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你个张奕,没想到竟然跟我玩这一手,恶心我是吧?”

王鹤群的眼睛当中掠过一抹冷芒,有些骇人。

“帮我找林村西的联系方式,我要跟他通话!”

李雯雯闻言立刻点了点头,“他们的官网上有办公电话。我立刻联系他们!”

此时,林村西正在公关部指挥着水军疯狂抹黑王鹤群。

“你们要找一个好的入手点!重点在哪里知道吗?在于他只有一个儿子,你们要往一种他儿子其实是我的,而他本身是个太监这方面走。”

“刚刚那个写小作文很厉害的谁谁谁,你可以编造一番我跟王鹤群老婆的私密情史,网民们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另外关于我的故事,要重点把我打造成一个壮志未酬身先死的英雄形象!说我功败垂成,被卑鄙小人王鹤群摘取了胜利的果实!”

“不要忘记,在文章的最后把咱们公司的名字给挂上去。重点是要打广告,懂?”

……

正当林村西乐此不疲的时候,他的秘书急匆匆的走过来,在他耳边说了句话。

林村西的表情变了变,然后跟着秘书回到了办公室。

公司的官方电话就放在小秘书的办公桌上。

这种见鬼了一样的有线电话,在当今这个时代还没有被淘汰简直是一个奇迹。

甚至可以说,多亏了官方规定,任何一家公司都必须要有自己的座机电话才可以。

林村西把电话拿了起来,“喂!”

另一边,王鹤群也从秘书手中接过电话,听到老朋友熟悉的声音,他张口就骂。

“林村西,你这个混蛋,在网上胡言乱语些什么东西!”

“胡言乱语?呵呵,王鹤群,你说我哪一句话说的不对了?当年就是你串通我老婆和公司的高管,在背后给我捅刀子,让我一个人背负了与代理商交易的全部责任,害我坐牢!现在你还有脸指责我?”

王鹤群阴沉着一张脸。

“那你也不该拿我的妻子和儿子说事!冤有头债有主,有本事你直接冲着我来啊!”

王鹤群的确是跟林村西的老婆有过一腿,不过后来干掉了林村西之后,他就跟那个蠢女人一拍两散了。

那个女人并不是他现在的妻子顾婷。

不过林村西在网上的那番话法,就会给人一种,王鹤群现在的妻子是林村西前妻,儿子是林村西的儿子这样的感觉。

这让王鹤群大发雷霆!

林村西冷笑:“跟你斗就不能玩光明正大的那一套!王鹤群,这些都是你教给我的。现在我如数还给你罢了!而且这还只是开始,接下来我要把当年失去的东西统统拿回来。你就做好准备吧!”

“呵呵,你可真是个蠢货!不会以为靠着张奕那个毛头小子就能够扳倒我吧?你睁开眼睛好好看看,现在的荣信集团市值上万亿,是全国最大的手机厂商!”

“你想要跟我斗,你这个丧家之犬配吗?别说是你,就算是张奕亲自下场也斗不过我!”

林村西“哈哈”大笑。

“好了,我明白了。其实你已经开始怕了,对不对王鹤群?如果你根本不在乎的话,你是不可能打这个电话给我的。而是直接用肮脏的手段来对付我。可是你还打电话过来,就说明你在怕!”

“老头子,现在有了张奕的资金和我的能力,加在一起,这就是足以让你们荣信集团倒下的最大资本!”

王鹤群说道:“林村西,你这是在玩火。”

“没有关系,反正我已经一无所有了!大不了把我这条命给搭进去。总之,就算最差的结果,我也一定要从你身上狠狠咬下一块肉来!”

林村西的语气充满了恨意。

如果不是当年王鹤群的背叛,如今荣信集团的董事长,名声显赫的手机行业教父应该是他才对!

“那好,咱们走着瞧吧!当年没有彻底把你打垮,这一次我就让你亲眼看看什么叫做绝望!”

王鹤群冷哼了一声,直接把电话给挂上了。

不过挂上电话之后,他表现出来的表情却并不是愤怒,而是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

“愚蠢的家伙!林村西也好,张奕也好,实在是太天真了!”

秘书李雯雯看到王鹤群在笑,不禁感觉到非常的好奇。

“王董,您为什么看上去竟然有些开心呢?”

通常来说,被人家在网上指着鼻子骂应该暴跳如雷才对。

王鹤群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

王鹤群坐到沙发上,伸手招了招李雯雯,李雯雯立刻会意的走过去,媚笑着坐到了他的大腿上。

“雯雯,这你就不懂了吧!”

“林村西已经是个废人了,那个张奕竟然愚蠢到启用他来对付我,这就是白白把钱拿去打水漂。”

“手机这一行哪里是那么容易做的,他自不量力的想来到我的地盘跟我打对台戏。这一次他来的正好!我正愁没有机会对付他呢!”

王鹤群的小眼睛当中闪过一抹狠辣之色。

之前对付张奕,采用了釜底抽薪的一招,如果不是张奕恰好搭上了季红星这条线,他就赢定了。

本来被季红星警告过之后,他打算先暂时按兵不动,然后等待更好的机会出现。

不过现在,张奕自己送上门来,这不是作死吗?

别的行业他王鹤群不敢说能够完全操控局面。

可是手机这个领域,他已经统治了国内市场十年!

因此张奕和林村西想要入场,他简直求之不得!

到时候,他就要让张奕在这个领域损兵折将,不让他盛世集团亏损大半誓不罢休!

王鹤群兴奋的用力捏了捏李雯雯的翘臀,“好久没有在商场征战了,似乎这些年轻的都有些不把我放在眼里。是时候让他们知道,姜还是老的辣!”

李雯雯娇喘了一声,然后靠在王鹤群的怀里,伸手在他胸口画小圈圈。

“那当然啦,王董您的威猛人家可是很清楚呢!”

王鹤群“嘿嘿”一笑,伸手一拍她的屁股,“去,把门关好!”

李雯雯会意的过去把门给反锁,很快办公室里面就一片春光无限。