的墨镜,一副张扬的模样,大大方方的出现在记者们的面前。

嗯……其实自己今天要到盛京的消息还是他自己透露给当地的媒体的。

要的就是引起轰动效果!

“各位,关于我和王鹤群之间的私人恩怨,哪怕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啊!他之前对我做过的卑鄙行为,包括却不限于背后插刀,夺我妻儿。一想到自己的儿子要管别人叫爸爸,我的内心就……哎,不提也罢。”

记者们纷纷急了。

“你提啊!你提啊!”

“没事的,我们大家都支持你。来,麻烦你仔细的讲一讲他是怎么绿你的!还有他知不知道儿子不是他亲生的?”

其实但凡有点逻辑的人都知道,王勋如今都二十多岁了,只比林村西小十八九岁,不可能是他的儿子。

但是记者们才不管这些,他们要的就是劲爆的消息。

而网络上大部分的人也是缺乏基本判断能力的,只要有瓜可以吃,他们就一窝蜂的涌过去。

“那可就太有的说了!当初我在为了荣誉集团,也就是现在改名为荣信集团的企业努力奋斗的时候,他竟然把魔爪伸进了我的卧室!”

“哈哈哈,伸进去的恐怕不光是魔爪吧?”

记者们兴奋的记录下了林村西的言行。

隔日,在网络上看到这些视频的王鹤群差一点把手机给砸了。

“可恶的林村西!你这样装疯卖傻要到什么时候?作践自己很有趣吗?”

王鹤群脸色铁青,被人天天说自己帮别人养儿子,他能乐意吗?

不过偏偏这种事情他还没有办法出去解释,因为他自恃身份,只能让公关部的人帮他说明。

可是,老百姓爱听的从来就不是真相,而是有趣的新闻。

所以荣信集团公关部的解释丝毫没用,大家还是坚定的认为,顾婷就是林村西前妻,为了钱而跟隔壁老王搞到一起了。

而王勋其实是林村西的儿子。

至于王鹤群为什么只有这一个儿子,实际上就是因为他那里不行,只能把别人的儿子当自己的养。

这样的消息流传的多了,也给他们家带来了一定的困扰。

顾婷这段时间都羞于出门,因为每次她去参加贵妇人之间的聚会,都会被指指点点,说她是个背着老公找男人的下作女人。

这不,荣信集团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控诉林村西的诽谤了。

结果这家伙非但不以为耻,竟然还大张旗鼓的来到了盛京!

这是赤裸裸的在打他王鹤群的脸啊!

“他们那边的手机厂有没有什么动静?”

王鹤群阴沉着脸问秘书李雯雯。

李雯雯摇了摇头,“我们跟那些厂商都有过联系,只要艾斯手机跟他们谈合作,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汇报给我们。但是目前为止没有一家厂商接到过他们的合作邀请。”

王鹤群一脸奇怪,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

“这不可能啊!只要是想做手机的话,就绝对绕不开这些手机零配件的大厂。除非他们根本就没有开始做手机!”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们所有零配件都自己生产,这一点直接被王鹤群给忽略掉了。

李雯雯说道:“可是根据林村西在记者会上所说的话,他们已经生产出手机来了。”

王鹤群不屑的嗤笑道:“那个疯子的话根本一个字都不值得相信。他最擅长的就是吹嘘,然后糊弄记者和群众!”

别人看不透林村西的把戏,王鹤群却不在此列。

毕竟他可是林村西多年的合作伙伴,对他的做事风格太了解了。

林雯雯也好奇的说道:“这样子不是很奇怪吗?他们明明说是要做手机,可是现在一没有进行生产,二没有进行原料采购。就好像是专门出来恶心我们荣信集团似的。”

“是啊,他们到底在想什么呢?”

王鹤群感觉到有一丝的不痛快。

他郁闷的是,自己竟然想不通张奕和林村西到底想要干什么。

“对了,最近怎么没有张奕的消息。一直都是林村西在外面上蹿下跳。张奕,他到底在干什么?到底有什么阴谋?”

无法掌握到事情的全貌,让王鹤群有一些烦躁,这种感觉非常让人不舒适。

李雯雯走过来,伸手挽住他的胳膊,娇笑着劝道:“王董,您呀就是太过操心了。手机领域我们荣信集团在国内是没有对手的。就算他张奕闹出花来,最多也只是小打小闹,不可能给我们造成任何威胁。”

“说不定是他自知不可能与我们集团抗衡,所以放弃了造手机的打算。只是让这个林村西来恶心您而已。”

“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

王鹤群点了点头。

“但是……如果张奕会做出这种事情的话,那他这个所谓的商界天才就只是个有名无实之辈罢了!”

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想到当初张奕一度让他们家吃到苦头,王鹤群也没那么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